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谷歌率先出击:11月起所有政治广告必须披露AI痕迹!

2023-9-7 11:2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财联社

谷歌率先出击:11月起所有政治广告必须披露AI痕迹!
摘要: 财联社9月7日(编辑 马兰)人工智能的使用有利有弊,一方面其大大加快了人们处理内容时的速度并扩宽了内容的使用边界,另一方面,其又带来了伪造、滥用内容和侵犯隐私等麻烦。

由于美国2024年大选临近,人工智能在政治广告中的泛滥让很多人忧心,不少专家指出人工智能可能将帮助生成错误的竞选信息,从而误导选民。作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在其最新的网站规则中宣布,自11月起,所有在谷歌平台上分发的政治广告,包括视频、图像和音频都需要披露其人工智能和合成内容的使用,并且需要显著标识。美国政客玩得越来越花人工智能在现实生活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在新鲜的编译新闻、辅助编码等正常工作内容外,其用处变得越来越猎奇。此前,就有个人用户利用AI伪造了《芭比海默》的宣传片,其将电影《芭比娃娃》和《奥本海默》的人物合成在一起,一度惊艳网友。

另一个出名的例子则是特朗普此前被刑事诉讼时,传得沸沸扬扬的“被捕照”。AI无中生有地描绘了特朗普被警察逮捕的画面,配合特朗普的诉讼案,一度成为全球热搜。而在这一闹剧之后,特朗普主要党内对手——佛州州长德桑蒂斯似乎发现了AI的妙用。7月时,德桑蒂斯的广告团队利用AI伪造了特朗普的声音,用以挑起特朗普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9-7 11:1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