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北太平洋搞生物战的可能性--从SARS说起

作者:谐和。  于 2013-4-8 01:41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边走边议|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46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3

搞笑

难过
4

拍砖

支持
5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6 个评论)

1 回复 谐和。 2013-4-8 06:36
weileguojia: 南京麻雀树上掉落持续1小时 居民称像下饺子, 上海一河道上漂浮大量死鱼绵延百米 死因不明,禽流感 死鸟潮来袭?南京、成都、湖北都发现死鸟, 为什么?有组织下 ...
有南京当地居民在新浪发帖说,那树上的死鸟是因为吃了树上打的农药。
许多东西要个别找原因。

制造恐慌气氛都是别有用心。
1 回复 路不平 2013-4-8 06:40
70%吓死的,20%治死的,不排除一些病人尽天年...
1 回复 可怜父母心 2013-4-8 07:41
谐和。: 这就是借流行性疾病搞生物心理战啊。
借惊慌心理造成恐慌混乱局面。

2 0 0 3年的SARS在中国,就差一点失控了。舆论那个铺天盖地啊。

美国加拿大就从来不大势报 ...
很有可能。但技不如人,只好打碎牙齿往肚里咽。
1 回复 大马鹿 2013-4-8 07:58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239110-gb2312.html
查一查是不是和加拿大搞去的病毒有关?!
1 回复 谐和。 2013-4-8 08:40
路不平: 70%吓死的,20%治死的,不排除一些病人尽天年...
所谓*医院内感染*,就是那2 0 %病人的归宿之一。不过在北美很少听到*医闹*,至少没有国内那么频繁,
当然,都知道,谁也*闹*不过医院。
1 回复 谐和。 2013-4-8 08:50
大马鹿: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239110-gb2312.html
查一查是不是和加拿大搞去的病毒有关?!
当然,您如果认为细菌和病毒是同类微生物,可以请五角大楼推荐您去
西点军校当叫兽。
1 回复 bugfinder 2013-4-8 09:08
過慮了吧。問問年紀稍大一點的老廣吧,六七十年代每隔三兩年一到春季廣東各地就會發生“雞瘟”(鴨瘟也有,但不多)雞鴨大量死亡,間或還有“流腦”。各地的醫院衛生院都是大排長龍,廣州家家煲醋令到白醋斷市,死人也時有所聞(如有懷疑可以請雷生,格物便是知,先生幫忙核實)。當時的報紙電台是不會為帝修反製作攻擊無產階級司令部的砲彈的,因此瘟疫和死人都不會見報,形勢永遠是一片大好。就算在八九十年代報禁已經有所鬆動但是網絡和微博還未出現,報憂還是在禁止之列,死了人不管是因車禍還是因瘟疫也同樣不會見報。難道當時也是蘇修和美蔣特務投毒不成?人類在進步,但你敢保證人類的免疫系統也在進化而不是是退化麼。與此同時病毒卻在不斷的產生變異。還是先從環境衛生和國人的衛生習慣找找原因吧。
1 回复 路不平 2013-4-8 09:19
谐和。: 所谓*医院内感染*,就是那2 0 %病人的归宿之一。不过在北美很少听到*医闹*,至少没有国内那么频繁,
当然,都知道,谁也*闹*不过医院。 ...
春节前,我在广州医院里留医一星期,做检查。

没见医闹。医生护士都很敬业。

同房一病人家属,因母亲住院一星期,还没查出病因,觉得是因没塞红包,有点想闹。

而我的观察是,医院不准收红包,即使有人送了,也不见得会有区别对待。

因,挂号,挂专家号,住院等,都不是那么难的了。
1 回复 谐和。 2013-4-8 09:24
bugfinder: 過濾了吧。問問年紀稍大一點的老廣吧,六七十年代每隔三兩年一到春季廣東各地就會發生“雞瘟”(鴨瘟也有,但不多)雞鴨大量死亡,間或還有“流腦”。各地的醫院 ...
那倒是。每年春季的流脑,麻疹,秋季的脑炎,不时有报道,尤其在农村,也没有引起恐慌。不过,所不同的是,中国那时相对封闭,和外界没有什么交流。而现在的情况是国门大开,什么妖魔鬼怪都可以乘机钻进来捣乱。

不要忘记,美国日本这些老牌帝国主义国家都有过搞生物战的历史,日本的7 3 1细菌战部队部队的头子本是恶贯满盈的战犯,却在二战后被美国礼遇为专家请去美国搞*研究*。

美国在1 9 5 0年代的韩战期间,也在中国东北投放过*细菌弹*,杀害过那里的平民。
1 回复 bugfinder 2013-4-8 09:26
谐和。: 所谓*医院内感染*,就是那2 0 %病人的归宿之一。不过在北美很少听到*医闹*,至少没有国内那么频繁,
当然,都知道,谁也*闹*不过医院。 ...
在美國病人和家屬是不會在醫院鬧的,因為有律師幫他們鬧,還是大鬧,不,是鬧大。
1 回复 谐和。 2013-4-8 09:31
路不平: 春节前,我在广州医院里留医一星期,做检查。

