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转让”养女,网民猴急什么? zt

作者:homepeace  于 2010-2-4 12:2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网络文摘|已有200评论

关键词: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5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200 个评论)

1 回复 ww_719 2010-2-4 13:33
homepeace: 我最反感有人把这说成弃养,她把养女仍街上了?
那意思是放弃抚养权利的意思,哈哈哈..
回复 homepeace 2010-2-4 13:35
rongrongrong: not me  
当然不是你
回复 homepeace 2010-2-4 13:38
ww_719: 那意思是放弃抚养权利的意思,哈哈哈..
放弃抚养权利这几个字不可省略。否则变成小孩没人抚养了。
回复 putongren10 2010-2-4 13:39
理解
回复 homepeace 2010-2-4 13:40
putongren10: 理解
还是侬拎得清
回复 ww_719 2010-2-4 13:52
homepeace: 放弃抚养权利这几个字不可省略。否则变成小孩没人抚养了。
从她的方面就是放弃了抚养权,不养了,哈哈哈..
回复 homepeace 2010-2-4 13:55
ww_719: 从她的方面就是放弃了抚养权,不养了,哈哈哈..
小孩让ny更有钱的人抚养,不好吗?
1 回复 方方头 2010-2-4 14:01
家家有自己难念的经。我不赞同把事情上升到一个过分的高度然后把人乱棍打死。
1 回复 xqw63 2010-2-4 14:04
homepeace: 你不是看到村里有人把陈冲这种行为看作连畜生都不如吗?太过了吧?
是咱说的,不要怕争论哈,尽管到咱那里扔砖吗。
咱是从孩子心灵发展的角度说这样的话的。
法律上她没错,但对孩子又一次心灵打击,那是谁的错呢?
回复 ww_719 2010-2-4 14:05
homepeace: 小孩让ny更有钱的人抚养,不好吗?
要看心理而非仅仅物质,所以我说要看那孩子到底多大走的...
回复 xqw63 2010-2-4 14:07
德州龙: 你是说孩子还没意识的时候吗?那还说得过去。但这个报道没说是啥时候啊,而是现在报道,谁知道是啥时候
看看这两个孩子多大了
http://www.chinanews.com.cn/yl/news/2010/02-03/2107432.shtml
回复 homepeace 2010-2-4 14:08
方方头: 家家有自己难念的经。我不赞同把事情上升到一个过分的高度然后把人乱棍打死。
回复 homepeace 2010-2-4 14:11
xqw63: 是咱说的,不要怕争论哈,尽管到咱那里扔砖吗。
咱是从孩子心灵发展的角度说这样的话的。
法律上她没错,但对孩子又一次心灵打击,那是谁的错呢?
你怎么知道对孩子是又一次心灵打击?难道没有可能那对双胞胎孩子在纽约的家庭生活的更幸福?
1 回复 homepeace 2010-2-4 14:15
ww_719: 要看心理而非仅仅物质,所以我说要看那孩子到底多大走的...
我估计不到5岁
回复 xqw63 2010-2-4 14:16
homepeace: 你怎么知道对孩子是又一次心灵打击?难道没有可能那对双胞胎孩子在纽约的家庭生活的更幸福?
你难道认为,一个孩子被抛弃了一次,没有心灵打击?被转让了一次,也没有心灵打击?
作为成人,被热恋的女友抛弃了一次,都要死要活,何况孩子,被他们所依靠的“父母”所“抛弃”了呢
回复 ww_719 2010-2-4 14:19
homepeace: 我估计不到5岁
3-6岁确实很关键!!唉,咱们不知道具体细节和操作程序,就别瞎操心了,哈哈哈..
回复 homepeace 2010-2-4 14:25
xqw63: 你难道认为,一个孩子被抛弃了一次,没有心灵打击?被转让了一次,也没有心灵打击?
作为成人,被热恋的女友抛弃了一次,都要死要活,何况孩子,被他们所依靠的
一个孩子被抛弃,一般会有心灵打击。但一个孤儿被转到更好的家庭,不一定有心灵打击。这方面的例子多了。
同时你也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孤儿和陈冲的感情可以和热恋的成人相比。
说不定孤儿在现在的家庭才真正体会到父母的爱。
我们局外人不应该妄加指责。
回复 xqw63 2010-2-4 14:29
homepeace: 一个孩子被抛弃,一般会有心灵打击。但一个孤儿被转到更好的家庭,不一定有心灵打击。这方面的例子多了。
同时你也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孤儿和陈冲的感情可以和
那么,咱想说一点,如果那个家庭再一次把孩子转到更好的家庭,按照你的逻辑,这样不是更好?
咱是局外人,所以才会评论,电影导演的评论远没有观众评论更权威
回复 homepeace 2010-2-4 14:34
xqw63: 那么,咱想说一点,如果那个家庭再一次把孩子转到更好的家庭,按照你的逻辑,这样不是更好?
咱是局外人,所以才会评论,电影导演的评论远没有观众评论更权威
有可能不好,有可能更好。要看情况。对不对?我们不可一概而论。
回复 xqw63 2010-2-4 14:37
homepeace: 有可能不好,有可能更好。要看情况。对不对?我们不可一概而论。
绝对是这样,但一个名人做出这样的事,而不允许草民评论,似乎说不过去吧。
争论归争论,希望争论者互相之间不要上纲上线
123... 10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