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不是什么民主运动

作者:qxw66  于 2014-6-2 12:09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杂谈|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4评论

关键词:菲律宾, 叙利亚, 乌克兰, 西方国家, 六四

六四不是什么民主运动

一直认为六四是民主运动,今天突然发现,六四不是什么民主运动,六四是中国人民追求正义,公平的运动。

首先,这么多年我们已经擦亮了眼睛,什么民主,根本就是胡闹,泰国,埃及,叙利亚,乌克兰,民主民主,一塌糊涂,苏联吃了民主药,四分五裂。民主,成了西方搞乱一个国家的灵丹妙药。当然独裁国家也有问题,但未必比民主国家多。美国的问题就比中国多的多。而且,所谓民主的国家,人民其实更加无奈,选票左右不了当局,除了穷人捞福利。西方民主国家的腐败,一点不比独裁国家少,只是更加合法罢了。西方国家,一层层下来,最高O8,几亿的旅行开销,到普通警察,十几万年薪,巨好福利,坏人从来不抓,专门打死好人,你有什么办法。

我参加了六四,当然认为是自己的光荣,伟大的人民运动。但和民主浑身不搭。那个民主女神,完全无厘头。直到现在,我们仍然搞不清楚什么叫民主。而看来看去,民主就是忽悠人民,强奸人民差不多,民主是不负责任,民主是低效率,民主是垄断罢工加工资,一句话,没有比民主更垃圾的东西了。印度,民主,菲律宾,民主,泰国,埃及,叙利亚,乌克兰,民主民主,一塌糊涂。

美国这种国家民主,完全是依赖于对外掠夺,所以国内必须搞定。如果美元掠夺垮台,美国只能和中国开战,以其掠夺中国100万亿以上,否则美国穷人会造反。

但美国最不怕你造反,美国不会有六四,占领华尔街被很容易的镇压掉,美国如果六四,上来就镇压了,根本闹不起来。而且就算闹起来,警察杀人比解放军厉害多了,别说几百,几千,无论多少,杀了都没有事,因为都是人民政府杀的,除了全体人民,没有任何人需要负责,最多总统下台,上来一个照杀。所以民主国家人民只会鼠窜,不会找死。中国相反,独裁者要负责,民众自然以为他胆子有限,所以肯定是越闹越欢。那晓得邓贼胆子长毛了。。。但好在不是民主国家,邓贼历史审判逃不掉的。当然,根据共党的智商,成王败寇,他们必然把罪名栽在政敌头上,比如,薄熙来策划了镇压之类。

所以,没有人负责,这就是民主国家的优势。中国警察去阻止一个持刀杀人狂,警察上去抱他,被他砍翻两个,昏死过去,才将其击毙。美国可是你手插口袋里就可击毙,或者英语不好也可击毙。美国警察破案率,几乎是0,中国几乎100%。蓝可儿,指鹿为马说自杀。作为华人,李昌钰不敢昧良心说自杀,他承认是谋杀,但说警察拖时间,让证据全部冲光---至少,他不必去破案---拆白人的台了,但又可以保住自己良心。

中国政府屠杀六四必须谴责,但民主国家最好不乱捞稻草。中国人民,才有发言权。六四是中国人民伟大的追求正义,公正,反对共产党贪污的运动。注意,现在的共产党比那个时候,要腐败的多,现在的中共,没有平反六四的资格。

还有就是很多人鼓噪六四血卡,这般那般,这真是无厘头里的无厘头。绿卡就是为了谋生,和政治屁相干!


祸国殃民的茉莉花是民主运动,六四不是,请不要侮辱六四,和我们的智商。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1

