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问题7合1完整版 / 蝗虫

作者:qxw66  于 2019-12-2 04:38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网络文摘|已有21评论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2 回复 qxw66 2019-12-2 05:34
好分析。但最后以美国放弃‘台独’换取中国经济援助美国不能成立,因为援助结束它又支持了。。。
1 回复 mali50 2019-12-2 05:44
https://youtu.be/NcAInK1h58s
听好了,这是中国自己对中美关系四阶段的划分。第一阶段从1979到1989的蜜月期,是中美联手对抗共同的敌人苏联。作者很清楚这段时期不包括之前的毛时代。之前的中苏分歧和对抗仍然是社会主义阵营内部的矛盾。只要中国没有倒向苏联最大的敌人美国,共产主义运动内部的分裂还谈不上背叛。所以即便像南斯拉夫退出共产国际之时,也只是背叛共产主义运动,而不是背叛苏联,也没有走到联合美国对抗苏联的极端。
1 回复 qxw66 2019-12-2 05:48
mali50: https://youtu.be/NcAInK1h58s
听好了,这是中国自己对中美关系四阶段的划分。第一阶段从1979到1989的蜜月期,是中美联手对抗共同的敌人苏联。作者很清楚这段时
习背叛革命,抓起来!
2 回复 mali50 2019-12-2 06:10
qxw66: 习背叛革命,抓起来!
自从中国的精神偶像从毛转变成周之后,中国就踏上了灭亡之路。毛从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搞安源罢工和发动农民起义开始一直在军队带兵,而周几乎从来没有做过群众工作,像钦差大臣一样空降指挥,蜻蜓点水般指导工作,脱离基础群众。加上天赋不高失误连连,一直是中国革命的负资产。这就如旧军阀出生的军队领导人给中国革命带来损失一样。
在这一点上,周比不上刘少奇。也许正是毛不曾选周为接班人的原因。如果周对顾顺章多多观察和接触,对军事工作深入学习和体验,也许可以避免那些重大损失。改革派崇拜周是因为认同这种高高在上脱离群众的官僚路线和作风,走上层路线,就必然在香港和大陆复制周的失败。
2 回复 qxw66 2019-12-2 06:39
mali50: 自从中国的精神偶像从毛转变成周之后,中国就踏上了灭亡之路。毛从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搞安源罢工和发动农民起义开始一直在军队带兵,而周几乎从来没有做过群众工
我觉得周是毛的人
3 回复 mali50 2019-12-2 07:31
qxw66: 我觉得周是毛的人
无关主义。作风和态度同样重要。自以为贵族,瞧不起工农群众,只把他们当工具。与群众离心离德,下级就没有忠诚和献身精神。
1 回复 qxw66 2019-12-2 08:12
mali50: 无关主义。作风和态度同样重要。自以为贵族,瞧不起工农群众,只把他们当工具。与群众离心离德,下级就没有忠诚和献身精神。
我赞同金一南对周的评价。。。周关键时刻都力推毛,否则毛早完了---最早一次是井冈山的朱毛分歧
1 回复 mali50 2019-12-2 08:29
qxw66: 我赞同金一南对周的评价。。。周关键时刻都力推毛,否则毛早完了---最早一次是井冈山的朱毛分歧
南昌起义一败涂地,所有领导人亡命海外或传入地下。毛发动秋收起义转进井冈山,是当时唯一一支中共军队。掌握实际军权的毛需要周推荐?整个中共的生死都盼着毛的军事存在。周后来是借国际的名义夺了毛的军权。为此周多次检讨。
0 回复 qxw66 2019-12-2 09:22
mali50: 南昌起义一败涂地,所有领导人亡命海外或传入地下。毛发动秋收起义转进井冈山,是当时唯一一支中共军队。掌握实际军权的毛需要周推荐?整个中共的生死都盼着毛的
井冈山朱毛矛盾,周支持毛。夺毛权国际意思,周最多是执行者。
2 回复 mali50 2019-12-2 09:53
qxw66: 井冈山朱毛矛盾,周支持毛。夺毛权国际意思,周最多是执行者。
周什么时候去了井冈山?朱德在井冈山一直在毛的党指挥下,有军事上的分歧很自然,但形不成对毛的威胁。而且朱从来没有政治野心,知道自己不是这块料。
2 回复 qxw66 2019-12-2 10:18
mali50: 周什么时候去了井冈山?朱德在井冈山一直在毛的党指挥下,有军事上的分歧很自然,但形不成对毛的威胁。而且朱从来没有政治野心,知道自己不是这块料。
朱至少开始不接受毛领导的。。。周没去井冈山,但通过陈毅指挥
1 回复 mali50 2019-12-2 10:32
qxw66: 朱至少开始不接受毛领导的。。。周没去井冈山,但通过陈毅指挥
不接受投奔井冈山干什么?中国这么大,有本事自己开辟根据地。在人家的地界上,军阀这点规矩还是有的,不像金这么无赖信口雌黄。上井冈山的黄埔军校出来的都有几个。军事素质都比毛强,又怎样?
