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倍可亲 返回首页

黑山老猫的个人空间 https://www.backchina.com/u/1067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八旗布阵还是挺科学的. 就是已经过了骑兵的时代. 步枪机枪一出, 骑兵死翘翘. 武田家不信邪, 20000多人挂了. 僧格林沁不信邪, 20000多人挂了. 波兰人更不信邪, 直接冲锋德国坦克群, 全挂了.  
  • dwqdaniel: (3-27 10:40)
  • 黑山老猫: (3-27 10:41)
  • 黑山老猫: 今天看拍卖的乾隆大阅图想起满兵不过万, 过万不可敌. 蒙八旗的凿穿战. 俱往矣, 随风而逝啦. (3-27 10:44)
  • dwqdaniel: 党卫军的四个基本原则: 演习基本靠走,救灾基本靠手,战力基本靠酒,保钓基本靠吼! (3-27 10:50)
  • 黑山老猫: (3-27 10:57)
  • 寒枫109: (3-27 12:24)
  • siyu123: 很贴切      (3-27 13:36)
  • 笑臉書生: 截访基本靠狗,抗美基本靠喉----- (3-27 15:44)
  • dwqdaniel: (3-27 23:52)
  • Giada: 我怎么脚得你是话里有话呢? (3-27 13:21)
  • 黑山老猫: 木有啊. 呵呵呵. (3-27 21:33)
  • Giada: (3-28 11:14)
2011-3-27 09:33 回复|
"乾隆大阅图"第四卷以1780万欧元拍出. 又便宜了法国佬. 中国用钱回收流失在国外的藏品很没意义. 白白便宜了这些抢画的.  
2011-3-27 08:58 回复|
最新民调保守党大约43%, 自由党35%, 新民党16%, 难道自由党和新民党可以组织联合政府? 没看出来啊. 不过哈帕也够可以的, 很多支出打埋伏. 不管管也不行.  
  • dwqdaniel: 老猫,我今天的一篇“硅谷动力网站编辑已经天下无敌了!”的日志被删了,有点莫名其妙?你是读过的,请教一下?有何问题? (3-27 07:35)
  • 黑山老猫: 啊. 那个没问题啊. 怎么也被删?? 晕死. 哦. 我知道了.你提了硅谷动力. 村里的规矩是不许提及任何其他网站(我们的眼里只有贝壳). 我上次文里提及了卫视凤凰也被屏蔽了. 是你违规了. (3-27 07:37)
  • dwqdaniel: 谢谢指教,进一步求教:是由于网站名还是给了网站链接的原由 (3-27 07:43)
  • 黑山老猫: 俺觉得是网站名吧. 也有链接的问题. (3-27 07:49)
  • 黑山老猫: 你改成鬼谷洞里就好了. 你要与时俱进啊. (3-27 07:39)
  • dwqdaniel: 网站链接呐?怎么办?总得摆出事实吧 (3-27 07:44)
  • 黑山老猫: 呵呵. 反正不能提. 自己想办法啦. 应该习惯啊. 国内不也把共产党叫GCD? (3-27 07:48)
  • dwqdaniel: 罢了,难度太高啦 ,便宜你老猫了 (3-27 07:52)
  • 黑山老猫: (3-27 07:54)
2011-3-27 05:39 回复|
俺的同学看到了俺的腌鸡蛋报告, 讥笑俺了: 说俺脱裤子放P, 自找麻烦. 今天按照她的法子再试一批. 操作更为简单. 不知道效果如何. 一个月之后见了. 到时候再上报告.  
  • 在美一方: 女人说话怎么这么鲁   (3-27 05:16)
  • 黑山老猫: 现在的国内来的女士都很凶的. 木有办法啊. 还是鬼妹比较有礼貌. (3-27 05:32)
  • 在美一方: 恐怖,这才是女人不像女人 (3-27 05:47)
  • 黑山老猫: 呵呵. (3-27 06:13)
  • Giada: (3-27 13:24)
  • 酸柚子: 村里时间待长了贝 (3-27 05:42)
  • 黑山老猫: (3-27 06:13)
  • yulinw: 又要等一个月,死等了哈 (3-27 06:53)
  • 黑山老猫: 木事. 为了科学就要等啊. (3-27 07:11)
  • yulinw: (3-27 07:18)
  • 点点星河: 你那方法俺试过的,很好,她的方法是什么?说来听听? (3-27 07:28)
  • 黑山老猫: 把鸡蛋洗干净(用水),擦干. 然后放到一个容器里面(塑料盒之类), 然后直接倒满盐. 想当于把鸡蛋"埋"在盐里面. 一个月室温. (3-27 07:33)
  • 点点星河: 干盐,干鸡蛋?这是为国内囤积了大量食盐的精明人准备的方子吧? 这得多少盐呐?腌过鸡蛋后那腌是不是就不能用啦? (3-27 07:36)
  • 黑山老猫: 嗯, 我今天试了一下. 因为那个盐是反复用的. 其实也不浪费很多. 是干盐干鸡蛋. 我先前那个法子也是干鸡蛋干盐啊. 俺今天埋了一打鸡蛋. 因为容器还好. 就用了半盒盐不到. 还是很方便. (3-27 07:41)
  • 点点星河: 但你的方子鸡蛋是沾了酒啊!而且个人感觉沾了酒的蛋黄容易出油而且更香些。 (3-27 07:44)
  • 黑山老猫: 俺感觉这个酒就是用来融掉蛋壳表面的胶质, 让盐和蛋有个渗透. 水一样可以融掉胶质. 木关系, 俺们就是试试么. 下个月这会开开要是不好. 就报告出来. 还是照老方法. 科学就是探索探索再探索. (3-27 07:47)
  • 点点星河: 啊?你沾酒之前不洗鸡蛋啊? 那不是把GDP的那啥也腌鸡蛋里啦? (3-27 07:52)
