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女人一旦给了男人这7件“东西”,他只会更加不爱你,需慎重

2023-5-8 12:01|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家长佰事通

女人一旦给了男人这7件“东西”,他只会更加不爱你,需慎重
摘要: 1.身体当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最愚蠢的方法就是,试图把自己的身体交付给男人,以达到男人对她的好感,和吸引男人的注意,男人一旦轻易得到,只会更加不珍惜和重视女人,反而有些轻视她,要知道,女人的身体,是很珍贵的,千万不要轻易给付,否则你会变得很掉价。

2.坏脾气在男人的眼里,最初的时候,也许觉得女人的坏脾气,是有性格的表现,但久了,会让他感觉很烦躁,让人无法容忍,恋人相处,是需要相互理解和体谅的,而不是让别人成为你发泄的对象,那么这样下去,你们迟早会分手。

3.虚荣虽说每个人都有一颗虚荣的心,但在这方面得把握住一定的分寸,还要注意自己说话的方式,当你拿出某些东西,和别人做对比的时候,得考虑一下男人的感受,男人的自尊心是很强的,在他得不到你的理解,还被你嫌弃时,你们只会越走越远,其实女人想要的东西,可以靠自己去争取,而不是一味的把希望寄托在男人身上。

4.全部的时间有句话说,距离产生美,女人即使再爱一个男人,也得给自己保留一定的空间,来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而不是放弃自己的一切,和周围的一些朋友圈子,不时的和他腻在一起,这样的你,会失去那份新鲜和神秘感,让他对你没有了兴趣,甚至觉得你很粘人,没有自我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8 12:12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