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量无声》是枪指挥党的危险信号

作者:解滨  于 2013-11-6 11:3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高谈阔论|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50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2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3

支持
3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0 个评论)

1 回复 LUG 2013-11-6 19:08
讲得太好。最荒缪是转基因。
1 回复 tsueict 2013-11-6 20:59
Good observation and pertinent analysis.
The starting of this kind of trends is very danger to the people, nation, government (of all levels), administration and certainly, the Party.
1 回复 寇一仁 2013-11-6 21:50
天涯看客: 都是土匪出身。。。。
也不都是土匪出生,还有流氓和黑社会的!
1 回复 寇一仁 2013-11-6 21:53
cangyp: 看样子“较量无声”犯了众怒了,我怎么愈发觉得它有道理呢,哈哈。
不用太监和匪徒那还不得让你们给和平演变啦?!无赖的党吃嘛?!
1 回复 寇一仁 2013-11-6 21:56
小皮狗: 枪杆子出政权,大侠认为中国在今后有没有再次出现地方割据,军阀混战的局面?当然苦的还是老百姓。
这可能是以后新的民主政府就要面临的严重挑战!但是,再困难也要面对!!
2 回复 寇一仁 2013-11-6 22:03
现在这些个“军事演戏”是咋啦? 是军事政变?因为王岐山想“打老虎”,所以人家就演一把戏,告诉你“老子可是真老虎!"?屎粑大三盅全汇还得是”联通带药不能变!!还是”先军政治“的军国主义?   
2 回复 tx59 2013-11-6 22:35
习大人在玩火,但是凭他的能力最后烧伤的还是自己
1 回复 小由 2013-11-6 22:47
顶雄文!
大侠受累了。该片俺强忍着看了近十分钟,实在看不下去了,且不论立场如何,其逻辑之混乱,思维之狭隘,事实之混淆,说他初中生实在太抬举了,在我看来基本构成妄想症的初步病灶,可以考虑药物控制。
这种资质的人掌握军队,和酒驾的危险系数一样高。
1 回复 小皮狗 2013-11-6 23:50
寇一仁: 这可能是以后新的民主政府就要面临的严重挑战!但是,再困难也要面对!!
有道理。实际上地方割据,联邦松散自治,就像春秋战国一样,实际上没有什么坏处,因为中国文化的最繁荣期还是春秋战国时期。。。
1 回复 11nn93n9 2013-11-7 00:41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谁掌握了中国的军队,谁就掌握了中国的政权。党指挥枪?那是因为党的最高领导人是军队的领导人。不然试试?真的党指挥枪,党的最高领导人就无需兼任军委主席了。
1 回复 总裁判 2013-11-7 00:43
被封了,习总后悔了,想不到搞出来这么一部军国主义作品,有故意恶搞之嫌。
1 回复 tanghan 2013-11-7 00:51
现在的中共就是红卫兵,现在的解放军就是老山坑道的部队,现在的中国老板就是地主土豪(连劣绅都没有)。党无能,枪更无能,谁也指挥不了谁。怪只怪,中国的地主只能做土豪,出不了华盛顿杰弗逊。
2 回复 jackcanchn 2013-11-7 08:37
就现在来说枪能把党干掉更好,就算军阀混战一顿,但会彻底结束了中国的一党统治。别忘了就是军队颠覆了四人帮,结束了极左的文革,为中国改革带来了机会。所以我支持军政府上台,送大侠青砖一块。
2 回复 jackcanchn 2013-11-7 09:07
dwqdaniel: 自古以来,军队和太监文人干政,都是国家动乱和社会稳定的大忌
现在也只有枪杆子可以用来推倒共产党,无论是左还是右派军政府,只要这一步走成了,一党专制就再也翻不了身。靠秀才,互联网根本撼不动党的,辛亥革命最后还是买通军头袁世凯才推翻了清庭,中国从此不再有帝制。
2 回复 xqw63 2013-11-7 09:51
看了视频,过10年,会被后人笑话的,总的感觉是:自己不举,怪他人不性感
1 回复 专治蛋疼2 2013-11-7 09:52
独裁者根本的就是靠暴力维持,所以党指挥枪或者枪指挥裆,没本质的区别,相互依存。
2 回复 dwqdaniel 2013-11-7 10:11
jackcanchn: 现在也只有枪杆子可以用来推倒共产党,无论是左还是右派军政府,只要这一步走成了,一党专制就再也翻不了身。靠秀才,互联网根本撼不动党的,辛亥革命最后还是买 ...
靠暴力取得的政权必定需要暴力来维持,除非军中出现蒋经国式的人物,那是中国人民的福气。
2 回复 sissycampbell 2013-11-7 10:24
实际上地方割据,联邦松散自治,就像春秋战国一样,实际上没有什么坏处,因为中国文化的最繁荣期还是春秋战国时期。。。 - 我也这样认为
2 回复 jackcanchn 2013-11-7 10:27
dwqdaniel: 靠暴力取得的政权必定需要暴力来维持,除非军中出现蒋经国式的人物,那是中国人民的福气。
当然是个没办法的办法,下下策,可换一个局面总比一成不变有机会。就是罗 马尼亚虽然发生了武力冲突,但还是回到民主秩序了。
2 回复 sissycampbell 2013-11-7 10:29
军政府可是每个国家都怕的。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