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位莫名其妙的网友的跟帖

作者:异域堂  于 2011-11-17 12:18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89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2

搞笑

难过
1

拍砖
7

支持
18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9 个评论)

回复 xqw63 2011-11-18 01:16
异域堂: 该是揭一揭这帮在中国替贪官污吏涂脂抹粉,在外国替洋老板牵线搭桥联合国内外既得利益集团收刮中国老百姓血汗钱的假洋鬼子真汉奸的嘴脸了。
这帮人很多,为的是在国内混钞票,有关系得到资源,嘴上的马屁要拍足啊
回复 异域堂 2011-11-18 01:20
torpedo1: 你在感兴趣"中国为什么越来越穷的原因"同时,是否也在愤怒美国为什么越来越穷的原因?没有平等的思考,何谈借鉴,学习的大论?
我不关心美国是否越来越穷,那是美国人的事。因为这个我就没有“平等的思考”?这算什么屁逻辑?回家把话捋顺了再来捣乱。
1 回复 异域堂 2011-11-18 01:33
xqw63: 这帮人很多,为的是在国内混钞票,有关系得到资源,嘴上的马屁要拍足啊
多的用途是容易搅局,其弱点是一哄而起和一哄而散,所以不能中庸,不能心软。要抓住要害,捏碎他“睾丸”。不见“劝架”的已经上来了?
他们的软肋就是和中国的,美国的黑心集团联合收刮中国的老百姓。
那个小子的跟帖不是承认了他们公司95%的“货源”是从中国拿的?我手里现在就有美国某大公司向中国“买家”行贿1000多万美金的资料。
1 回复 homepeace 2011-11-18 01:47
异域堂: 请你们看看这篇文章吧:中国人越来越穷的根本原因 看完令人深思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168264-gb2312.html
就知道鼓吹“中国发展模式”的人的狼子 ...
这文章明显在误导,第一句就故意混淆劳动价值和劳动力价值的区别,混淆价值和价格的区别,你懂的!
回复 异域堂 2011-11-18 02:01
人間的盒子: 大家都在讨论民主,美国的民主不适合中国,美国有多好也不是因为民主,这都不能说啊。

中国问题多多,美国问题也多多,民主台湾的陈水扁不贪官吗?华尔街的贪官 ...
“因为大家都在讨论民主”所以你的美国就成了我的?这是哪家逻辑和法则?
“中国问题多多”,你批判过吗?还是提过改革的意见?你们恰恰在为这多多的问题辩护和粉饰,为什么呢?因为那些问题很可能就和你们有关。给我跟帖的人就承认他们公司95%的“货源”就来自中国。
我什么时候说过实行民主的国家或地区就没有贪官啦?
看来你这盒子太杂乱无章了。
无论是讨论还是辩论你先把对方的论点和论据听清楚了再发言。啥也不知道就下判断,算什么呢?我们认识时间不短,我拿你当朋友。可是方才不就跳出来一个造谣的,借你的跟帖说我推崇美国的民主了,还“备至”。我只是说了一句:美国的法治值得中国学习。
中国的问题,不是一天形成的,也不会一天就泯灭。但是只要我们寻求办法,努力实践,总会好起来的。终究13亿中国人不乏骨干。这是我对我的中国的希望。
1 回复 异域堂 2011-11-18 02:12
homepeace: 这文章明显在误导,第一句就故意混淆劳动价值和劳动力价值的区别,混淆价值和价格的区别,你懂的!
我不懂你的经济学。
但我懂得中国劳动者创造的财富不是被中国的既得利益集团霸占了,就是被外国的各种财团给盘剥了。有人为了掩饰这种野蛮的掠夺,故意说是中国经济转型期的必然。
你既然说作者是在误导读者,那就把你的“导向论文”写出来吧。别贴个标签就跑。
或者你揭发揭发他误导的“险恶用心”?
1 回复 homepeace 2011-11-18 02:21
异域堂: 我不懂你的经济学。
但我懂得中国劳动者创造的财富不是被中国的既得利益集团霸占了,就是被外国的各种财团给盘剥了。有人为了掩饰这种野蛮的掠夺,故意说是中国经 ...
经济学就是经济学,不是我的经济学。第三世界的劳动力价值和发达国家的劳动力价值是不一样的,这你同意吗?不用长篇大论,凭着一条就可以驳斥那文章的观点了。
还有,你所说的“中国劳动者创造的财富不是被中国的既得利益集团霸占了,就是被外国的各种财团给盘剥了。”是典型的马克思剩余价值理论,你相信马克思主义吗?
1 回复 异域堂 2011-11-18 02:56
homepeace: 经济学就是经济学,不是我的经济学。第三世界的劳动力价值和发达国家的劳动力价值是不一样的,这你同意吗?不用长篇大论,凭着一条就可以驳斥那文章的观点了。
还 ...
所谓经济学,就是研究经济的一门学问。由于研究者自身角度,立场,及所占据的信息量不同,自然有不同的学派和结论。
因为即使你发帖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你拿什么驳斥作者说中国老百姓越来越穷了的结论是不对的。所以我还是不懂你的经济学,在这个问题上的结论是什么。

