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下民运大佬王希哲的看法

作者:qxw66  于 2018-3-4 03:4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时事|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22评论

http://blog.crea ders.net/u/6765/201803/316164.html
英雄所见略同。王看法和我一致,但他有条有理。偶只有结论。 偶们都是5毛。
应该说,生活在西方,和主流看法对着干,王的压力岂不是比偶大100倍?
比较极端的左派,则是把习温混为一谈,都是贪污几十亿美元的巨孽。偶不完全清楚习温差别,还有习毛的差别。但过于漆黑一团,未必符合事实吧?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2 个评论)

6 回复 qxw66 2018-3-4 04:02
ryu来了,有猎枪
9 回复 独坐庵中吃苦茶 2018-3-4 08:50
王希哲是理智的。他知道,路要一步一步的走,饭要一口一口的吃,如果民运人士绝大多数的认识水平达到这个程度,郭七也不敢说他们“二十八年啥也没干成”了,郭七笑话的就是他们的“群居终日言不及义”。
5 回复 qxw66 2018-3-4 09:15
独坐庵中吃苦茶: 王希哲是理智的。他知道,路要一步一步的走,饭要一口一口的吃,如果民运人士绝大多数的认识水平达到这个程度,郭七也不敢说他们“二十八年啥也没干成”了,郭七
是,但这等于拥共(和我观点一样了)。。。所以其孤立可想而知
7 回复 qxw66 2018-3-4 09:16
独坐庵中吃苦茶: 王希哲是理智的。他知道,路要一步一步的走,饭要一口一口的吃,如果民运人士绝大多数的认识水平达到这个程度,郭七也不敢说他们“二十八年啥也没干成”了,郭七
言不及义---这些主,根本被中国人民所唾弃了
8 回复 独坐庵中吃苦茶 2018-3-4 09:47
qxw66: 言不及义---这些主,根本被中国人民所唾弃了
有时候,不得不相信网友的调侃:他们天天反共,其实最害怕的就是共党倒台。你倒了,我反啥?没啥可反,我吃啥?     
6 回复 独坐庵中吃苦茶 2018-3-4 09:48
qxw66: 是,但这等于拥共(和我观点一样了)。。。所以其孤立可想而知
孤立怕啥?理智在,就不能人云亦云。是吧?
6 回复 qxw66 2018-3-4 09:49
独坐庵中吃苦茶: 有时候,不得不相信网友的调侃:他们天天反共,其实最害怕的就是共党倒台。你倒了,我反啥?没啥可反,我吃啥?        
   他很聪明,知道老共没那么好倒,饭碗可靠
6 回复 qxw66 2018-3-5 02:09
独坐庵中吃苦茶: 孤立怕啥?理智在,就不能人云亦云。是吧?
说起来总是轻巧的。人家要吃政治饭,要完全独立,比我们不知道要困难多少了。
6 回复 独坐庵中吃苦茶 2018-3-5 07:13
qxw66: 说起来总是轻巧的。人家要吃政治饭,要完全独立,比我们不知道要困难多少了。
也是。我们站着说话不腰疼
5 回复 qxw66 2018-3-5 10:19
独坐庵中吃苦茶: 也是。我们站着说话不腰疼
王是特别孤立,特别困难的。
6 回复 独坐庵中吃苦茶 2018-3-5 10:59
qxw66: 王是特别孤立,特别困难的。
读老兄推荐的这篇文章之前,对王希哲一无所知(仅知道名字),搜了一下,和魏京生属于一代,始终是民主运动人士。
6 回复 qxw66 2018-3-5 11:03
独坐庵中吃苦茶: 读老兄推荐的这篇文章之前,对王希哲一无所知(仅知道名字),搜了一下,和魏京生属于一代,始终是民主运动人士。
是,他们名气差别不大。但王是自己思维,而魏好像没啥水平。
6 回复 独坐庵中吃苦茶 2018-3-5 11:06
qxw66: 是,他们名气差别不大。但王是自己思维,而魏好像没啥水平。
看过魏京生的访谈节目,在下很佩服他的个人修养,好像已经脱离了个人情绪的羁绊去看待事物,难得
5 回复 qxw66 2018-3-7 09:11
独坐庵中吃苦茶: 看过魏京生的访谈节目,在下很佩服他的个人修养,好像已经脱离了个人情绪的羁绊去看待事物,难得
你相信魏京生的个人修养?!
7 回复 独坐庵中吃苦茶 2018-3-7 09:19
qxw66: 你相信魏京生的个人修养?!
只是从视频上见过几次,感觉还是 相当可以。相信66兄观察得比较深刻,了解更多一些,可能的话,请多提点。谢谢
4 回复 qxw66 2018-3-7 09:21
独坐庵中吃苦茶: 只是从视频上见过几次,感觉还是 相当可以。相信66兄观察得比较深刻,了解更多一些,可能的话,请多提点。谢谢
观点都是绝对个人化的,谁也无法影响谁。不过我不必看,也不认可他。
6 回复 独坐庵中吃苦茶 2018-3-7 09:28
qxw66: 观点都是绝对个人化的,谁也无法影响谁。不过我不必看,也不认可他。
从西单民主墙时期,他就更像是社会活动家。军人出身,本身可能更倾向于一些实际事物。如果说负面的东西,老兄说他理论水平不高,可能和这个有关系。在下感觉他对现实的观察还是很准确的,18年牢狱生活一定教会了他一些特别的东西。他们这一代,是真正的民运。相比较而言,64人物确实浮躁一些(64本身是学生运动,说是民主运动本身不得要领),基本上是后来转化的民运。
5 回复 qxw66 2018-3-7 09:31
独坐庵中吃苦茶: 从西单民主墙时期,他就更像是社会活动家。军人出身,本身可能更倾向于一些实际事物。如果说负面的东西,老兄说他理论水平不高,可能和这个有关系。在下感觉他对
这个不错。就那个时代,魏可圈可点。但出来以后,没见他有什么头脑了,胡说八道差不多。

我蛮欣赏王希哲。
5 回复 独坐庵中吃苦茶 2018-3-7 09:32
qxw66: 观点都是绝对个人化的,谁也无法影响谁。不过我不必看,也不认可他。
老兄好像误会了——认同某人的修养和认同他的立场,可是两回事哎
5 回复 独坐庵中吃苦茶 2018-3-7 09:34
qxw66: 这个不错。就那个时代,魏可圈可点。但出来以后,没见他有什么头脑了,胡说八道差不多。

我蛮欣赏王希哲。
王希哲是理论家。民主化运动,理论家需要,陈独秀之类的人物也需要。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