  • 黑山老猫: 俺这次是木有洗. 忘记了. 呵呵 操作有瑕疵. (3-27 07:55)
  • 点点星河: 这下可揪住你的小辫子了! (3-27 08:00)
  • 黑山老猫: 嘻嘻嘻. 俺们update SOP就行啦. 前面属于试生产Beta1.0, 现在属于1.1 (3-27 08:03)
  • 点点星河: (3-27 08:04)
  • 黑山老猫: 点点太聪明. 女人又漂亮又聪明不好. 俺要警告小飞牙. 嘻嘻嘻.   (3-27 08:09)
  • 点点星河:    (3-27 08:12)
  • 黑山老猫:   小飞牙还是木经验啊. 漂亮又傻的才是极品呐.嘻嘻嘻. (3-27 08:14)
  • 点点星河: (3-27 08:22)
  • 黑山老猫:    (3-27 08:44)
  • trunkzhao: 我知道,不用独立包装,改成统一大包装,装到一个大袋子里。 (3-27 09:10)
  • 黑山老猫: 嗯. 俺同学是这个意思. 俺试试. 损失不大. 一打鸡蛋. 真要work, 的确省事. (3-27 09:14)
  • trunkzhao: 不好意思,没看底下,回复太快。不过照她的意思,我估计到时候蛋青都齁得没法吃了。 (3-27 09:15)
  • 黑山老猫: 俺还是每隔一个礼拜或者10天掏出来一个尝尝. 做个梯度实验. (3-27 09:16)
  • 黑山老猫: 是个盒子. 袋子太软会打烂鸡蛋. 而且盐需要的多. (3-27 09:14)
  • 羽化成蝶: 别听她的,白酒自有白酒的好处,杀菌,还能增加蛋的特殊香味吧,你试试,应该能比较出来 (3-27 10:41)
  • 黑山老猫: 前一批已经用了酒了. 昨天开封煮了. 今天埋一批不用酒的 试试. (3-27 10:42)
  • 羽化成蝶: 实践出真知 (3-27 22:06)
  • 黑山老猫: 呵呵. 不试试不知道啊 (3-27 22:10)
2011-3-27 04:42 回复|
铁道部的债务, 财政部放话, 由国家解决. 20000亿, 14亿人. 不管男女老幼, 每人1400块RMB左右. 还行. 不是个抹脖子上吊的价格. 以后的运营亏损咋办呢? 木事儿, 要算政治账么. 不要算什么经济账.  
  • light12: (3-27 05:24)
  • 黑山老猫: 印票子就完了, 物价上涨可以赖美国. 木有关系. 老百姓泪腺比大脑发达. (3-27 05:34)
  • light12: 决策过程论证不足 (3-27 05:38)
  • 黑山老猫: 啥论证. 就是看领导到底什么想法. 领导想上, 都说好, 领导不想,都说不好. 都木有责任. 无所谓啦. 反正全民买单都习惯啦. 中国人的钱不浪费在高铁上也得浪费在LV上, 都是个浪费啦. (3-27 05:42)
  • light12: 希望领导对,高明 (3-27 05:44)
  • 黑山老猫: 木事. 凡事叫唤有事的都是独运轮. 亡我之心不死. 20000个亿而已么. 多大个事儿啊? 不差这个钱. (3-27 06:14)
  • light12: 对 (3-27 06:52)
  • 黑山老猫: (3-27 07:11)
  • yulinw: 那叫学费 (3-27 06:54)
  • 黑山老猫: 嗯. 学费. 就是不知道啥时候能毕业. (3-27 07:11)
  • yulinw: 学到老,还一波接一波 (3-27 07:18)
  • 黑山老猫: (3-27 07:19)
2011-3-27 04:38 回复|
奇怪, 那话又回来了. 没有删掉. 晕死.  
2011-3-26 05:53 回复|
怪哉, 我回狮子猫的话咋给人删除了.    没有什么违规内容啊?? 老A干的? 还是给人举报? 没有脏话,没有限制词. 奇怪. 要不我再贴??
  • xoyuanfen: 再贴, 我没看见没有发言权。 (3-26 07:19)
  • 黑山老猫: 刚才又出现了. 很怪. 企图责怪人造神. 因为他在上一帖责怪我自己删留言搞得我一头雾水, 本着屁者先知的原则去责问他, 但他坚决否认了. 算了. 没证据不能乱说. (3-26 07:26)
  • xoyuanfen: 最近laoA神叨叨。 我的微薄也奇怪。 (3-26 07:40)
  • 黑山老猫: 无所谓. 呵呵. 没有违规就再贴. (3-26 07:50)
  • ManCreatedGod: 怪了!我没有责怪你呀! (3-26 07:51)
  • 黑山老猫: 你不是说我删围脖么? 搞的我还看了半天不懂你的意思. (3-26 07:55)
  • ManCreatedGod: 那是我回复2XX的 (3-26 08:04)
  • 黑山老猫: 哦. 好吧. 向你致歉. 不该怀疑人造神. (3-26 08:08)
  • 笑臉書生: 那个病人自已删了吧!反正我一見病患上我博,微,我就删,搗什么乱,中国字都不会写,上啥中文网 (3-26 12:12)
  • 黑山老猫: 哎呀, 你这是搞歧视嘛. 不好嘛. 你看我多有礼貌啊. 要学习要进步呢. (3-26 12:20)
  • 笑臉書生: 不会鬼子话---韩复渠讲话:俺是那一国英文全不懂 (3-26 12:24)
  • 黑山老猫: (3-26 20:37)
2011-3-26 05:52 回复|
加拿大将再次大选. 民主的代价. 根据哈帕的表现, 我应该还是投他一票. 可能好些痛恨民主政治的加拿大公民要痛骂加拿大的"不稳定". 我建议他们撕掉手里的加拿大护照, 回到祖国或者政治更稳定的北韩或津巴布韦.[em ...