我因为不懂英文和德文,所以我学习的马克思主义是中国特色的。我原来是因为相信共产党和毛泽东所以相信他们传播的马列主义,后来我发现中国共产党也并不真信仰马克思主义。所以我分不清谁是真正的马克思主义。

请问你相信马克思主义吗?
1 回复 xqw63 2011-11-18 03:00
异域堂: 多的用途是容易搅局,其弱点是一哄而起和一哄而散,所以不能中庸,不能心软。要抓住要害,捏碎他“睾丸”。不见“劝架”的已经上来了?
他们的软肋就是和中国的, ...
再说也无用,这其中还有一些翻墙过来搅局的人,辩论永远改变不了他们的思维,因为,他们不是用脑子思维,而是用屁股占位
回复 异域堂 2011-11-18 03:11
xqw63: 再说也无用,这其中还有一些翻墙过来搅局的人,辩论永远改变不了他们的思维,因为,他们不是用脑子思维,而是用屁股占位
你说得很对,辩论从来改变不了参与者的观点。
我只是告诉那些拿我戳球的人,少拿我卖乖套赏。
这帮玩意儿都是欺软怕硬的巴儿。
回复 穿鞋的蜻蜓 2011-11-18 04:07
   混搅的跟帖
回复 xqw63 2011-11-18 04:25
异域堂: 你说得很对,辩论从来改变不了参与者的观点。
我只是告诉那些拿我戳球的人,少拿我卖乖套赏。
这帮玩意儿都是欺软怕硬的巴儿。
   利益驱使,没办法啊
回复 异域堂 2011-11-18 04:29
穿鞋的蜻蜓:    混搅的跟帖
他们经常是不看完你的文章就下蛀的,“半巡视元”
回复 异域堂 2011-11-18 04:31
xqw63:    利益驱使,没办法啊
没错。
1 回复 homepeace 2011-11-18 05:13
异域堂: 所谓经济学,就是研究经济的一门学问。由于研究者自身角度,立场,及所占据的信息量不同,自然有不同的学派和结论。
因为即使你发帖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你拿什么驳斥 ...
在这里我没有和你讨论中国老百姓是否越来越穷的问题,这个另外的题目,我这里只是指出那篇文章的根据错了,所以那篇文章的结论当然就毫无价值。不管经济学的什么学派,都不会把劳动力价值混同于劳动价值,这点你是无法否认的。
我同意“中国共产党也并不真信仰马克思主义。”那你呢?你也搞不清马克思主义的对错吧!既然如此,干吗还要宣传马克思的剩余价值理论?
至于本人,一向认为马克思的剩余价值理论不能解释今天的世界经济。
1 回复 异域堂 2011-11-18 06:28
homepeace: 在这里我没有和你讨论中国老百姓是否越来越穷的问题,这个另外的题目,我这里只是指出那篇文章的根据错了,所以那篇文章的结论当然就毫无价值。不管经济学的什么 ...
我推荐那篇文章的目的就是赞成作者说中国老百姓越来越穷的结论。你表面不和我讨论这个问题,却胡说什么我在宣扬马克思的剩余价值论,进而否定了那个关键的结论,这是狡辩术的手法,跟我少来这套。还请你具体说明我是怎么“宣传马克思主义的剩余价值论”了?
