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傅萍的Bend not Break看骗子在美国

作者:iamcaibird  于 2013-2-6 04:4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58评论

关键词:傅萍, 骗子, 美国媒体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1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15

支持
1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8 个评论)

回复 随心而安 2013-2-6 17:08
现在名人欺骗之风盛行,没发现的还有很多,公众也没有那么多能力知道。既然她已经被披露出来了,就应该搞清楚。如果大家都无所谓,只会是谎言越来越多。
回复 snakek 2013-2-6 18:07
tx59: 傅萍事业上的成功不是依靠编造经历,这点上无可非议,也令人尊重。这和依靠欺骗取得成功有本质区别。
至于成功以后为了写书吸引眼球,夸大了自己的坎坷经历,只 ...
傅萍没有损人利己?用謊言和不確實的歷史經歷來罵自己的祖國,不是損害中國人民的利益嗎?
1 回复 light12 2013-2-6 20:59
总裁判: 毛主席就是当年就斥责邓小平是经验主义(实用主义的一个分支),所以向主席学习,拉到一个实用主义是一个。
毛主席学的是是辩证法,传法的李达没辩证好,一命呜呼
1 回复 wcat 2013-2-6 21:47
寂禅: 说实话,俺在国外这么多年,接触了几十个国家的人,没看到有哪一个国家的人像咱们中国人那样为了一己私利,什么谎言都可以编出来。也没有看到哪一个国家的人会像 ...
Well said!  
1 回复 wcat 2013-2-6 21:49
tx59: 傅萍事业上的成功不是依靠编造经历,这点上无可非议,也令人尊重。这和依靠欺骗取得成功有本质区别。
至于成功以后为了写书吸引眼球,夸大了自己的坎坷经历,只 ...
这么个有名气的华人是个大骗子,不要也罢!
回复 wcat 2013-2-6 22:29
tx59: 傅萍事业上的成功不是依靠编造经历,这点上无可非议,也令人尊重。这和依靠欺骗取得成功有本质区别。
至于成功以后为了写书吸引眼球,夸大了自己的坎坷经历,只 ...
没有她前夫,别说 3D modeling,就是 2D modeling 她也未必会!
回复 tx59 2013-2-6 23:13
iamcaibird: 诚信何在?她不是在利用谎言在推销自己的书吗?如果那个书是小说,大家也不会说什么。她靠造假获得了政治难民的身份而得到了绿卡,这个难道不是伤害了司法系统和 ...
1.申请政治避难的华人中有几个是真受到了政治迫害?六四绿卡也是同样性质。不能因为她成功了就要对她苛求。
2.我没有读她的书,但我听过她的演讲。她叙述的成功不是在于geomagic的技术,而是作为一个小企业(Entrepreneur )管理人的成功。她的演讲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也分析了自己的缺点。Wikipedia有关她的介绍没有说她对geomagic技术的贡献。(http://en.wikipedia.org/wiki/Ping_Fu
3.再说一遍,她的成功不是靠对坎坷经历的夸大。她的书是成功被人承认以后出版的。至于书中被指出的不实之处她也做了解释和承认(http://www.huffingtonpost.com/ping-fu/clarifying-the-facts-in-bend-not-break_b_2603405.html)。
4.她的书能被畅销不是因为美国读者对她的文革经历感兴趣,而是她成功经验吸引了读者。
回复 人权是非 2013-2-7 00:32
tx59: 傅萍事业上的成功不是依靠编造经历,这点上无可非议,也令人尊重。这和依靠欺骗取得成功有本质区别。
至于成功以后为了写书吸引眼球,夸大了自己的坎坷经历,只 ...
为了生存靠谎言取得绿卡,情有可愿.把谎言出书宣扬,做过头了!
回复 人权是非 2013-2-7 00:34
borninheaven: 美国需要几个美国梦的故事, 就像当年天朝需要忆苦思甜故事一样。大伙就别太上心了
讲到底,国人还是把美国的政治看得太高尚了点 ...
    
