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工业化---三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作者:qxw66  于 2019-4-26 23:4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杂谈|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57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2

拍砖

支持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7 个评论)

1 回复 qxw66 2019-4-27 10:28
mali50: 美国还不至于用军舰拦截中国的油船。中国怕的是美国制裁。所以一般是通过俄国转手。
还是你胆子比这个上海佬大
1 回复 mali50 2019-4-27 10:41
qxw66: 还是你胆子比这个上海佬大
怎么又给你一块砖? 电脑版很容易出错。
1 回复 qxw66 2019-4-27 10:55
mali50: 怎么又给你一块砖? 电脑版很容易出错。
我还在想为啥    是不是你老眼昏花了。。。可能手机屏幕太小,手指头太大
1 回复 mali50 2019-4-27 11:00
qxw66: 我还在想为啥     是不是你老眼昏花了。。。可能手机屏幕太小,手指头太大
划的快、没停稳。加上屏幕来回走。手机版没法回复。框子固定不动大小不变。
1 回复 qxw66 2019-4-27 11:03
mali50: 划的快、没停稳。加上屏幕来回走。手机版没法回复。框子固定不动大小不变。
手机上网---只有在路上有抓紧时间的价值。。。否则是个痛苦
1 回复 mali50 2019-4-27 11:05
qxw66: 手机上网---只有在路上有抓紧时间的价值。。。否则是个痛苦
没错。广告太多、把速度拉下且不稳定。
1 回复 qxw66 2019-4-27 11:08
mali50: 没错。广告太多、把速度拉下且不稳定。
屏幕太小,简直受罪。。。。年轻人因为关心朋友的反馈,可以快速检查一下
1 回复 mali50 2019-4-27 11:09
qxw66: 屏幕太小,简直受罪。。。。年轻人因为关心朋友的反馈,可以快速检查一下
是的。
1 回复 qxw66 2019-4-27 11:21
mali50: 是的。
势如破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gR6e29Ck
0 回复 mali50 2019-4-27 19:56
当初亚投行也是把加入视为胜利。结果没听说赚钱。
0 回复 qxw66 2019-4-28 01:38
mali50: 当初亚投行也是把加入视为胜利。结果没听说赚钱。
那大家没钱赚
0 回复 qxw66 2019-4-28 01:52
mali50: 当初亚投行也是把加入视为胜利。结果没听说赚钱。
分享一下一个网友的跟帖:
64如果成功,或者四人帮掌权,中国的经济可能会更好。政治问题决定之后---不是说非要哪个政治体制,而是政治动乱一旦结束,任何掌权朋友都会转到经济建设上来的.



少有的明白人。今天的经济成果不是某一个人的设计,而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而大发展之前的那些混乱,也是历史的规律,如果没有几十年的过程,那些被打倒的老帅任何一个人还在,都没有设计师说话的份儿。

中国的任何一个朝代,从第一代到第二代的过渡,都是通过政变实现的,没有一个例外。

==============我的回帖:
是,最典型的唐朝开元盛世---李隆基的二次政变,分别推翻了韦皇后和太平公主,而之前还有别人搞的推翻武则天神龙政变---所有这些政变都毫无正义性可言,反而极度血腥。。。
0 回复 mali50 2019-4-28 02:09
qxw66: 那大家没钱赚
入伙的赚了不少利息。台湾媒体说是百分之四、比储蓄高很多。中国支付这么高的利息赚不到什么。
1 回复 mali50 2019-4-28 02:18
qxw66: 分享一下一个网友的跟帖:
64如果成功,或者四人帮掌权,中国的经济可能会更好。政治问题决定之后---不是说非要哪个政治体制,而是政治动乱一旦结束,任何掌权朋
坚持社会主义经济、虽然货币经济的GDP不高、整体经济发展更快、尤其是军事力量。对比中国和苏联建国70年相对美国的实力就知道。中国可能成不了超级大国。美元GDP和纸黄金一样是用半导体汇率换算的虚假数量。用自由兑换的汇率(目前只有国际黑市)算、恐怕一半都不到。
0 回复 qxw66 2019-4-28 02:23
mali50: 坚持社会主义经济、虽然货币经济的GDP不高、整体经济发展更快、尤其是军事力量。对比中国和苏联建国70年相对美国的实力就知道。中国可能成不了超级大国。美元GDP
是,美国24%的世界分量有很大水分。。。制造业尤其不行,飞机都掉了四架(2架737,两架F35) 。。。高科技将被中国严重挤压。。。前景将惨不忍睹。。。再不和中国打仗,没时间了。。。
0 回复 mali50 2019-4-28 02:48
qxw66: 是,美国24%的世界分量有很大水分。。。制造业尤其不行,飞机都掉了四架(2架737,两架F35) 。。。高科技将被中国严重挤压。。。前景将惨不忍睹。。。再不和中
美国的GDP肯定不到24个百分比、甚至不到百分之十。百分之二十四应该包括美国的海外经济总量。也就是说美国公布的GDP实际上是GNP 。中国一样、GDP包括了一带一路的投资、应是GNP。真正的GDP在几年前就是负增长了。
客观地说GNP能更真实的反映国家的经济实力。但由于美国抬高中国和南亚等殖民地国家的本币汇率、美国的GNP被大大高估。实际上不到百分之二十四、有十五就不错了。而中国因国内外资企业的贡献没有被扣掉、GNP包括了被大大高估的外企产值(本因从GNP中去除、但可以包括在GDP 中。所以中国官方公布的 GDP既不是GDP也不是GNP、而是两者的最大外延)、也因此被夸大了。这就是说中国外资企业创造的产值被中国和美国重复算在了各自的GNP中、也都被半导体汇率放大了一倍以上。
2 回复 qxw66 2019-4-28 03:02
mali50: 美国的GDP肯定不到24个百分比、甚至不到百分之十。百分之二十四应该包括美国的海外经济总量。也就是说美国公布的GDP实际上是GNP 。中国一样、GDP包括了一带一路
走资派怕贸易战要死,其实中国对美国资本下手打击力度要大很多。。。美国海外资本现在比例很大,一旦失去,美国空心化了。。。

有趣的一文: http://news.crea ders.net/china/2019/04/27/2083442.html
0 回复 mali50 2019-4-28 03:11
qxw66: 走资派怕贸易战要死,其实中国对美国资本下手打击力度要大很多。。。美国海外资本现在比例很大,一旦失去,美国空心化了。。。

有趣的一文: http://news.crea
非常正确。美国的海外经济占总量的一半以上、比其他国家大很多、所以更怕贸易战。所以前任总统都不敢动手。川普等到中国经济进入深水无力抵抗时才动手。中国开始是想反抗的、但就像被压在床上的女人一样、挣扎了两下就软了。华尔街知道中国外汇储备已经破产、急需外贸顺差来支付投资承诺和外债利息。欧洲就好一些。
0 回复 qxw66 2019-4-28 03:26
mali50: 非常正确。美国的海外经济占总量的一半以上、比其他国家大很多、所以更怕贸易战。所以前任总统都不敢动手。川普等到中国经济进入深水无力抵抗时才动手。中国开始
嗯,看起来你是玩女人老手了。。。
0 回复 mali50 2019-4-28 03:29
qxw66: 嗯,看起来你是玩女人老手了。。。
纸上谈兵的高手。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