你别跟我来弯弯绕,就说中国工人生产一件商品能创造多少价值?扣除运输,生产和销售及管理成本,他自己最后最多应该拿多少钱,而实际拿多少钱。而这些钱来应付他的生活开销够不够诸如买房,结婚,生孩子,读书,看病的支出。我的结论是越来越不够。这里不单是在收入低上被剥夺,还有不得不花高价购买生活必需品。还有,中国几乎所有的民生企业和服务部门都被外国财团所侵入,他们和中国的管理者内外勾结通过吃回扣,拿贿款,盗卖国家财富,提高生产和流通成本等。都是对工人的直接和变相的掠夺。所以中国老百姓会越来越穷。你想否定这个结论,可以;但是要拿出实际的数据来,一句“你在宣传马克思的剩余价值论”就掩盖了中国老百姓被国内外两个既得利益集团剥削的事实吗?
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当你到我的园地来讨论问题的时候,应该按照我说的范围来有的放矢的参与意见。你有权建议我和你讨论你想讨论的问题,我也有权接受或拒绝。但是你没有权力指责我没有按照你的要求说话。
上面推荐的那篇文章,到底有什么错误和不足,那是你和作者讨论的范围。我只是赞同他的中国老百姓越来越穷的结论。你把这个主要的议题删掉了,却来卖弄什么经济学理论,你找错对象了。
回复 真爱华 2011-11-18 07:01
把老年人切身感受留下,免得年轻人受骗。谢了,保重!
回复 homepeace 2011-11-18 07:12
异域堂: 我推荐那篇文章的目的就是赞成作者说中国老百姓越来越穷的结论。你表面不和我讨论这个问题,却胡说什么我在宣扬马克思的剩余价值论,进而否定了那个关键的结论, ...
你不仅推荐那篇文章,还为它辩护,但你也无法否认那篇文章的理论是错误的,为什么还要赞成那个作者的结论?抛开理论,还有一个办法还支持你们的观点,那就是拿国际上公认的统计数据来说明,那篇文章里没有这样的数据,你这里也没有。如果“中国劳动者创造的财富不是被中国的既得利益集团霸占了,就是被外国的各种财团给盘剥了。”这样的结论不是来自马克思剩余价值理论,那是来自什么理论?或者这样的结论不是来自理论,那你有义务找出国际上公认的统计数据。这才是讲道理!
1 回复 异域堂 2011-11-18 07:29
homepeace: 你不仅推荐那篇文章,还为它辩护,但你也无法否认那篇文章的理论是错误的,为什么还要赞成那个作者的结论?抛开理论,还有一个办法还支持你们的观点,那就是拿国 ...
中国老百姓越来越穷,这是中国的现状。你出于你的利益本性可以装看不见。至于跟我玩什么数据分析是可笑的,因为中国的统计部门从来就没有准数,你既然那么懂经济和统计数据就拿来反驳我好了,绕什么圈子?别假装学者,却无顾中国老百姓的现状。当然你不会管这些的,这是你的帮闲地位所决定的。我等待你的反驳的数据。其他的诡辩就免了吧。
1 回复 异域堂 2011-11-18 07:31
真爱华: 把老年人切身感受留下,免得年轻人受骗。谢了,保重!
也谢谢你。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