拍砖
2

支持
4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6 回复 小雨点0514 2014-6-2 15:57
学生们的请愿是正义的。如果政府在腐败下去就会有另一个64!还会有很多的64.还好习大至少目前还算不错。
你真敢写啊!!尤其在美国那个强大富饶的国家,能有这样的看法真不容易!关于民主却都是我最近感悟的心里话。可是关于腐败,美国还是比中国好太多了!
纪念64
纪念那些真正的为了正义而牺牲的学生
3 回复 南冰洋 2014-6-2 20:09
我反对中共, 反对中共杀人, 但并不喜欢六四。 对我来说, 六四是想挽救中共, 那些所谓学生领袖, 都是中共在学校里的骨干分子, 有的还是中共党员。 他们的所谓斗争目标, 也不过是反贪, 并不是要推翻中共。 所谓的学生运动, 与什么五四运动, 文革, 没有两样。 这些运动, 都是中共导演, 策划, 最后让自己一家独大的工具。 六四, 同样, 是中共内一小撮未获利益者与既得利益者的一次摊牌。六四们所要的, 是中共“新政”, 是中共变法维新, 而不是对中共的唾弃。
3 回复 讲理 2014-6-2 22:45
观点很独到新颖,是的,现在的中共,没有平反六四的资格。是非曲直,自有公论,六四也不需要平反,无非一场少数学运蛀虫,投机分子的闹剧而已,但应当谴责独裁决策者的穷凶极恶残无人道的暴力镇压血腥屠杀,纪念那些无辜受难枉死的学生。
7 回复 paci 2014-6-2 23:50
顶。
中国政府屠杀六四必须谴责,但民主国家最好不乱捞稻草。
2 回复 qxw66 2014-6-2 23:59
讲理: 观点很独到新颖,是的,现在的中共,没有平反六四的资格。是非曲直,自有公论,六四也不需要平反,无非一场少数学运蛀虫,投机分子的闹剧而已,但应当谴责独裁决
非常同意。不过,不能对学生及其领袖过于否定,他们后来的举措,甚至堕落,不能完全否定前面的行为。对事不对人。
6 回复 qxw66 2014-6-3 00:06
南冰洋: 我反对中共, 反对中共杀人, 但并不喜欢六四。 对我来说, 六四是想挽救中共, 那些所谓学生领袖, 都是中共在学校里的骨干分子, 有的还是中共党员。 他们的所
能够爬上去的,都是会混的,包括共产党员们,都是投机分子不错,但我们还是只能对事不对人。你的看法有道理,但不能极端。推翻中共,既不现实,也不对国民有利,否则推翻最好。

不同意这些运动‘都是中共导演, 策划, 最后让自己一家独大的工具‘。支持这些运动。

六四, 同样, 是中共内一小撮未获利益者与既得利益者的一次摊牌---这个看法有特别,不太准确。要’中共“新政”,’变法维新’,不算错吧?
13 回复 qxw66 2014-6-3 00:08
小雨点0514: 学生们的请愿是正义的。如果政府在腐败下去就会有另一个64!还会有很多的64.还好习大至少目前还算不错。
你真敢写啊!!尤其在美国那个强大富饶的国家,能有这样
说的好。但关于腐败,美国还是比中国好太多了,不能同意。可能更无奈差不多。
7 回复 正义感 2014-6-3 02:19
66和63?都搞糊涂了。
7 回复 谐和。 2014-6-4 00:26
民主是个好东西,不能一棍子打死。
世界上的“民主”有多种:西方式选票民主,人民民主专政,文革式大民主,公社式小民主。。。。。。,

我想,你在这里反对的是“西方式的选票民主”,不错。分析得深刻。确实应当让很多人深思,它作为美国颠覆其它国家的工具,是一个丑陋虚伪的东西。
12 回复 qxw66 2014-6-4 04:44
谐和。: 民主是个好东西,不能一棍子打死。
世界上的“民主”有多种:西方式选票民主,人民民主专政,文革式大民主,公社式小民主。。。。。。,

我想,你在这里反对的
打死算了,省得骗子们吵死。
4 回复 加国老边 2014-6-4 10:32
博主的结论已经没有评论的价值了,但还是钦佩否定自己的勇气。不过,写这类文字的人都有一个固定的套路:我当年参加了……其实,这个对结论不重要。
1 回复 blague 2014-6-4 13:29
犹太人搞的大动乱,和民主没有一毛钱关系,只和金钱权力有关。
4 回复 qxw66 2014-6-4 15:03
加国老边: 博主的结论已经没有评论的价值了,但还是钦佩否定自己的勇气。不过,写这类文字的人都有一个固定的套路:我当年参加了……其实,这个对结论不重要。
不重要,对。不过表示了一种坚持。
1 回复 qxw66 2014-6-4 15:04
blague: 犹太人搞的大动乱,和民主没有一毛钱关系,只和金钱权力有关。
最恶心普世价值派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8: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