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美国华人应该做这件事

作者:解滨  于 2014-11-3 19:2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我爱美国|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79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发表评论 评论 (79 个评论)

2 回复 解滨 2014-11-4 02:19
fanlaifuqu: 大侠站得高,看得远!鼎!
谢谢翻老的支持!
2 回复 解滨 2014-11-4 02:21
看热闹和看门道: 其实华人投谁的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让候选人知道,华人对他们的影响力!因此,华人最好的投票方式是,在两位候选人势均力敌的时候,投弱势那一方的票,让选举
说的太好了!  现在首先要解决的,就是我们华人投票率太低的问题。 当我们大家都积极投票了,下一步就是要考虑您说的这些策略了。
2 回复 浪花朵朵 2014-11-4 02:22
华人不要再做哑裔--为了我们的利益不被瓜分,为了我们说的话有人会听。
2 回复 jc0473 2014-11-4 02:28
投大侠一票
2 回复 人权是非 2014-11-4 02:36
今天认真了?
我没看完全文.对不起,我没认真,只认为这是搞笑.
不关我的事,高高挂起吧.
2 回复 看热闹和看门道 2014-11-4 02:40
解决投票率低的问题,需要有一些人付出努力,做出贡献。人都是自私的,要克服自私很不容易。因此,要有一定的激励手段。需要一些人组织,带领。需要一些经费。

具体可以操作的东西很多,比如说,在投票日,举行一些有意思的活动,吸引华人出来参与,顺便投票。参加活动是主要的,投票反而是次要的。

每一个街区,行业,要有一些领头的人,带领和督促大家出来。他们是社区里面的热心人,他们有一定的凝聚力,他们舍得牺牲,华人才会舍得牺牲。毕竟开个车专门去投票,没有一两个小时的牺牲是做不到的。

看到华裔在北美的生存状态,和涣散。有时还真佩服中共,能够把中国人组织起来并管理,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们管理得好坏先不说,能够做到这点就太不容易了。
2 回复 foxxfam 2014-11-4 03:30
当仁不让,只是作为人情,作为报恩,把它送给了帮我获得身份的,也就是基本都投给了右派。呵呵
2 回复 心旷神怡1 2014-11-4 04:11
非洲裔是靠自身实力, 人家不怕死,在战场上,运动场上,冲在最前面.,为自身利益,为争取平等,敢拼敢斗, 团结一致,互助帮助,一起努力,才能有今天的地位. 华人不同. 从网上不一视同仁,不尊重他人,厚此薄彼,拉帮结伙,趋炎附势,人云亦云等可见一斑,  更何况在现实社会?
2 回复 沁霈 2014-11-4 04:32
大侠的工作做得非常仔细。支持!
2 回复 沁霈 2014-11-4 04:32
小皮狗: 大赞!我们不但要去投票,而且要去认真的投票。也就是说在投票前需将自己赞成和反对的理由都要仔细研究。然后再投下代表自己权益的神圣一票。要基于法案是否对自
说的好!
2 回复 mongoes 2014-11-4 04:36
小皮狗: 大赞!我们不但要去投票,而且要去认真的投票。也就是说在投票前需将自己赞成和反对的理由都要仔细研究。然后再投下代表自己权益的神圣一票。要基于法案是否对自
说的好!
2 回复 小皮狗 2014-11-4 04:45
沁霈: 说的好!
谢谢支持。
2 回复 小皮狗 2014-11-4 04:46
mongoes: 说的好!
谢谢赞同!祝好!
2 回复 解滨 2014-11-4 04:50
浪花朵朵: 华人不要再做哑裔--为了我们的利益不被瓜分,为了我们说的话有人会听。
这话说的太到位了,亚裔不做哑裔!
2 回复 解滨 2014-11-4 04:50
jc0473: 投大侠一票
哈哈
2 回复 解滨 2014-11-4 04:52
看热闹和看门道: 解决投票率低的问题,需要有一些人付出努力,做出贡献。人都是自私的,要克服自私很不容易。因此,要有一定的激励手段。需要一些人组织,带领。需要一些经费。

其实各大城市的华人已经有组织起来,只是还不够团结,华人社团之间不合作。
2 回复 解滨 2014-11-4 04:52
foxxfam: 当仁不让,只是作为人情,作为报恩,把它送给了帮我获得身份的,也就是基本都投给了右派。呵呵
去投票了 ,就赢了!
2 回复 解滨 2014-11-4 04:53
心旷神怡1: 非洲裔是靠自身实力, 人家不怕死,在战场上,运动场上,冲在最前面.,为自身利益,为争取平等,敢拼敢斗, 团结一致,互助帮助,一起努力,才能有今天的地位. 华人不同. 从
非裔也是有内斗的,但对外一致。这一点,我们应该向人家学习。
2 回复 解滨 2014-11-4 04:54
沁霈: 大侠的工作做得非常仔细。支持!
谢谢您的支持!
2 回复 paci 2014-11-4 05:52
一个固定候选中选一个和两个固定候选中选一个,感觉没有根本差异,因为候选党的确定跟老百姓没关系,所以也代表不了普通人利益
123... 4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