  • foxxfam: (3-26 04:50)
  • foxxfam: 口是心非是什麽意思? (3-26 04:52)
  • 黑山老猫: 这个得查字典. 呵呵 (3-26 04:55)
  • foxxfam: 那家公司的字典好? (3-26 06:05)
  • 黑山老猫: 村里有很多活字典啊. (3-26 06:21)
  • snortbsd: easy, meaning he/she claim to be 100% westerner"... (3-26 05:00)
  • 黑山老猫: 哦. 就是华人移民用英语力挺独裁痛骂自己移居国民主政治, 却又不撕掉自己外国护照回中国的那种行为.  哦. 明白了明白了. 谢谢谢谢. 您真是博学多才. (3-26 05:28)
  • snortbsd: with you lowly iq, just can't read english. maybe you can find any evidence that i 痛骂自己移居国民主政治. learn some basic english before you open your hole... (3-26 05:53)
  • 黑山老猫: 啊呦. 只有高IQ的才能读英文啊. 看来您这爱党人士是认为英文是高级语言啊. 不好意思, 俺是华人, 对中文很自豪. 不认为中文低别的语言一等. (3-26 06:00)
  • snortbsd: with your lowly iq, can't even get basic reasoning process going... (3-26 06:03)
  • foxxfam: 同意 (3-26 06:06)
  • 黑山老猫: 瞧把你难为的. 有事儿直接说嘛. 有道理直接讲嘛. (3-26 06:07)
  • foxxfam: 小弟弟这是中文网站 (3-26 06:08)
  • 黑山老猫: (3-26 06:11)
  • dwqdaniel: 赞成投哈伯一票 (3-26 05:22)
  • 黑山老猫: 呵呵, 哈珀效率比自由党略高. 贪污比自由党少. 可以继续干. (3-26 05:25)
  • dwqdaniel: 税征得也少 (3-26 05:28)
  • 黑山老猫: 希望继续减少. 如果和美国一个税率就好了. (3-26 05:33)
  • 若比邻: 你的福利医疗就没了。 (3-26 09:27)
  • 黑山老猫: 会么? 不会的. (3-26 09:36)
  • 若比邻: 少缴税,还要享受福利?你准备从内部掏空民主政府啊?良心大大地坏了。 (3-26 09:42)
  • 黑山老猫: 少找点难民来就OK了. (3-26 09:47)
  • 寒枫109: "税征得也少"这个是关键.   我买房, 保守党让我省了好几千的税. 所以我一直投保守党. (3-26 10:03)
  • dwqdaniel: 哈伯上台后,我的小儿子每月可多拿100块,这是我们来加10多年唯一的回头钱,因此无论什么选举,我一律投保守党 (3-26 10:13)
  • 寒枫109: (3-26 10:17)
  • 黑山老猫: 哈哈哈. 实惠啊. (3-26 20:28)
  • 黑山老猫: 嗯. $才是实惠嘛. (3-26 20:28)
  • 若比邻: 恐怕很难。难民救助是国际社会责任。 (3-28 02:34)
  • 黑山老猫: 恐怕很难. (3-28 02:37)
  • JoanneJyy:   同意! (3-26 05:22)
  • 黑山老猫: (3-26 05:25)
  • foxxfam: 我在美国投他一票 (3-26 06:15)
  • 黑山老猫: (3-26 06:19)
  • JoanneJyy:   下台了 (3-26 17:54)
  • 黑山老猫:   木事, 再选新的就行了 (3-26 20:27)
  • 看得开: 9494,其中有一些已经成了加拿大人的人却不断地大骂加拿大,真像是苦大仇深,可是仔细一看,他们其实在加拿大享受着这个国家的各种好处。。。我真这搞不清楚这究竟是精神分裂症、变态人格还是别的什么毛病! (3-26 06:16)
  • 黑山老猫: 我也不解啊. 真希望哪天能有人告诉告诉我. (3-26 06:20)
  • foxxfam: 二重人格 (3-26 06:41)
  • trunkzhao: 还记得那个女孩想要白天嫁给左邻的富二代,享受生活,晚上想和右舍的穷帅哥睡觉,享受性生活吗? (3-26 07:31)
  • 黑山老猫: 呵呵呵. 这个笑话倒是可以解释爱党精神分裂症. (3-26 09:24)
  • trunkzhao: 上一次大选将将没赶上投票,终于可以投上庄严的一票了,心情无比激动。可是我还没想好选谁呢?哈珀操蛋,别人似乎也不怎么样。 (3-26 07:27)
  • 黑山老猫: 哈珀是操蛋. 草原省份来的家伙. 不过觉得他比别的党魁能干事儿. 剩下的几个党魁全是耍嘴的料. 而且浪费起公帑来比谁都强. 算了, 还是哈珀吧. (3-26 07:39)
  • trunkzhao: 说实在的,谁当总理我觉得都行,可咱这市长,我实在是看着不顺眼,下一次一定要投上庄严的一票 (3-26 07:41)
  • 黑山老猫: 咱这市长是到头了. 下次换别人.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之前的布克的. (3-26 07:49)
