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杜海涛屏蔽沈梦辰朋友圈,女方爱得很卑微,不办婚礼引争议

2023-4-25 22:26|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牛油果的生活观

杜海涛屏蔽沈梦辰朋友圈,女方爱得很卑微,不办婚礼引争议
摘要: 近日,沈梦辰在一档节目中透露,杜海涛婚后有次生气,竟然偷偷地把沈梦辰屏蔽了。 过了两个多月,沈梦辰才发现自己被屏蔽了,然后问杜海涛,杜海涛的回答是忘了这事儿。 沈梦辰抱着秀恩爱的心态和大家聊起这事,网友们似乎没有磕到糖,反而觉得有点下头。 杜海涛和沈梦辰恋爱长跑九年,沈梦辰催婚催了好几次,杜海涛根本催不动。 一年前,他们终于领证了,但是迟迟没有办婚礼,这就有点奇怪了。 以前杜海涛总说工作太忙,没时间办婚礼,好不容易不忙了,杜海涛去减了肥,婚礼依旧没有提上日程。 沈梦辰不止一次在节目中提到,自己很向往婚礼,但都没能穿上漂亮的婚纱。

女人这一生总要穿一次婚纱,举办一场温馨浪漫的婚礼吧,那是爱情的仪式感。 沈梦辰还说杜海涛喜欢把心思放在肚子里,让沈梦辰猜,猜不到他就生闷气。 也许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许多人都不看好这一对,沈梦辰执意要嫁给杜海涛,哪怕他在恋爱时对她冷暴力。 冷暴力是爱情的第一杀手,如果另一半习惯冷暴力,那你就要小心了。 这种人善于隐藏自己的情绪,不开心就关闭心门,用冷战的方式惩罚对方,有点自私自利,又太过于自我。 我有一种直觉,男方没那么爱女方,爱一个人会本能地想对她好,给她最好的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4-25 22:3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