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男人有钱就变坏的背后,藏着婚姻的真相,跟钱没关系

2023-4-25 21:54|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冷竹絮语

男人有钱就变坏的背后,藏着婚姻的真相,跟钱没关系
摘要: 首先,婚姻保护的是利益,并不是爱情。

嫁给穷小子的女人,图的是爱情,可是爱情就像冰箱里的秋刀鱼,它有保鲜期。 当激情变淡,生活的矛盾爆发,相爱的人也会变得面目可憎起来。 男人一旦有了钱,他的心态就变了,膨胀是肯定的,也算是人之常情。毕竟有钱和没钱过得是两种不同的日子,从别人的态度中就能看出来有钱的好处,飘了也是迟早的事。 当男人有钱了,他觉得自己是成功人士了,眼界也跟着提高,他就会要求身边的女人能够配得上他。 男人只要有这种想法,他的对妻子的衡量的标准就不同了。 男人没钱时,他要求妻子爱他,跟他结婚生子,共同组建家庭。男人有钱后,他只要觉得妻子配不上他,就不配分享他成功后的利益。 爱情在这个时候或是更早的时候就死亡了,有的只是利益最大化。 翻遍《婚姻法》,你找不到爱情的字眼,却能轻易看到利益两字。 所以,婚后女人要懂得投资自己,让自己更有“价值”,不是为了留住男人,而是让自己更有底气和更多的选择。

其次,男人有钱后和妻子之间的关系容易失衡。

两个人携手走进婚姻,说明相互符合对方的择偶标准,起点是一样的。婚后相处下来,因为各自成长和博弈手段不同,就会分出强者和弱者。 但是,这种关系一直在变动,随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4-25 22:05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