  • 用心倾听: 同意。不喜欢哈珀,但也没有谁比他更好。 (3-26 08:01)
  • 黑山老猫: 嗯. 先选他吧. (3-26 09:25)
  • 用心倾听: 看看吧,现在还不知选谁。 (3-26 09:41)
  • 黑山老猫: 嗯. 都不是好人. 得再想想. (3-26 09:49)
  • 用心倾听: 嗯,是那么回事。 (3-26 09:56)
  • 黑山老猫: (3-26 10:19)
  • dwqdaniel: 当然是哈伯喽! (3-26 10:15)
  • 黑山老猫: (3-26 10:19)
  • yulinw: 俺们今天选举--省的 (3-26 09:17)
  • 黑山老猫: 呵呵, 好啊. 选个不那么糟的就行啦. (3-26 09:22)
  • yulinw: 俺家3票呢,找个漂亮的 (3-26 09:51)
  • 黑山老猫: (3-26 10:20)
  • dwqdaniel: 你是加拿大人? (3-26 10:18)
  • 黑山老猫: (3-26 10:20)
  • 黑山老猫: 雨林姐姐是澳大利亚的. (3-26 10:21)
  • yulinw: 巧了~~澳洲今天省选 (3-26 10:51)
  • 黑山老猫: (3-26 20:29)
  • 若比邻: 你都加拿大人了就别批评中国政府了。 (3-26 09:26)
  • 黑山老猫: 嗯. 你说的有道理, 在考虑ing. 以后应该改说好听的. 跟凤凰卫视阮次山学学. (3-26 09:34)
  • 若比邻: 如果痛恨共产党,就别当加拿大人了,回国搞革命去。 (3-26 09:40)
  • 黑山老猫: 不对啊. 爱共产党才应该回去嘛. 不喜欢才离开. 你说是不是这个理? (3-26 09:48)
  • yulinw: 很是~~ (3-26 10:52)
  • 黑山老猫: (3-26 10:59)
  • 若比邻: 你这个加拿大人就从来不回国? (3-28 02:37)
  • 黑山老猫: 回呀, 俺去中国参观旅游啊. (3-28 02:54)
  • 寒枫109: 我不管省选, 联邦选, 一律投保守党的. (3-26 09:51)
  • 黑山老猫: 呵呵呵. 这个倒是痛快啊. 我联邦以前投自由党. 后来投保守党. 省选只要避开魁人党就行. 其他的无所谓. (3-26 09:53)
  • Giada: 支持投票,不管你给谁投票。 (3-26 13:45)
  • 黑山老猫:   呵呵. 能投票就行. (3-26 20:30)
  • Giada: 94。 (3-27 11:38)
  • 黑山老猫: (3-27 11:41)
2011-3-26 04:25 回复|
老卡一席话让万千中国卡粉情何以堪? (见新博文)
  • snortbsd: that must be your mid-term paper. wish you can get more than one penny... (3-26 03:39)
  • 黑山老猫: 没在这边见过什么是真正的mid-term吧.  不懂就问嘛. 让村里的教授们给你出点基础题. 看看你的知识结构. 是属于可改造的, 还是根本就是个废柴. 哈哈哈 (3-26 03:47)
  • snortbsd: with your age still working on mid-term? NED college? (3-26 03:48)
  • 黑山老猫: 奇怪, 你把上学受教育看的这么可耻啊. 怪不得怪不得. 哈哈哈. 可以理解. (3-26 03:53)
  • snortbsd: well, mid-term for NED tests, i am impressed... (3-26 04:07)
  • ManCreatedGod: 诬蔑反对运运的人是5毛,现在又诬蔑对待北约入侵利比亚持不同态度的人是“卡粉” (3-26 04:14)
  • 黑山老猫: 好像"入侵"利比亚是联合国授权的, 而且某大国也没反对啊. 咱要听党的话嘛. 党在联合国都没反对,难道咱能反对么?? 难道你对党的决定不满? 你为什么对党不满?? (3-26 04:17)
  • ManCreatedGod: 不同政见很正常!不正常的是你们,你们总是诬蔑和你们不同政见的人 (3-26 04:19)
  • 黑山老猫: 呵呵呵好玩啊. 整天支持独裁的倒欢迎起不同政见了. 你得当心啊. 这"不同政见"几个字很危险的. 慎用. 否则一个不小心被党误伤了可就糟了. (3-26 04:29)
  • 二婶儿: 嘎嘎逗挖,那loser五毛不是不是骂人话嘛,嫩咋能说污蔑捏? 嫩脑筋真是嘎嘎滴 (3-26 04:19)
  • 黑山老猫: (3-26 04:29)
  • 二婶儿: 累死俺呐。俺不懂事滴小孙孙好代多了挖 (3-26 04:31)
  • 黑山老猫: (3-26 04:32)
  • ManCreatedGod: 又知到羞耻了把自己的微薄删了? (3-26 04:33)
  • yulinw: 婶啊,“你妈死了,你没有~~了”都不算骂人的了,标准改了~· (3-26 09:20)
  • JoanneJyy: (3-26 05:22)
2011-3-26 03:30 回复|
奇怪, 解放军到现在怎么还是飞豹轰六-D当家?轰六出马就是靶机啊. 还是留黄河上炸冰得了.  一直嚷嚷已经引进的逆火哪里去了?? 又被大狗熊耍了?? 给钱没给东西?  
