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芦笛 二十年的绝望

作者:light12  于 2009-6-4 07:4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其它日志|已有42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2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42 个评论)

2 回复 hr8888hr 2009-6-4 08:58
这个芦笛在争眼说大话, 他认为当时谁也没有想推翻政权, 事实是
当时的游行组织者期望的目的就是要推翻政权, 看看柴玲后来的讲话就是实证. 显然, 他的目的就是要人们忘记前苏联的教训, 瓦解人们对那些民主败类的警惕性
2 回复 light12 2009-6-4 09:01
hr8888hr: 这个芦笛在争眼说大话, 他认为当时谁也没有想推翻政权, 事实是
当时的游行组织者期望的目的就是要推翻政权, 看看柴玲后来的讲话就是实证. 显然, 他的目的就是要
这点我同意。想推翻政权的人不少。不过想不想都无关大局。
2 回复 borninheaven 2009-6-4 09:03
共党狡猾啊, 把民运的往海外一送, 没民可运了。 那方历之, 许家屯都是聪明人, 出来了就歇了。人在海外, 没法搅清了!
2 回复 hr8888hr 2009-6-4 09:05
light12: 这点我同意。想推翻政权的人不少。不过想不想都无关大局。
当然不是你想就可以事成. 但可以说明这一事件的性质
2 回复 light12 2009-6-4 09:07
hr8888hr: 当然不是你想就可以事成. 但可以说明这一事件的性质
性质不是想的。
2 回复 hr8888hr 2009-6-4 09:09
light12: 性质不是想的。
不明白你想说什么?
2 回复 hr8888hr 2009-6-4 09:10
borninheaven: 共党狡猾啊, 把民运的往海外一送, 没民可运了。 那方历之, 许家屯都是聪明人, 出来了就歇了。人在海外, 没法搅清了!
2 回复 light12 2009-6-4 09:12
hr8888hr: 不明白你想说什么?
比如许多男人想强暴女人。人人都想做皇帝。不能把他们都废了?
2 回复 hr8888hr 2009-6-4 09:17
light12: 比如许多男人想强暴女人。人人都想做皇帝。不能把他们都废了?
你把某个人的思想活动和一场浩大的政治运动的主导思想给混淆了
2 回复 light12 2009-6-4 09:20
hr8888hr: 你把某个人的思想活动和一场浩大的政治运动的主导思想给混淆了
主导思想没有意义。可以各执一词。要衡量实力对比?
2 回复 hr8888hr 2009-6-4 09:50
light12: 主导思想没有意义。可以各执一词。要衡量实力对比?
不想和你和作無謂辯論.
我只想說, 當時有的人, 該死的沒有死, 不該死的卻成為冤鬼, 包括軍人和學生. 現在, 如果真有本事的, 應到中國去鬧鬧, 在海外搞搞震, 只會惹有良知的人反感
2 回复 light12 2009-6-4 09:59
hr8888hr: 不想和你和作無謂辯論.
我只想說, 當時有的人, 該死的沒有死, 不該死的卻成為冤鬼, 包括軍人和學生. 現在, 如果真有本事的, 應到中國去鬧鬧, 在海外搞搞震, 只
不懂你讲的。没有谁该死?有本事也不一定要闹。政府宽容些不是坏事?
2 回复 snortbsd 2009-6-4 10:03
hr8888hr: 不想和你和作無謂辯論.
我只想說, 當時有的人, 該死的沒有死, 不該死的卻成為冤鬼, 包括軍人和學生. 現在, 如果真有本事的, 應到中國去鬧鬧, 在海外搞搞震, 只
if you went through all of his posts, you would clearly know who he is and what he stands for...
2 回复 hr8888hr 2009-6-4 10:16
snortbsd: if you went through all of his posts, you would clearly know who he is and what he stands for...
SO, I'M SELDOM TO SEE HIS POSTS
2 回复 hr8888hr 2009-6-4 10:27
light12: 不懂你讲的。没有谁该死?有本事也不一定要闹。政府宽容些不是坏事?
64鬧劇就是政府在前期寬容的結果
2 回复 light12 2009-6-4 10:32
hr8888hr: 64鬧劇就是政府在前期寬容的結果
建议多看看我转帖的文章。"政府在前期寬容"?政府本身是分裂地?寬容是指现在。
2 回复 homepeace 2009-6-4 10:54
light12: 我转了不少他的文章。网站也给你了。愿意就多瞅瞅。答案都在里面。谢谢。
政治上的事有不同意见是很正常的,网友讨论,点到为止呵。
2 回复 light12 2009-6-4 11:00
homepeace: 政治上的事有不同意见是很正常的,网友讨论,点到为止呵。
"当时老赵试图利用学潮公开倒邓,共党内部出现了分裂的危险。这个苗头若不制止,则党就有可能分裂而造成失控局面。”是6.4一时的事。

“政权争夺战”是双方(共党和民运)共同的持续幻觉?
是后来至今的事,

没有矛盾?

谢谢发表意见。
2 回复 homepeace 2009-6-4 11:01
程翁: 不过长远来讲还是换党执政为好。不流血的。
最好一觉醒来,中国变得和美国一样民主自由,富有强大,就是不现实。
2 回复 自由之灵 2009-6-4 20:29
六四的流血,间接地促成了东欧共产国家的垮台。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