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倍可亲 返回首页

light21的个人空间 https://www.backchina.com/u/27424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发表新日志
还没 登录?仅显示部分内容。  |  博客书架
分享 [ 热点杂谈 ]:盲人摸象
2017-2-9 21:33
一个蓝鸟一个柚子。蓝鸟跟毛共学以历史收入划分阶级。毛共地主家庭永远被歧视。蓝鸟曾经中产永远中产。柚子更是危言耸听川普专制代替自由欺负恩人63.。政治正确不让人说话难道不是无形专制吗?只要美国宪政体制在,川普专制就不是现实。 [ ...阅读全文 ]
2 个评论
分享 [ 热点杂谈 ]:谁是第三个
2017-2-8 01:38
俺早就讲共产党二世复制共产党一世。共产党一世也是讲民主的,那时是国民党当道。现在共产党一世当道,共产党二世讲民主。不过讲民主是没有权力人讲的。有了权力民主就成了累赘。周而复始。一世,二世,三世,...法老同时支持民主和薄熙来。支持民主是他在美国没有权力。支持薄熙来是因为薄熙来拥有过权力,法老预言薄熙来 [ ...阅读全文 ]
2 个评论
分享 [ 热点杂谈 ]:一剑飘尘要是敢把杀人付诸行动
2017-2-6 00:13
一剑飘尘要杀掉50%美国选民。 毛主席每回整人针对5%。希特勒针对犹太人。斯大林杀了几百万?都离50%很远。当然他还没动手。口头上暴力程度超过这几个大魔头。 美国是法治国家一剑飘尘虽然口头上坏过希特勒等。他是不是犯罪要由司法体系认定。以言获罪杀他是不可能的。但是他要是敢付诸行动,美国杀他也是肯定的! [ ...阅读全文 ]
6 个评论
分享 [ 热点杂谈 ]:微博讨论毛委员
2017-1-31 23:26
往事并不如烟: 老A:怎样拉黑他人?谢谢告知~ shen_fuen: 怎么啦 (1-30 21:03) 回复 light12: 他说毛主席要分时期看,俺请教如何分期他要俺拉黑他,俺请教问题要拉黑老师,俺也纳闷呢 (1-30 21:33) 回复 light12: 毛主席要分时期看也有专利?石头当老师吧,你来分期讲讲毛主席的好? (1-30 21:37) 回复 shen_fuen: "数风 [ ...阅读全文 ]
30 个评论
分享 [ 热点杂谈 ]:皇民和准皇民的优越感
2017-1-22 01:20
日本是个好地方中国人有愿意归化的,当然也会有了皇民和准皇民的优越感。远有南京大屠杀,近有ryu莫名其妙的威胁:当然对美国人他还有所忌惮,对中国人就不同了。ryu敢于行凶也算一条好汉了。为啥俺也不清楚。附录缘由:shen_fuen: 他有日本名字吗? (1-20 22:24) 回复 删除 light21: 你去问他? (1-20 22:46) 回复 删除 [ ...阅读全文 ]
分享 [ 热点杂谈 ]:支持日本人和准日本人否认南京大屠杀
2017-1-20 00:21
日本人为什么否认南京大屠杀?从规模上或许有争议。其他俺觉得是颜面问题,军纪涣散强奸掳掠杀俘虏都是为人不齿的。即便借口是共产党讲南京大屠杀,日本人准日本人否认南京大屠杀,说明他们也认为自己先人不应该做如此丑陋的事,坚决支持!附录:https://en.wikipedia.org/wiki/Nanking_Massacre [ ...阅读全文 ]
分享 [ 热点杂谈 ]:新闻工作者的死穴
2017-1-19 22:01
新闻工作的第一要素是真实。作为新闻工作者谈论问题要有追求真实的勇气。许多记者为了采访真实不惜以命相博在战场上被打死。贝壳在日网友wo首先谈及Apa hotel 主人否定南京大屠杀。新闻工作者ryu 抛出长文谈此事。俺认为他是权威了。反复问他到底有没有南京大屠杀。结果俺在不当地点问了不该问的问题。袁木讲天安门广 [ ...阅读全文 ]
分享 [ 热点杂谈 ]:毛泽东,就是要用马列主义否定中国文化!