没见医闹。医生护士都很敬业。

同房一病人家属,因母亲住院一星期,还没查出病因,觉得是因没塞红包,有点想闹。 ...
很高兴听到现在国内医患关系变好了,可能和前一段时间卫生部出台的一些政策有关,希望见到医患关系更好。

去年看的一部电视剧*心术*,对*医闹*有描写。
1 回复 谐和。 2013-4-8 09:35
bugfinder: 在美國病人和家屬是不會在醫院鬧的,因為有律師幫他們鬧,還是大鬧,不,是鬧大。
据我所知,病人真的要*闹*赢还是不容易的,除非他很有钱或者医院真的有错。北美医生钱多,每年买的职业保险也高,可以请最好的律师为他们打赢官司。
1 回复 路不平 2013-4-8 09:54
谐和。: 很高兴听到现在国内医患关系变好了,可能和前一段时间卫生部出台的一些政策有关,希望见到医患关系更好。

去年看的一部电视剧*心术*,对*医闹*有描写。 ...
希望见到医患关系更好
1 回复 倍可亲亲 2013-4-8 10:15
有道理
1 回复 nierdaye 2013-4-8 18:46
首次在香港的暴发是在一栋公寓大楼 --- 淘大花园,同一时间,同一地点,60-70多例SARS暴发,后来由香港公共卫生部门调查结果表明,此楼的SARS传播途经竟然是饮水系统和下水道污染!这种传播模式多见于投毒,而不是呼吸道悬浮物传播模式。:

这个事情你不知道具体情况。当时我在香港。确实是通过下水道的悬浮物传播模式。当时患病的很明显具有都是一个垂直方向上的住户。曾有人认为是飘尿,也就有一个飘尿论。你看看这个飘尿论的前后就知道。为什么确定下水道的悬浮颗粒?你可能不相信。我们通常的马桶下方要是U形管道。但是香港套达花园的厨房和卫生间的一些下水道并不是澳洲或者国内能看见的比较深弧度U形管,。导致患病家庭的人的带病毒的液体下落形成雾状能够通过这些管道扩散。另外还有建筑设计上的缺陷以及排水管线的裂缝,也使得带病毒的“毒气”扩散。如果有机会你在香港工作生活一段时间,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香港的人居方式确实方便了病毒的扩散和传播。

具体的请查阅有关报告和分析资料

是不是美国人搞细菌战,不知道。但是很多推论太牵强。1918西班牙流感,中国大陆死亡率远低于欧美死亡率。是不是当时的中国国民政府开发的针对列强的细菌武器?
1 回复 谐和。 2013-4-9 00:09
nierdaye: 首次在香港的暴发是在一栋公寓大楼 --- 淘大花园,同一时间,同一地点,60-70多例SARS暴发,后来由香港公共卫生部门调查结果表明,此楼的SARS传播途经竟然是饮水 ...
我想问:如果淘大花园的下水道有“雾状颗粒泄漏”,那么饮水系统的病毒又从何而来?这可是香港公共卫生部门的报告。

另外,西班牙流感当时波及全球,危害极大。中国也受到波及,只是因为相对地闭关锁国,人员交流不象欧美国家那样频繁,发病率可能偏低。不过这也正好证实了我的质疑:2003年SARS在亚洲地区流行时,为什么只在中国人聚居的中国大陆,香港和新加坡流行,而附近的有美军基地并驻扎大量美军的日本,南韩和菲律宾却没有SARS流行?这个模式完全不符合一般大规模流行的传染病流行模式。

除非,SARS病毒讨厌日本,南韩和菲律宾?或者SARS病毒想讨好那里驻扎的美国大兵?

笑话嘛。
1 回复 hudiefei 2013-4-9 02:52
奇怪了,人家发病少,为什么不说人家防治的好,按照你的说法,美国的猪流感是中国人搞的生物战了?
1 回复 谐和。 2013-4-9 03:43
hudiefei: 奇怪了,人家发病少,为什么不说人家防治的好,按照你的说法,美国的猪流感是中国人搞的生物战了?
请仔细看标题:美国在北太平洋搞生物战的可能性,

如果你有证有据地认为存在中国对美国的猪狗流感
有生物站的可能性,

请写一篇供学习

对“人家防治得好”也要看在哪里,
“防治得好”“人家”美国就不会成为头号哎滋病和性病大国。
1 回复 weileguojia 2013-4-9 03:48
死鸟尸体遍及北京大连 惹舆论猜测禽流感疫情恐已北上
1 回复 qxw66 2013-4-9 11:20
美国没好事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