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小14岁女友自揭被侵犯后找不到工作,方力申声援:是我太出名导致

2023-5-4 20:53|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开开森森

小14岁女友自揭被侵犯后找不到工作,方力申声援:是我太出名导致
摘要: 今年3月,港星方力申公开新恋情,女友叶萱(Maple Yip)比他小14岁,因接受韩国纪录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发被邪教头目“奴役”而为人熟知。

叶萱在纪录片讲述被侵犯始末,自称中学时被邪教洗脑,入教后成为邪教的主播及高阶教徒,专门负责推广工作,期间遭到78岁的邪教头目郑明析多次侵犯,直至第17次才醒悟,逃出魔窟并站出来举报郑明析。郑明析此前曾因侵犯多名女性入狱十年,去年十月又被逮捕,眼看即将获释,叶萱在家人的陪伴下到韩国出庭作证。

方力申认爱之后,一直表示想陪女友去韩国作证,却并未付之行动,女友之前因为检举郑明析而丢掉新工作,方力申对此很心痛,露面声援叶萱。

方力申在5月3日出席活动,谈及叶萱在香港被公司辞退一事,方力申解释公司不请叶萱的原因,是他太有名气了,不想被外界过于关注。

方力申认为这只是公司的借口,他不希望让女方负累,不认同公司的说法,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记者追问方力申“不如娶叶萱过门,养她一辈子?”

方力申小心翼翼地回应,表示不心急结婚,但会支持女友,希望她找到好老板,又指女友负担很重,除了要给家用,身上还有贷款。被问及是否帮女友找工作时,方力申透露女方很享受教学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4 21:0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