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SHWJ 一个人死了,被怀念的是四个活人

作者:light12  于 2009-6-7 07:55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其它日志|已有150评论

关键词: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4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4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50 个评论)

回复 Junkkiller 2009-6-7 10:44
light12: FLG的东西我是不看的。不知水平如何。
都用了"侮辱灵长目智商"还谈什么水平。
回复 light12 2009-6-7 10:44
宜修: 吴晓庸是何人,我根本不晓得!
6.4 中央台英文广播讲天安门发生大屠杀的播音员?
回复 宜修 2009-6-7 10:46
light12: 6.4 中央台英文广播讲天安门发生大屠杀的播音员?
I have NO idea.
回复 light12 2009-6-7 10:48
Junkkiller: 都用了"侮辱灵长目智商"还谈什么水平。
那是你的意见。我没看就没意见。当然不看也是一种不理睬的意见。
回复 ww_719 2009-6-7 10:49
light12: 所以你要出来澄清啊?哈哈哈哈。成何体统?
所以说,你也被蒙蔽了呢...哈哈...
"北京廣播電台"就没有个英文部,"北京廣播電台""国际部"还是最近几年成立起来的呢...哈哈
radio Beijing不是"北京廣播電台"许多外行人都知道的....应该说地球人都知道,哈哈哈...
回复 light12 2009-6-7 10:50
xoyuanfen: 不好意思, 太抬举我了, 俺那天不知天高地厚就怪你把俺惯的。
不会吧。真的喜欢你的作品。
回复 xoyuanfen 2009-6-7 10:53
light12: 不会吧。真的喜欢你的作品。
太谢谢了! 俺接着写。
回复 light12 2009-6-7 10:54
宜修: I have NO idea.
当时就传是吴公子。我认得一朋友在钓鱼台当处长。64去看看。被撸了。他跟吴家好。
回复 ww_719 2009-6-7 10:55
宜修: 我对背景全无了解。只是从此,就和她失去了联系。只听说她之后下海了,灌唱片了......这么多年过去,孩子们都长到我们当年的年龄了。
是呀...她后来做摇滚乐了...还老演出呢...
回复 Junkkiller 2009-6-7 10:56
light12: 那是你的意见。我没看就没意见。当然不看也是一种不理睬的意见。
我也不看,但在波士顿有时店家用它包酱油瓶子。
回复 light12 2009-6-7 10:58
ww_719: 所以说,你也被蒙蔽了呢...哈哈...
"北京廣播電台"就没有个英文部,"北京廣播電台""国际部"还是最近几年成立起来的呢...哈
这些名字的事讲不清楚,当时6.4 中国国际英文广播播音员讲天安门发生大屠杀?
回复 light12 2009-6-7 11:00
xoyuanfen: 太谢谢了! 俺接着写。
俺接着FAN.
回复 宜修 2009-6-7 11:01
light12: 当时就传是吴公子。我认得一朋友在钓鱼台当处长。64去看看。被撸了。他跟吴家好。
原来如此......
回复 ww_719 2009-6-7 11:01
light12: 这些名字的事讲不清楚,当时6.4 中国国际英文广播播音员讲天安门发生大屠杀?
那就不知道了,那时,我还小...
回复 宜修 2009-6-7 11:02
ww_719: 是呀...她后来做摇滚乐了...还老演出呢...
完全符合她的个性。年轻时就这样!如果听说她没结婚,我也不会惊讶的。
回复 light12 2009-6-7 11:04
ww_719: 那就不知道了,那时,我还小...
所以叫娃娃。
回复 ww_719 2009-6-7 11:06
light12: 这些名字的事讲不清楚,当时6.4 中国国际英文广播播音员讲天安门发生大屠杀?
这些名字也是历史的一部分,所以作者要弄清楚才好留给后代看,我年轻人的才能知道确实的事实...哈哈哈...我胡说呢..不懂...哈哈..
回复 ww_719 2009-6-7 11:09
宜修: 完全符合她的个性。年轻时就这样!如果听说她没结婚,我也不会惊讶的。
o...ic
回复 light12 2009-6-7 11:13
ww_719: 这些名字也是历史的一部分,所以作者要弄清楚才好留给后代看,我年轻人的才能知道确实的事实...哈哈哈...我胡说呢..不懂...哈哈..
那时广播的录音美国电视放了不少次。我们这些草民只记的这些了。这个作者的观点不在这些细节上。他把老共比纳粹。可能一些年轻人不易接受。
回复 ww_719 2009-6-7 11:19
light12: 那时广播的录音美国电视放了不少次。我们这些草民只记的这些了。这个作者的观点不在这些细节上。他把老共比纳粹。可能一些年轻人不易接受。
但是每个细节都很重要...就比如文革中的事...(没我呢,哈哈..),现在有许多人写文章来说明当初的细节问题...
所以不能说细节不重要,对我们年轻人了解事情的发生,原因,过程都很重要....由于有当事人澄清呢...哈哈...
最近BBC某记者不也重新整理了一下他所报道的当时情况吗??所以如果对历史负责的话,作者还是应该尽可能的查清楚事实,然后说明观点...以后还要不断更新....
谢谢!!!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0: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