  • Matney: (3-23 13:44)
  • JoanneJyy: 老猫你就幸灾乐祸吧,那高级东东还能让你看见 (3-23 18:27)
  • 黑山老猫: 嘻嘻 J20都出来了 逆火还不敢亮出来? 这个是苏联80年代的飞机, 比海盗旗还低一代. 家里有奔驰都亮一亮, 那夏利就别藏着掖着了. (3-23 19:46)
  • JoanneJyy: 正如你说,夏利级别的还有什么还显摆的,就不给你看! (3-24 04:31)
  • 黑山老猫: (3-24 08:47)
  • E=MC2: 美国的B-52才刚开始被淘汰,这样的平台主要看的是软件,如果不能隐形,高亚音速和两倍音速在现代地空导弹面前差别不大。所以逆火的作战效能比轰六丁高不了多少 (3-24 15:17)
  • 黑山老猫: 共军好像花了大价钱去买了逆火. 所以特想看看. (3-24 19:59)
2011-3-23 06:29 回复|
CCAV的军事分析一致认为, 多国部队的喷气战机是拿老卡精锐的直升机部队毫无办法的.    喷气战机刷一下就飞过去了. 而直升机能空中悬停. 这就是厉害之处. 多国部队目前还想不出办法对付.
  • 酸柚子: 这么厉害啊,那还造歼10歼20的干吗,多造几架直升机就行了。其实多放几个风筝也可以,成本地,节能,环保 (3-23 04:49)
  • 黑山老猫:   问题是砖家们很认真的在节目里面说出来. 看起来不像在开玩笑. 后来想还是紧逃英明, 你说要是钓鱼岛危机派这帮砖家上, 岂不是得签马关条约^2啦. (3-23 04:58)
  • 黑山老猫: 你这个方法好. 风筝主要的好处是完全复合材料, 无线电波隐形的 效果比F22要好. 而且还防红外侦查, 不需要空中加油, 滞空时间也长.  确实是以后的发展方向. (3-23 05:00)
  • 酸柚子: 不好意思,俺这个砖家一不小心就蒙到了将来的发展方向。 (3-23 05:51)
  • 黑山老猫: (3-23 05:56)
  • yulinw: 表瞎蒙啊~~这里通天的,万一被采纳了呐~~? (3-23 06:20)
  • 酸柚子: 采纳了,我就去领个5毛包红包贝 (3-23 06:28)
  • yulinw: (3-23 06:33)
  • awang9988: 补充一下。 风筝的绳和可以把飞机的螺旋浆缠住,根据毛少将的研究,西方还没破解办法。 (3-23 06:44)
  • 黑山老猫:    (3-23 06:47)
  • 黑山老猫: (3-23 06:47)
  • trunkzhao: 就是荷载小一点,只能带二踢脚。 (3-23 19:54)
  • 黑山老猫: 委座的空军当年好容易飞东京上空, 结果扔了好多传单, 一个炸弹燃烧弹也没扔. 现在老共跟委座学呢. 哈哈哈. 务虚啊. (3-23 20:02)
  • awang9988: 你这个方法好! (3-23 06:42)
  • 黑山老猫: (3-23 20:02)
  • foxxfam: 还多国部队呢?小小贝壳村,庙小妖风大.今天被人迎面一掌,还不知啥事呢? (3-23 05:11)
  • 酸柚子: 被谁打了,难道这里也丛林了吗? (3-23 05:53)
  • 黑山老猫: (3-23 05:56)
  • yulinw: 表伤心,多打几次就皮实了~~ (3-23 06:21)
  • foxxfam:    (3-23 07:29)
  • 黑山老猫: 没事儿. 怎么呼巴掌它也是电子的, 又没有弹片,又没有核辐射. 咱不用怕.   (3-23 06:30)
  • foxxfam: hahaha (3-23 07:29)
  • 黑山老猫: (3-23 07:31)
  • trunkzhao: 真的?这家伙分析得这么透彻,至少应该是个少将级别,甚至中将上将,比猪头还高。 (3-23 19:53)
  • 黑山老猫: (3-23 20:02)
  • E=MC2: 其实这是外行话,只要用低航速俯冲拿机炮就行了,主要看飞行员愿意不愿意为打直升机冒险 (3-24 15:20)
  • 黑山老猫: 为了挺卡, 甭管什么话, 能挺卡就说. (3-24 19:58)
2011-3-23 03:48 回复|
老卡哭了, 张少将又开始给老卡出主意了. 这不是害人吗?? 跟乌鸦嘴贝利一样, 想害谁, 就说谁得冠军. 张少将一出, 老卡痛哭!!  
  • Matney: 还好老卡没有下跪哈. (3-23 13:46)
  • 黑山老猫: 那个不能有.   (3-23 19:50)
  • Matney: (3-24 13:02)
  • E=MC2: 本人在军网总结过:张哈夫的话要是能算数,敬老院都都成了指挥部 (3-24 15:31)
  • 黑山老猫: 哈哈. 这句给力. 不过张哈夫比毛少将强. 至少能说出个整句来. (3-24 19:56)
2011-3-23 02:50 回复|
古有伯夷叔齐, 纣粉啊 ; 挡不了多国部队 , 自己去首阳山饿死 . 行动和精神保持一致. 今有卡粉, 也挡不了多国部队 , 但还待在美加英日澳 , 只能精神上挺老卡了 . 老卡您多 ...
  • 酸柚子: 卡粉不如纣粉含金量足 (3-23 01:34)
  • 黑山老猫: (3-23 01:37)
  • E=MC2: 现在薇草很难买,比粟米还贵 (3-24 15:33)
  • 黑山老猫: 放心,外储第一呢. (3-24 19:55)
2011-3-23 01:19 回复|
昨天看了武王伐纣, 我靠. 原来多国部队3500多年前就有啊. 所以说, 什么东方模式西方模式, 联合国用的还是中国模式.  
