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狗狗被主人“捧在手心”长大,会这样表现出来

2023-5-9 14:3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阳光爱宠家

狗狗被主人“捧在手心”长大,会这样表现出来
摘要: 性格温顺,对人友善一只狗如果被主人捧在手心长大的话,那么它的性格也会很温顺,对人很友善,无论对主人,还是对陌生人,都没有攻击性。 因为狗狗一直被人爱着、宠着,它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和友善,所以它也会用友善的态度对别人、 在狗狗的世界里,是没有恶意的,狗狗也非常单纯、善良。

很大方,玩具、食物都会分享如果狗狗被主人捧在手心里长大,那么物质方面肯定是不缺的,它从小就有很多玩具、食物,生活得很“富裕”。 所以狗狗也是比较大方的,它的玩具和食物,都愿意和别人分享,甚至是陌生人、其他动物都可以。 因为它知道,自己有主人这个“衣食父母”,它根本就不愁吃穿。

经常撒娇,甚至会耍赖如果狗狗一直被主人捧在手心里长大,那么它就会经常撒娇,甚至是耍赖。 因为它知道主人会宠着自己,这样撒娇可以达到自己的目的,可以跟主人提各种要求,这就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了。 如果你家狗狗从来不撒娇,那说明它在你这里感受不到被爱,它过得是不幸福的。 对于这种情况,宠主就要多陪伴狗狗,慢慢跟它建立亲密关系,让狗狗知道,你是爱它的。 每天食欲都很好,从来不挑食一只狗是否被主人捧在手心里长大,其实从它的食欲也能看得出来,被宠爱着的狗狗,一般食欲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9 14:4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