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年龄不是问题,赵雅芝勇敢尝试粉色西装连衣裙,展现出强大的自信与气场

2023-5-17 23:21|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摩登行者

年龄不是问题,赵雅芝勇敢尝试粉色西装连衣裙,展现出强大的自信与气场
摘要: 赵雅芝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因为她成功地管理了自己的形象。最近,她的工作室发布了一组新的妆容照片,再次给人们带来了惊喜。

在照片中,赵雅芝选择了一件粉色的西装式连衣裙,这款服饰既减龄又优雅。虽然粉色通常被称为“少女粉”,但是赵雅芝证明了这个颜色并不只适合年轻女孩子使用。许多肤色白皙、身材姣好的大龄女性同样可以驾驭这个颜色。她所选择的款式和颜色都非常用心,打造出了极具品味的造型。

连衣裙的长度刚到膝盖上方,完美展示了她修长的小腿。整个设计简洁清新,散发出成熟干练的气息,非常体现出她的气质和身段,还巧妙地掩盖了她的真实年龄。她搭配了白色高跟鞋,与整体造型相得益彰,而且高跟鞋本身能使人看起来更高、更有气质,进一步展现了她的优美姿态。

赵雅芝还加入了很多流苏、小飘带等小装饰,为造型增色不少。值得一提的是,整个造型以亮色为主,这种颜色能够衬托肤色、凸显皮肤的白皙度,并且在视觉上起到一定的减龄效果。此外,赵雅芝也非常注重妆容和发型的搭配。她偏爱扎成半马尾的发型,烫卷的头发让人感觉更加温柔优雅,并留着空气刘海,既有减龄的作用,又可以修饰脸型和五官,使其看起来更加精致迷人。整个人神采奕奕,状态十分出色。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7 23:3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