  • Giada:    就是,咱们那个什么什么古国。 (3-23 13:59)
  • 黑山老猫:    (3-23 19:49)
  • Giada: (3-26 12:03)
2011-3-23 01:15 回复|
屠杀人民的独裁者没有主权.  
  • ManCreatedGod: 美国也屠杀过美国人民!而且美国这块土地就是杀印第安人抢劫来的,美国更没有主权了 (3-22 00:06)
  • 在美一方: 昨夜读书读到澳洲白人殖民者把澳洲土著的塔斯马尼亚人完全杀光造成灭种,真是震惊 (3-22 00:14)
  • ManCreatedGod:    (3-22 00:16)
  • 黑山老猫: 不同族攻杀有什么了不起, 中国人自己杀自己更狠. 古代白起,项羽坑杀几十万降卒,黄巢,李自成张献忠屠城暂且不算,光是共党围长春锦州, 饿死数十万平民. 这个也得读一读. (3-22 00:35)
  • foxxfam: 里外有别.里面杀人,忘记 (3-22 00:49)
  • 黑山老猫: (3-22 00:52)
  • 黑山老猫: 在有些人眼里. 中国人不是人, 只有印第安人才是人嘛. 难怪蒙古人当初规定: 蒙人上等, 色目次之,北胡三等, 南人最下. 500年后, 老共还是继承了蒙古衣钵. (3-22 00:58)
  • 在美一方: 是根据你说的“屠杀人民的独裁者没有主权”,当初澳洲的白人殖民者就是统治者,governer下令屠杀土著按人头发赏金的,直到杀光 (3-22 01:07)
  • ManCreatedGod: 你真是不讲道理。你意指卡/中国没主权。我只是按你的逻辑说明美国更没有主权。你就开始胡搅了,说中国人不是人了。哈哈 (3-22 01:11)
  • 黑山老猫: 邻居曾经打过孩子不能证明自己家现在可以随便打孩子. 澳洲白人殖民者的罪行是永远无法抹去, 要不也不会有现在的道歉和赔偿. 但当初白人杀土著人就可以说明老卡可以随便杀利比亚人吗? 这逻辑俺是听不懂. (3-22 01:20)
  • 黑山老猫: 我同意你说的美国没有主权啊. (3-22 02:10)
  • 黑山老猫: 美国没有主权, 所以需要人造神敦促中国政府出兵攻打美国. 轰炸华盛顿和纽约. 你那么重视印第安人却看不到中国人的苦难, 在你眼里, 印第安人是人, 中国人可不就不是人么? 俺可是完全顺着你的逻辑的. (3-22 02:13)
  • yulinw: 嗯,澳洲政府是认账的,所以在福利上特别有补偿~~ (3-22 06:09)
  • Junkkiller: 不要忘了这是世界不光有腿瘸还有眼瘸 (3-22 00:18)
  • 黑山老猫: 对呀 美国没有主权. 请中国竖起大旗:"美国, 罪可讨焉!!". 请中国立刻轰炸美国, 而不要追在屁股后面买美国国债. 追在屁股后面把钱还有孩子送过来. (3-22 00:32)
  • foxxfam: 中文的二面三道.说和做要一样吗?谁家的法律 (3-22 00:53)
  • 黑山老猫:   某些人说什么那是为完成政治任务, 做什么那可是为自己. 言行一致可是有点儿难. (3-22 01:00)
  • 在美一方: 乱猜意思不大,至少我有时候不同意你的意见和任务无关 (3-22 01:08)
  • foxxfam: 放屁!拿法律制裁他,看看难不难?体制不改。空谈 (3-22 01:12)
  • 黑山老猫: 嘻嘻, 在美, 某些人不包括你.   (3-22 01:13)
  • 在美一方: 哼哼,不管,你快快种菜让俺等有的可偷是真格 (3-22 01:35)
  • 黑山老猫:    (3-22 01:36)
  • 黑山老猫:   那时候人家又得拿美国法律来当挡箭牌了. 哈哈哈 (3-22 01:39)
  • 在美一方: 再敢懒,送你去重庆接受工农兵再教育 (3-22 01:39)
  • 黑山老猫:    (3-22 01:40)
  • 笑臉書生: 切,出息 (3-22 10:42)
  • 在美一方: 升斗小民   (3-22 10:45)
  • foxxfam: 猫猫好 (3-22 00:29)
  • 黑山老猫: (3-22 00:36)
  • foxxfam: 主权是十么?经济好了,就ok麻!有钱了。谁还在乎奴帝还是主人? (3-22 00:58)
  • 黑山老猫: 爱党人士不是真的心疼卡扎菲, 而是替党担心. 因为党现在担心的要死. 多米诺骨牌迟早得砸到这一张. 站在那里哆嗦, 喊口号壮胆也没用. (3-22 01:02)
  • foxxfam: 先替自己担心吧。即的益者才要为他的主人担心!我们靠自己,没有必要。压在头上的大山搬开,才能喘气! (3-22 01:19)
  • 黑山老猫: (3-22 01:38)
  • foxxfam: 前几天去纽约听来自上海的朋友说的。她来自社会低层。不是社会即的利益者。无语。。。 (3-22 01:08)
  • 黑山老猫: (3-22 01:17)
  • singchuanyeng: 罪恶累累,杀戮平民的老卡,杀人魔王柬埔寨的波尔、布特、让人民啃树皮的朝鲜金日成、严重人道危机的达尔富尔,独裁的缅甸军政府和津巴布韦的穆加贝刚好都是牢靠的"老朋友",怎可责备,弄不好,一个盟友都没了![e ... (3-22 02:00)