回复 houstonian 2013-2-7 01:46
老兄,写的太好了,顶一个. 文革时我家被抄了二十多次,还被封了. 我睡水泥地,没有吃的. 但是都不是像傅萍说的那样. 我后来在农村也在城里也看到过很多武斗也不是她说的那样. 我保证她应该没有我惨(这是题外话不多说). 另外我是77级的大学生那个时候大家应该知道怎样的,她真敢信口开河,胡说八道啊! 还真有人信,呵呵.
1 回复 人权是非 2013-2-7 01:53
iamcaibird:她靠造假获得了政治难民的身份而得到了绿卡,这个难道不是伤害了司法系统和真正需要政治庇护的人的机会了吗?
...
你把美国的政治庇护看的太神圣了.政治庇护就是为政治斗争而设计的.美国政治庇护成功后转绿卡有年配额的.如果政治庇护认真执行了,根本就不需要几个配额因为合格的人根本来不了美国.为了政治正确性,美国每年需要一定量的政治庇护案成功.于是就有了华人编故事拿绿卡而洋人听故事发绿卡的事了.
1 回复 ruthrose 2013-2-7 02:47
tx59: 1.申请政治避难的华人中有几个是真受到了政治迫害?六四绿卡也是同样性质。不能因为她成功了就要对她苛求。
2.我没有读她的书,但我听过她的演讲。她叙述的成功 ...
不为成功者讳,这不是苛求,这是尊重真相,所谓成功,必须经得起推敲。
回复 tx59 2013-2-7 03:29
ruthrose: 不为成功者讳,这不是苛求,这是尊重真相,所谓成功,必须经得起推敲。
所有对她书中不真实的指责几乎都是关于文革中的经历,还没有看到指责她不成功的。如果不是成功的商人也不能被选为National Advisory Council for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并得到Inc. Magagzine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2005。这些都和她文革经历无关。
1 回复 yuandao 2013-2-7 04:12
ging: 最近看了一部美剧,叫做《damages》。讲的是大牌律师打官司的事儿。那里的律师,警察,政客,富翁,罪犯,阴险,狡诈,欺骗,狠毒,我们中国人是小巫见大巫。别 ...
       没有那种事实编剧是写不出来的!
回复 yuandao 2013-2-7 04:19
褒贬各半,热闹呀!
美国的舆论和美国的司法都出来了!
前者报导大都可信,后者...太不可信!
1 回复 chickenrun8 2013-2-7 04:48
付萍出生在南京。。南京讲啥话的。。。大家都是知道的。。。这就是为啥正真上海人不愿理他们的原因。。很多人吹牛是不打草稿
回复 Charlie2003 2013-2-7 06:30
houstonian: 老兄,写的太好了,顶一个. 文革时我家被抄了二十多次,还被封了. 我睡水泥地,没有吃的. 但是都不是像傅萍说的那样. 我后来在农村也在城里也看到过很多武斗也不是她 ...
一直以为你只是个成功的商人,没想到你有这样的经历。而且还没看到过你为此攻击或很多怨言,这才是真正品格高尚的人啊!哪怕傅萍再怎么有钱和有地位,和你相比是多么渺小
1 回复 Charlie2003 2013-2-7 06:56
tx59: 所有对她书中不真实的指责几乎都是关于文革中的经历,还没有看到指责她不成功的。如果不是成功的商人也不能被选为National Advisory Council for Innovation and ...
我想你还没认识到,大家已经在指责她靠各种手段“成功”的,也就是不成功。这个世界有很多所谓成功的商人因为欺骗在牢房里,无论她们曾经有过什么头衔?
你可以说“申请政治避难的华人中有几个是真受到了政治迫害?六四绿卡也是同样性质。”那我也可以一棍子敲定傅萍从开始最基本身份的欺骗再到以后的成功,只能是欺骗再欺骗,不是吗?
回复 Charlie2003 2013-2-7 06:59
人权是非: 为了生存靠谎言取得绿卡,情有可愿.把谎言出书宣扬,做过头了!
赞一个,做的相当过分!如果还纵容她,将来美国华人的小孩都以为就靠这种欺骗才能成功,美国的未来就毁在这种人手里了
1 回复 随意随缘 2013-2-7 11:14
寂禅: 说实话,俺在国外这么多年,接触了几十个国家的人,没看到有哪一个国家的人像咱们中国人那样为了一己私利,什么谎言都可以编出来。也没有看到哪一个国家的人会像 ...
是的,同意你的看法。为了私利,完全可以信口编造,连起码的道德底线和普通常识都能突破。从唐骏,张兰到这位付萍

如果成功人士就是这样炼成的,还是远离他们。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