2017-1-14 22:40
自从西方入侵中国文化就一直被中国人民质疑。满清要改革赶不上激进的革命党倒台了。五四新文化又是干嘛的?革命革到最后革出个的狂人毛泽东,拿到政权后治国无术革命有方继续革命,上层几乎无一幸免基层百姓无辜饿死几千万。临死搞得天怒人怨经济到崩溃边缘。一蹬腿老婆就被自己选定的接班人和近侍下了大狱。中国文化有不断 [ ...阅读全文 ]
22 个评论
分享 [ 热点杂谈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高产
2016-12-19 21:52
法老讲:“再来50年,还有共产党吗?没有了吧?中国建立类似美国的体制,不再需要双重标准,才能真正强盛。” 50年后为什么就没有了共产党?没有薄熙来到可预期。法老力挺的薄熙来平反出狱完成反共大业实现中国民主化用不了50年。看看过去重庆就知道薄熙来的民主化极其类似美国的体制而且更完善他不尿党中央想干啥就干啥。 [ ...阅读全文 ]
分享 [ 热点杂谈 ]:悼念水影儿,为什么要设置禁区?
2016-11-29 20:31
为什么不能涉及过去广泛存在的因为政治观点不同骂人驱赶网友问题?63讲他不怕挨骂。跟他有不同意见都要封名。不怕挨骂可以理解。当然俺是坏人,是左派右派的共同敌人,09年记得俺被左派开批斗会63是极少数出来缓呷的人。不过谁反对言论自由俺还是要发声。管你左派右派。现在右派势大。左派借着悼念回归。俺斗胆呼吁一视同仁 [ ...阅读全文 ]
4 个评论
分享 [ 热点杂谈 ]:爆料理论家
2016-6-15 16:34
中共习惯暗盘操作其中各个派系斗得死去活来有内幕就可以爆料,爆料有市场吸引眼球有价值,爆料人因此也应该得到掌声和称赞。但爆料人不是理论家更不是理论权威。力捧文革欲孽薄熙来要经得起质疑和检验。美国有保障言论自由不要把中国共产党的坏习惯带到美国来,自我膨胀以为自己永远正确。 [ ...阅读全文 ]
分享 [ 热点杂谈 ]:不能被质疑的毛泽东及其徒子徒孙
2016-4-29 17:30
不能被质疑的毛泽东及其徒子徒孙
毛泽东是不能被质疑的,无论怎样瞎整,怎样语无伦次。彭德怀万言书讨论大跃进的问题成了恶毒攻击被整死。李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既有法制下为黑打犯人辩护成了恶毒攻击被下狱。俺坏人问问网络大作家自己的政治倾向成了“等同骂人”被封名。当然封名可能与作家无关。但逻辑思维就事论事有那么难吗?“等同骂人”就成了人身攻击 [ ...阅读全文 ]
4 个评论
分享 [ 法律相关 ]:认罪书
2015-1-17 20:56
南昌罗汉骂人属于明确违规还好样的? 俺没骂谁只是跟63有不同意见就被冠上 ‘挑拨’ 罪封名三天, 俺以前真不知道除了伟大祖国,美国还有这罪存在。 俺还是坚决认罪,服罪,老老实实管住自己的嘴 。 [ ...阅读全文 ]
7 个评论
分享 [ 网络文摘 ]:金唢呐 韩战60周年随想(完)
2010-11-8 09:14
时间: 11 07 2010 23:59 --------------------------------------------------------------------------------作者:金唢呐 在 芦笛自治区 发贴, 来自 海纳百川韩战60周年随想(完) 金唢呐 第二件蠢事,就是我党这次明确公布的抗美援朝中方死亡人数,真是冷了弟兄们的心。我党在韩战后公布的志愿军死亡 [ ...阅读全文 ]
分享 [ 网络文摘 ]:一次被取消的演讲——2010年10月16日辛子陵拟在三味书屋的演讲词
2010-11-7 21:53
                              辛子陵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迟迟推不动,阻力来自权贵集团的本能抗拒,他们的列宁主义护身符就是“划界论”。我写了篇文章《挑战两报一刊,推倒划界理论》在网上发表,就是要从根本上推倒“划界论”,粉碎“划界论”。政治体制改革风声一起,主流媒 [ ...阅读全文 ]
2 个评论
分享 [ 网络文摘 ]:金唢呐 韩战60周年随想(3)
2010-11-4 10:49
时间: 11 04 2010 01:13 --------------------------------------------------------------------------------作者:金唢呐 在 芦笛自治区 发贴, 来自 海纳百川韩战60周年随想(3) 金唢呐 虽然我前边说过,这“抗美援朝”是我党建国以来为数不多的、还可以拿出来晾晒一番“光辉历史”。不过依我看,当局 [ ...阅读全文 ]
4 个评论
分享 [ 网络文摘 ]:金唢呐 韩战60周年随想(中)
