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很多学生死了,为何柴玲, 吾尔开希, 李录等发起人却还活着?

作者:ManCreatedGod  于 2010-6-7 12:42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100评论

关键词: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5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100 个评论)

1 回复 一树繁花 2010-6-9 04:33
吴螽: 很同意您的看法。为那些无辜的逝去的生命惋惜。
21年过去了,时间说明了很多的问题。看看这些当年的“民主火种”们现在的作为,答案就已经很清楚了。
确实是,当时他们几乎是大多数人的期望啊
1 回复 世道变了 2010-6-9 16:01
yulinw: 是的,俺这样的都死了,你这样的连对手都没了,闲了~~
嘿嘿,不是我闲了,是你这样才能闲了.
回复 yulinw 2010-6-9 16:05
世道变了: 嘿嘿,不是我闲了,是你这样才能闲了.
你说的不错,一枪把俺也蹦了,随了你们的意了,俺也清闲了-- 就一边看着了。
1 回复 世道变了 2010-6-9 16:17
人权是非: 那批学生领袖都属兔子的,跑得快.
唉,人不是不能把命看得重,但如果把命看得太重就最好别做大事.

如果把命看得重又不幸做了大事还失败了(这结果是必然的么),那最好把失败的大事忘掉.

如果又要保命,又要做大事,又失败了,又忘不掉,那只说明一个问题:

这些人自己没能力还要等着陷饼从天上掉下来,掉不下来还要恨人一辈子,为什么不让馅饼掉下来?脑残么.

现在不止是当时的领袖,包括当时跑出来的,到现在还在哭哭啼啼的那帮人都属这类型的.
回复 世道变了 2010-6-9 16:20
yulinw: 你说的不错,一枪把俺也蹦了,随了你们的意了,俺也清闲了-- 就一边看着了。
不是随了我们的意,谁是我们?是随了你们的民主的意.懂吗?你们的民主不需要你这样的.
回复 yulinw 2010-6-9 16:58
世道变了: 不是随了我们的意,谁是我们?是随了你们的民主的意.懂吗?你们的民主不需要你这样的.
那你别理俺了~~
1 回复 世道变了 2010-6-9 17:00
yulinw: 那你别理俺了~~
我有理你吗?
1 回复 nierdaye 2010-6-10 11:09
海外愤青: 丢下同学堵坦克、带着捐款自己跑,是这些学生“领袖”的彻底失败。
丢下同学堵坦克、带着捐款自己跑,是这些学生“领袖”的彻底失败: they abandoned those who trusted them. 这些学生“领袖" are sh*t.
1 回复 吴螽 2010-6-13 02:39
一树繁花: 确实是,当时他们几乎是大多数人的期望啊
也是,就像现在流行的韩寒现象,道理没有错,事实也的确存在,但只有揭露和批判的能力,并没有解决的有效办法和措施.这应该是问题的关键.
回复 吴螽 2010-6-13 02:58
yulinw: 俺自己就在现场,看到的死伤就不止原木说的市民学生仅23人。

就是找来天多的事实文章,你也可以说:都是假的,是给GCD故意抹黑吧!!
要知道在场不等于你知道内幕.在场的确是有亲眼目睹的真实性.但在万众之中,又能代表多少全面性.当时,俺在动乱的城市当学生.光从表面,俺也同意学生们的口号.但俺知道这只是表面的东西,背后是谁和谁斗,知道有,但不知道是什么.当时到现在,俺还是恨那官僚无能的李鹏,叹老赵不能把李给踢下去,但这就是政治.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关于64的录像,发现学生中最无耻的是柴妇人,她在学生领袖决定撤出广场,并且已经开始戒严的关键时候,她还假传圣旨,说赵紫阳总书记带信,要大家坚持度过今晚.什么东西!这难道是在场的一般学生当时能知道的吗?

再说,当时学生的运动就和现在的韩寒现象相似,有合理的想法和口号,有坚实的事实为依据,有正当的热情和理想,对不良的丑恶的社会现象有正义的看法.但对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却没有任何真正可实施的建议措施.这也就是这些学生领袖这21年来无所事事的根本原因.

希望,这种以事论事的讨论,能对你有所启示.
1 回复 吴螽 2010-6-13 03:06
sousuo: 共产党革命死的更多,领导人不也都活了下来?
说对了一半.应该说还没有被弄死的,大多数都当了领导.
1 回复 ManCreatedGod 2010-6-16 11:34
吴螽: 要知道在场不等于你知道内幕.在场的确是有亲眼目睹的真实性.但在万众之中,又能代表多少全面性.当时,俺在动乱的城市当学生.光从表面,俺也同意学生们的口号.但俺知
柴玲假传赵紫阳的话,后来真相到底是什么?
1 回复 吴螽 2010-6-17 15:22
ManCreatedGod: 柴玲假传赵紫阳的话,后来真相到底是什么?
其实,那个时候,老赵已经被停权了.柴妇人假传总书记的话,完全是无中生有.可见柴女的恶毒之心.她就是要想完成香港人给她下得一定要死人,一定要流血的命令.拿学生的血去换她要的东西.当然,最后,她拿到了她想要的.但那些无辜的人,却流了不该流的血.
1 回复 lindaao 2010-6-23 18:46
這個""柴玲, 吾尔开希......"" 我感他們是政治投資,所以我不喜歡他們.也不支持他們,  但我知道爭取自由係無錯, 如何錯都不應當人命如草介, 更不應開槍打人休不應用上戰場的坦克輾人
2 回复 金宝 2010-6-27 19:43
lindaao: 這個""柴玲, 吾尔开希......"" 我感他們是政治投資,所以我不喜歡他們.也不支持他們,  但我知道爭取自由係無錯, 如何錯都不應當人命如草介,
国家秩序要不要维护,学生在柴玲们的煽动下死不撤退,怎样维护?

6.4时GCD犯的最重大的错误,就是没有在第一时间坚决果断地把游行头目们都抓起来,把学生们都遣返校园。结果,针尖大的窟窿,透过了天安门事件这个“斗大的风”。如果及时控制,何至于动用军队?这是邓小平老眼昏花的无能之处。

现在,多伦多抗议升级,警察就得镇压,能说错了么?

抗议没关系,一旦越过红线,政府就得立刻镇压,没商量。
回复 montrealatang 2010-6-28 10:09
6.4时。我在大学。你呢。我们是同龄人吗
回复 ManCreatedGod 2010-6-28 10:11
montrealatang: 6.4时。我在大学。你呢。我们是同龄人吗
那就是
1 回复 lindaao 2010-7-2 17:12
他們都給權利金錢沖昏了腦
2 回复 lindaao 2010-7-2 17:15
抗议没关系一旦越过红线,政府就得立刻镇压, .........
鎮壓可以用別的,如摧淚, 胡椒濆霧 不應用槍,坦克,  總之不認同
1 回复 老阿姨 2010-10-10 21:51
ManCreatedGod: 共产党革命的时候风险是人人皆知的,所有革命者都是知情者。即使被留下来掩护别人撤退而最后牺牲的,也是知情者
这学运领袖却是为了自己苟且偷生,欺骗绝大多数
1 ...345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