金怎么不说说为什么在南昌起义后高层领导人中只有朱德一人坚持下来,连最高领导人周都丢下部队只顾逃命,而不是与部队共存亡?
2 回复 qxw66 2019-12-2 10:37
mali50: 不接受投奔井冈山干什么?中国这么大,有本事自己开辟根据地。在人家的地界上,军阀这点规矩还是有的,不像金这么无赖信口雌黄。上井冈山的黄埔军校出来的都有几
金有根有据。。。毛的才能还未显示,周就力挺,厉害。
1 回复 mali50 2019-12-2 10:47
qxw66: 金有根有据。。。毛的才能还未显示,周就力挺,厉害。
秋收起义后保留了主力且开辟了根据地,这不叫本事?三湾改编影响中国军队至今,避免了辛亥革命最终的失败。诸葛亮就一个隆重对确立了历史地位。非理性文明的军痞子自然不能理解。
1 回复 qxw66 2019-12-2 11:10
mali50: 秋收起义后保留了主力且开辟了根据地,这不叫本事?三湾改编影响中国军队至今,避免了辛亥革命最终的失败。诸葛亮就一个隆重对确立了历史地位。非理性文明的军痞
那是。。。没有朱中国革命还是会成功。。。但金对毛是全力推崇的,周的主要价值,仅仅在于支持了毛
1 回复 mali50 2019-12-2 11:37
qxw66: 那是。。。没有朱中国革命还是会成功。。。但金对毛是全力推崇的,周的主要价值,仅仅在于支持了毛
金内心不能不承认这些。在目前的局势下需要说上面爱听的。作为军事专家,他应当知道现在的中国军队究竟有多少战斗力,听谁指挥。中国大势已去,无人可以回天。
2 回复 qxw66 2019-12-2 12:05
mali50: 金内心不能不承认这些。在目前的局势下需要说上面爱听的。作为军事专家,他应当知道现在的中国军队究竟有多少战斗力,听谁指挥。中国大势已去,无人可以回天。
不会的,中国军力正迅速强大
0 回复 mali50 2019-12-2 13:10
qxw66: 不会的,中国军力正迅速强大
不同于金灿灿,金一南很少鼓吹中国的现状,尤其是军力,比刚退役的张将军还谨慎。其实看完我上面的视频的最后几分钟,可以明白中国目前的战略依然是投降,所谓给美国更多的空间。这与我之前的推测完全一样。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在军事指挥上没有底气。
2 回复 qxw66 2019-12-3 00:58
mali50: 不同于金灿灿,金一南很少鼓吹中国的现状,尤其是军力,比刚退役的张将军还谨慎。其实看完我上面的视频的最后几分钟,可以明白中国目前的战略依然是投降,所谓给
金灿空口乐观,金一南文化上比较深刻。。。中国的走资派现在走的多远,我不清楚...不过,这些视频表面气势汹汹,实质上是在苦苦哀求,心存幻想,好像---父皇!不要!。。。
2 回复 mali50 2019-12-3 01:32
qxw66: 金灿空口乐观,金一南文化上比较深刻。。。中国的走资派现在走的多远,我不清楚...不过,这些视频表面气势汹汹,实质上是在苦苦哀求,心存幻想,好像---父皇!不
由于误判毫无准备,对美国的突袭束手无策。毫不夸张地说,中国现在是谈美色变。只敢制裁美国民间组织。美国就像调戏和羞辱站街女一样居然提出要派军舰来港停靠。中国小妾的反应也居然是延后考虑,生怕得罪了大爷。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