  • foxxfam: 这种政府有必要在吗 (3-22 02:08)
  • 黑山老猫: 帮助利比亚人民翻过卡扎菲这一章. 武王伐纣 (3-22 02:15)
  • 黑山老猫: (3-22 02:09)
  • Matney: 扔几颗原子弹过去炸死那些独裁者. (3-22 02:12)
  • 黑山老猫:    (3-22 02:14)
  • singchuanyeng: 人在做,天在看,种瓜得瓜,种恶果得恶果,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 (3-22 02:43)
  • 黑山老猫: (3-22 02:48)
  • singchuanyeng: 非但不责备,还昧着良知,无视罪行,处处为他们辩护,这是什么"特色"的道德价值观?还有脸提倡教化人民"礼义廉耻"的孔子学院?孔子学院越多,假大空越盛,道德越沉沦,蛮搞笑的。 (3-22 02:34)
  • Matney: 请你去正压这帮人. (3-22 02:36)
  • singchuanyeng: 赶紧自我反省,自我悔改吧!再这般烂下去,无可救药了。 (3-22 02:50)
  • 黑山老猫: 摊子铺的大没用. 老共真的一倒, 这帮抬轿子的是最先上去拿脚踩的一帮人. 子弹飞里面的武举人一类的货色. (3-22 02:55)
2011-3-22 00:03 回复|
老卡手里还有10吨芥子气. 估计还是会用一下. 国民杀光了没关系. 关键是自己不能下台. 国民杀光了还可以再生, 再移民, 老卡下台可就万劫不复了.  
  • yulinw: 够狠~~ (3-21 09:02)
  • Giada: (3-21 13:08)
  • singchuanyeng: 老卡是吃素的,忌杀生,却不忌讳杀人。这疯子曾说自己国家的人民是应该被清诜的"鼠辈"动用芥子气和大伙儿同归于尽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3-21 16:45)
  • 黑山老猫: 独裁者都这个德行. (3-21 20:37)
  • siyu123: 俗称的灭门,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够狠。 (3-22 01:37)
  • 黑山老猫: 老卡不在乎. 反正有钱就可以雇外国雇佣兵. (3-22 01:38)
2011-3-21 07:12 回复|
吸来同志又号召重庆大学生要学工农兵了. 他自己儿子也在学, 不过是在牛津学洋工农兵.  
  • 寒枫109: 文化大革命的幽灵不散. (3-21 00:40)
  • 黑山老猫: 老共现在解决不了年轻人就业问题. 只能弄些个邪的歪的. 先对付一阵再说 (3-21 01:40)
  • 寒枫109: 薄熙来是在作秀. (3-21 01:54)
  • 黑山老猫: (3-21 02:06)
  • 戈壁沙海: 同意。 (3-21 07:02)
  • foxxfam: 我们都在学呀,洋擦队,洋农民啊 (3-21 08:23)
  • 黑山老猫:   学没问题, 别自己学洋插队让别人去土插队, 那就是混蛋了. (3-21 08:27)
  • foxxfam: 混蛋的是这些人感心情愿.你没看到中国以外的中国人,自己享受着民主自由福利,摇旗呐喊着支持着... (3-21 08:50)
  • 黑山老猫: (3-21 08:56)
  • foxxfam: 好笑吧.人家原意.千金难买愿意 (3-21 09:34)
  • 黑山老猫: (3-21 09:57)
  • 自由之灵: (3-21 09:46)
  • Giada: (3-21 13:09)
2011-3-20 23:51 回复|
卡扎菲那两滴石油算个甚. 他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 不过嘴上还得嚷嚷人家9国联军是来抢石油的.  
  • yulinw: 一定的~~~ (3-21 04:20)
  • 黑山老猫: (3-21 04:22)
  • Giada: 那当然。 (3-21 13:10)
  • singchuanyeng: 数了一数是13国联军,阵势浩大! (3-21 17:05)
  • 黑山老猫: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别人都逆行是怎么回事? (3-21 20:36)
  • JoanneJyy: 啊,9国,比8国联军侵略中国时还猛。老卡没中国那么多宝贝,也就只能抢点石油了。 (3-21 18:48)
  • 黑山老猫: (3-21 20:36)
2011-3-20 23:48 回复|
中国政府现在左右为难. 靠革命起家, 中国政府应该支持反政府武装. 可是现在自己又是既得利益者, 所以应该支持卡扎菲镇压民众. 这可怎么好? 打左灯,右灯? 算了,闯红灯得了.  
