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面临一个道德上的难题

作者:jimx98  于 2010-4-28 13:52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流水日记|已有42评论

关键词: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42 个评论)

1 回复 jimx98 2010-4-29 02:25
homepeace: 打黑反腐同样也是政府愿意看到的。
?
You mixed yourself with the government. It looks like you are really a good 愤青. I really like you.
2 回复 Lawler 2010-4-29 02:28
jimx98: 是的, 因为他们做的事情没有全错. 是对的就支持. 你对中共也应该是这样的, 对的就支持, 错的就应该反对. 譬如, 对FLG信徒在大陆受到迫害, 这种事情如果有, 就应
同意,反对基于宗教和政治信仰而施加对人身的迫害。
但这并不能成为让他们编造事实的理由,也不会使之成为人们支持他们的理由。
1 回复 xqw63 2010-4-29 02:34
homepeace: 打黑反腐同样也是政府愿意看到的。
是最高层,而不是所有层
1 回复 jimx98 2010-4-29 02:35
Lawler: 同意,反对基于宗教和政治信仰而施加对人身的迫害。
但这并不能成为让他们编造事实的理由,也不会使之成为人们支持他们的理由。
好样的, 至少说明我们有些共同点. 就说那个退党数字, 那是个 joke. 但是九评里面也没有全冤枉中共的.
我也讨厌FLG的许多做法, 但是我对执政的更加挑剔一些, 为什么? 两者所处的地位不同. 如果执政者失误, 百姓的损失会大得多. 反之, FLG的那些做法能对百姓多少伤害? 即使有些也是宗教方面的信仰问题.
譬如, 耶和华见证人拒绝输血, 这个在西方社会的多数国家就得到尊重.
1 回复 jimx98 2010-4-29 02:46
但是我们看有几个侨领在公开场合为FLG信徒在大陆的遭遇讲过话?
当然还有愤青根本否认这个问题的存在. 中国大陆现实的状况, 当年决定采用大规模的运动方式, 采用警力解决FLG问题的决策就是错误的.
难倒我们不知道大陆基层警察机构的素质, 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 是傻瓜都会明白.
1 回复 homepeace 2010-4-29 02:59
jimx98: ?
You mixed yourself with the government. It looks like you are really a good 愤青. I really like you.
腐败对政府的杀伤力极大。政府当然愿意反腐。
难道你没有在报上看到打黑反腐的大量报道?
1 回复 homepeace 2010-4-29 03:03
xqw63: 是最高层,而不是所有层
应该是大多数吧。
2 回复 homepeace 2010-4-29 03:16
jimx98: 你说怎么办, 把他们全关起来? 而且你说的情况不见得就是真相. 譬如, 中共的领导人到国外访问, 有人去抗议, 这就是卖国? 我不这么看. 当政者连这点自信和包容的能
如果民运想做政治上的反对派,就好好的做。不要和台独势力勾结,不要和藏独势力勾结。不要把爱国主义的旗帜丢了。看看美国的反对党,只会比执政党表现的更爱国。如果美国的反对党敢从中国共产党拿钱,敢为中国共产党说话,FBI马上找到他们。
看看大陆的网站,今天大陆有的是不同的声音,但都以爱国为旗帜。
轮不到民运和FLG了,民运这些人,为了几个臭钱,断送了自己的声誉和前程。
1 回复 oneweek 2010-4-29 04:58
homepeace: 如果民运想做政治上的反对派,就好好的做。不要和台独势力勾结,不要和藏独势力勾结。不要把爱国主义的旗帜丢了。看看美国的反对党,只会比执政党表现的更爱国。
民运到国外确实没有什么前途
1 回复 homepeace 2010-4-29 05:23
oneweek: 民运到国外确实没有什么前途
6。4时,我是他们的支持者。但民运到了国外就不再搞民主运动了。搞的是争权夺利,贪污腐化,有奶便是娘。。。不谈了。
2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0-4-29 05:27
homepeace: 如果民运想做政治上的反对派,就好好的做。不要和台独势力勾结,不要和藏独势力勾结。不要把爱国主义的旗帜丢了。看看美国的反对党,只会比执政党表现的更爱国。
说的好。
1 回复 homepeace 2010-4-29 05:28
人間的盒子: 说的好。
谢谢,盒子说好一定好
1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0-4-29 05:35
homepeace: 谢谢,盒子说好一定好
民运好些,FLG跟共产党还是挺势不两立的,难。
2 回复 探底细 2010-4-29 06:03
道理讲得好!但回到现实,每个人的阅历、想法、看法、处世之道皆不尽相同,难!从民主的原则出发,也不应该强求一致。走出国门,本身就是个人解决社会问题的办法,中国的实质性变革还有待于国人的领悟和努力。
1 回复 homepeace 2010-4-29 06:10
人間的盒子: 民运好些,FLG跟共产党还是挺势不两立的,难。
那是因为民运组织4分5裂,没有整合好。美国转而把重点放到了FLG。FLG在海外有钱的很。我们这里还有全天候的电视屏道。新唐人台。
2 回复 xqw63 2010-4-29 07:23
homepeace: 应该是大多数吧。
太乐观了
1 回复 homepeace 2010-4-29 08:03
xqw63: 太乐观了
乐观者长寿
2 回复 jimx98 2010-4-29 14:43
homepeace: 乐观者长寿
乐极容易生悲! 对权力拥有者应该还是小心为好!
1 回复 jimx98 2010-4-29 14:52
zhuqi123: 思索和讨论,即使意见不完全一致,也应当看作这是爱国的重要表现。作为国内外的华人,无论权势高下,热心听听看看总有好处。当然,大家基本上都是对那种逢中(共
鄙夷所谓逢中必反的人, 有没有想过, 那里面有没有任何反得对的地方?
你这种弊夷本身不正是应该弊夷的吗?
譬如你认为凡反共的, 必反中, 你上面的那个括号是不是这个意思?
这个和中共的统战路线不符. 是典型的奴才心理 -- 必须要比主子还上心才不愧配得上是奴才. 把坚持共产党的领导都搬到美国来了.
1 回复 jimx98 2010-4-30 21:37
homepeace: 如果民运想做政治上的反对派,就好好的做。不要和台独势力勾结,不要和藏独势力勾结。不要把爱国主义的旗帜丢了。看看美国的反对党,只会比执政党表现的更爱国。
人間的盒子: 说的好。
我会对政府多问一些这类的如果.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