2010-11-2 10:25
时间: 11 02 2010 00:25 作者:金唢呐 在 芦笛自治区 发贴, 来自 海纳百川 先回答一下网友老沧和老非跟帖中提到的几个问题。 一、老沧跟帖中说:“韩战后美国对中国还是有所顾忌的,以致在越战时极力避免惹怒中国。但老毛同样被美国鬼子打怕了……” 老沧所说的“韩战后美国对中国还是有所顾忌 [ ...阅读全文 ]
2 个评论
分享 [ 网络文摘 ]:万润南 关于晓波的点滴回忆
2010-10-30 18:28
时间: 30 10 2010 09:35 --------------------------------------------------------------------------------作者:万润南 在 芦笛自治区 发贴, 来自 海纳百川关于晓波的点滴回忆 得知晓波获得本年度诺贝尔和平奖,我由衷地为他高兴。深感世道人心毕竟良知未泯,也希望这能成为中国已经延迟得太久的政治 [ ...阅读全文 ]
4 个评论
分享 [ 网络文摘 ]:金唢呐 韩战60周年随想(上)
2010-10-30 18:14
时间: 10 30 2010 07:47 --------------------------------------------------------------------------------作者:金唢呐 在 芦笛自治区 发贴, 来自 海纳百川韩战60周年随想(上) 金唢呐 前几天,也就是10月25日,是中国军队志愿赴朝作战60周年纪念日,国内各大媒体都刊登了纪念文章,CCTV-1在黄金时 [ ...阅读全文 ]
分享 [ 网络文摘 ]:金唢呐 社会主义四兄弟的现状与前途(9)
2010-10-24 12:01
时间: 2010-10-24 周日, 上午8:36 作者:金唢呐 在 芦笛自治区 发贴, 来自 海纳百川 社会主义四兄弟的现状与前途(9) 金唢呐 再说说第二个问题,如果共产党真想进行实质性政治改革,即政体的改革,到底怎么个改法?实际上,不管越共还是中共,由共产党主动或被动进行政治改革, [ ...阅读全文 ]
4 个评论
分享 [ 网络文摘 ]:金唢呐 社会主义四兄弟的现状与前途(8)
2010-10-24 08:13
时间: 2010-10-22 周五, 下午8:39 作者:金唢呐 在 芦笛自治区 发贴, 来自 海纳百川 社会主义四兄弟的现状与前途(Cool 金唢呐 说起越南和中国将要进行而从来没有进行过的“壮士断臂”式的政治改革,我经常想这样一个问题:“壮士”为什么要“断臂”,理由在哪里?怎 [ ...阅读全文 ]
分享 [ 网络文摘 ]:金唢呐 社会主义四兄弟的现状与前途(7)
2010-10-24 08:12
时间: 2010-10-20 周三, 上午11:52 作者:金唢呐 在 芦笛自治区 发贴, 来自 海纳百川 社会主义四兄弟的现状与前途(7) 金唢呐 第二、越南南方民众有过自由民主制度下生活过20年的亲身经历。 五十年代越南在脱离法国殖民统治独立后,日内瓦国际会议决定以北纬17度 [ ...阅读全文 ]
分享 [ 网络文摘 ]:金唢呐 社会主义四兄弟的现状与前途(6)
2010-10-24 08:11
2010-10-17 周日, 下午10:20 作者:金唢呐 在 芦笛自治区 发贴, 来自 海纳百川 社会主义四兄弟的现状与前途(6) 金唢呐 2、相比较而言,我认为越南搞民主宪政可能要比中国容易。越南是个小国,又当过几十年的殖民地,还在南方搞过20年左右的民主“试验田”。另外,越 [ ...阅读全文 ]
分享 [ 网络文摘 ]:梁文道 光明、慈悲與和平----關於劉曉波
2010-10-24 08:08
梁文道 @ 2010-10-23 1:06 首发 牛博网 好久沒有打理自己的博客了,這个地方近一年來全靠牛博的朋友們代勞。就和其它幾个地方的博客一樣,它的名字是我的,上頭的文章也的確是我的(除去幾篇未經 我審校的演講紀錄和節目聽寫稿);但我一沒有管理它們,ニ沒有自己貼文,甚至連看也沒怎麼看,大家讀來偶而難免要有時空錯 [ ...阅读全文 ]
4 个评论
分享 [ 网络文摘 ]:芦笛评劉曉波獲獎
2010-10-17 17:03
竊以為,劉曉波獲獎對中國政治有何衝擊?這才是值得關心的事 时间: 12 10 2010 16:11 作者:芦笛 在 芦笛自治区 发贴, 海纳百川而不是什麽輪子和某些民運分子吃醋的無聊問題。 眾所周知,毋庸置疑,民運早就給拋進了歷史垃圾堆,對中國的進步(或退步)什麽 [ ...阅读全文 ]
2 个评论
123下一页

博主自分类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3-2013 Backch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