  • 德州龙: 灰尘不会自己跑掉 (3-20 22:45)
  • 黑山老猫: (3-20 22:49)
  • 寒枫109: 中国政府永远都不会支持反政府武装的, 否者他自己就岌岌可危了. 但他又不敢支持卡扎菲, 不想激怒西方各国,不想把它和自己扯在一起, 让人联想起64. 但又不同意武装干涉, 怕将来自己处于同样境地.所以不得不弃权. (3-21 00:53)
  • 黑山老猫: 所以说现在是左右为难啊. 当初国共对峙, 老共自己可是"反政府武装"啊. 哈哈哈 (3-21 01:39)
  • 寒枫109: 当初gcd说国民党不民主, 一党专政. 现在自己执政了, 更不民主, 照样一党专政. 把当初gcd的文献, 新华日报的文章拿出来, 每篇都是"反革命"文章. 哈哈 (3-21 01:53)
  • 黑山老猫: 哈哈哈. 现在是民主的淡季了. (3-21 01:54)
  • singchuanyeng: "城头变幻大王旗"。五千年来,不管如何改朝换代,中国总是摆脱不了专制政权当道,民主体质先天不足,后天失调,素质低下,统治者喜见如此驯服良民,权力随之日益紧抓、集中。人民当家做主遥遥无期! (3-21 23:41)
  • 寒枫109: 跪久了, 站着头晕. (3-21 23:48)
  • 黑山老猫: 还是跪着比较没风险. 站着会让中国乱. (3-23 19:53)
  • 黑山老猫: 嗯. 说的对. 跪着没风险. (3-23 19:53)
  • Giada: 不是弃权了吗? (3-21 13:11)
  • 黑山老猫: 是弃权. 俺就是调控老共到时候对付这样的局面自己咋办? (3-21 20:40)
  • Giada: 盯得紧,紧盯着,茉莉花的不会成功。 (3-23 12:16)
  • 黑山老猫: 嗯, 不会成功. (3-23 19:52)
  • Giada: (3-26 12:05)
2011-3-20 22:18 回复|
利比亚局势再次说明, 人多顶个嘛用? 木有空中优势, 一切都杯具了. 坦克在地面上就是靶子啊.  
  • singchuanyeng: 光秃秃的沙漠,最怕火力强大的空军,热带雨林倒未必,美国就在越南吃了闷棍, (3-20 23:07)
  • 黑山老猫: 越南战争背后是苏联和中国在支持越南, 不是热带雨林. 就像阿富汗战争, 中国美国支持阿富汗, 苏联就吃闷棍. (3-20 23:27)
  • singchuanyeng: 还得有强大后台?好奇若中美开战,俄国会帮中国吗? (3-21 00:44)
  • 黑山老猫: 帮? 恐怕背后狠狠捅一刀的就是俄国了. (3-21 01:37)
  • singchuanyeng: 极权国家之间的所谓"兄弟一般的友谊"翻起脸来还真吓人! (3-21 01:54)
  • 黑山老猫: 俄国的本性是不会改的. 中国整天跟俄国称兄道弟是打错了算盘. 到时候恐怕得叫起撞天屈. (3-21 02:05)
  • singchuanyeng: 看来牢靠的盟友,不单是金钱利益上的互助互惠,还得有共同的理念、价值观及政治体制,两者相辅相成,才能建立互信互爱的基础。所以真正的民主国家之间较易建立起这种关系。你认同吗? (3-21 03:41)
  • 黑山老猫: 对 这就是价值观外交. 就像紧逃特别欣赏金二一样, 价值观是一致的. 不过民主国家之间也不会有那么纯洁. 所有还是以国家利益为先. (3-21 04:00)
  • 德州龙: 要深挖洞 (3-21 01:17)
  • 黑山老猫: 木用. 钻地炸弹专门解决地洞的问题. (3-21 01:37)
  • singchuanyeng: 老卡官邸、行宫下满是防空洞穴。电视见一批死士坐在官邸墙头,要给老卡陪葬,卡女在一边加油打气。 (3-21 02:02)
  • 黑山老猫:   过两天看看还有多少死士. 哈哈哈. (3-21 02:06)
  • Giada: 那个国家地势不好,光秃秃的都是沙漠。要是热带雨林就不容易炸了。 (3-21 13:12)
  • 黑山老猫: 现在都是热成像技术. 躲哪里也不容易. (3-21 20:40)
  • Giada: 有限有限,热成像也没把本拉登给找出来。 (3-23 12:15)
  • 黑山老猫: 阿富汗可是绝地. 呵呵. (3-23 19:51)
  • Giada: 不对,本拉登好像是在巴基斯坦。 (3-26 12:04)
  • 黑山老猫: 那是后来. 先前一直在阿富汗. 美国用了钻地弹之后, 最后就赶紧跑巴基斯坦了. (3-26 12:17)
  • Giada: 酱紫,还是你门儿清。 (3-26 13:56)
  • 黑山老猫: 呵呵, 就是看过新闻分析. 另外巴基斯坦边境地区对拉登很支持. 有群众基础啊. (3-26 20:34)
  • Giada: 所以本拉登到那里去打游击了。 (3-27 11:41)
  • 黑山老猫: 谁知道. 俺怀疑这位早就不在了. (3-27 11:44)
  • Giada: 倒也有可能,在也大概身子骨不济了,除了每隔一段放个录像带,好像事情都是别人干了。 (3-27 12:58)
  • 黑山老猫: 俺觉得可能找了演员. (3-27 21:34)
  • Giada: 你消息比较灵通,以后多多透露一下。 (3-28 11:15)
  • 黑山老猫: 呵呵. 俺觉得这事儿CIA肯定早知道了. (3-28 11:46)
  • Giada: 那你也跟着知道了?我不知道唉。 (3-28 12:37)
  • 黑山老猫: 上次看一个纪录片, 说的是小布什,CIA和拉登之间的关系. 我就觉得有问题. 美国也是好多说不清的. 哈哈哈. 阿富汗战争期间. 拉登和美国, 和中国都打得火热. 苏联是恨得直咬牙. (3-28 20:03)
  • Giada: 是,世界政治就是这样,没有永久的敌人,也没有永久的朋友。 (3-31 11:44)
  • 黑山老猫: 永远的只是国家利益. (3-31 20:38)
  • Giada: 正是。 (4-1 13:00)
2011-3-20 21:50 回复|
123... 20下一页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3-2013 Backch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