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女人婚后过得如何,不用听她炫耀,看她身上三个部位

2023-4-25 21:46|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冷竹絮语

女人婚后过得如何,不用听她炫耀,看她身上三个部位
摘要: 01:看她的笑容,能感受到她的状态。

都说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选对了伴侣,过得自然幸福,而这种幸福不用刻意炫耀和伪装,而是发自内心地快乐,这种情绪会洋溢在脸上,伪装不了。 朱茵在节目中说:“你有没有嫁对你,看你是不是喜欢笑就知道了。” 朱茵和老公黄贯中从认识到结婚,有二十多年了,两个人的感情依然很好,逛街十指紧扣,朱茵在黄贯中面前小鸟依人,提起他就笑,还对采访她的人说,黄贯中就是那个驾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 过得好的女人,被爱滋润,像被呵护的花儿,从内到外都洋溢着笑容,那是一种精神面貌的呈现,整个人的状态就如阳光般耀眼,你能感受到她的幸福。 那些面带愁容的女人,不用问,就知道她被生活发愁,因为得不到爱,也没有多余的金钱投资自己,整个人就愁容满面。即使是为了迎合别人赔笑脸,也能一眼看出她的疲惫和力不从心。 正所谓相由心生,一个女人过得如何,她的笑容会告诉你。

02:看她的眼睛,能看见她的内心。

眼睛,是一个人心灵的窗口。 我们可以从一个女人的眼睛或眼神中窥见她的情绪、生活状态和精神状态。 过得好的女人,她的眼睛中充满喜悦之色和自信,目光柔和,在和外人相处中会散发着让人如沐春风的温暖。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4-25 21:5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