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北美崔哥如何调侃香港反送中示威游行

作者:总裁判  于 2019-8-5 00:40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15评论

关键词:香港, 反送中, 美国国旗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1

搞笑
2

难过

拍砖
11

支持
15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5 个评论)

3 回复 总裁判 2019-8-5 02:30
金复新1: 这傻比前段时间还企图在倍可亲东山再起,可惜愣没人理它狗 日的。只好夹着尾巴回去了。
他就凭着二人转档次的低俗嘴皮翻了翻,写出来的东西比他嘴皮更次。
5 回复 一剑飘尘 2019-8-5 02:40
这傻*原来在旧金山唐人街卖烧饼的。后来在网络上有点名气,就投共,跪舔了。
4 回复 总裁判 2019-8-5 02:43
一剑飘尘: 这傻*原来在旧金山唐人街卖烧饼的。后来在网络上有点名气,就投共,跪舔了。
丑陋的传统型土匪类人物
2 回复 总裁判 2019-8-5 02:49
浮平: 对北美崔哥的视频评论在中间或者偏下面。
找过。请您帖几段上来,我看看,因为对那个混账不够了解,只晓得是个混账,他的东西我还是头一回看。
6 回复 浮平 2019-8-5 02:59
总裁判: 找过。请您帖几段上来,我看看,因为对那个混账不够了解,只晓得是个混账,他的东西我还是头一回看。
他主要是模糊是非,跳跃逻辑,混淆对象,错乱职责。

仗中军之强,鄙小暴之弱
借洋警之榜,寻粗鲁之由

1)他举了美国近来的两大抗议游行,OWS and Unite the Right rally, 两届总统都明确的及时表态支持和平游行,谴责暴行,要求警方尽力保护游行民众的安全。这是执政者的职责,不需要他代理权力方。如果介绍的目的是督促或者批评港府和大家长做得不妥,需要明确。升级的主要责任在于哪方失职。首先是执政方是否失职?

2)美国这两次的警方都对违法或者暴力进行了执法,前后有上千人被抓,之后被放被审被判。 这个信息他没有介绍全面,也没有自己明确的是非观,警察的行为是失职不管,还是使用了 excess force。 借此为榜样,又来代表香港警方训话。警方在此事上是不懂这个道理呢,警力不够呢,还是失职?

3)忽视大家长小家长是否失职的问题而进一步代表权力方训斥极少数违法者,以此改变了99%(上百万人游行,暴行者连1% 都远远不到)和平游行的性质和升级的主要责任方,直接呼吁军警对付极少数的违法者。为什么不完整的介绍美国这两次游行均未因为管理方的失职而造成升级和伤亡。

这位想当管理者,但缺乏现代文明意识和能力,依然是爷孙思维,借爷训孙,不听话老子弄死你的思维方式,多半起负作用。
1 回复 总裁判 2019-8-5 03:03
浮平: 他主要是模糊是非,跳跃逻辑,混淆对象,错乱职责。

仗中军之强,鄙小暴之弱
借洋警之榜,寻粗鲁之由
不错!
3 回复 法道济 2019-8-5 03:39
总裁骂他就行,不用介绍他的视频。反而得了他的意
2 回复 alexdeng1021 2019-8-5 03:57
我觉得他讲的没错啊,就事论事吧。
1 回复 总裁判 2019-8-5 04:22
法道济: 总裁骂他就行,不用介绍他的视频。反而得了他的意
因为我对这个人的东西根本不看,头一回,也想让大家对他的路子摸个透。
4 回复 总裁判 2019-8-5 04:23
alexdeng1021: 我觉得他讲的没错啊,就事论事吧。
他并没就事论事啊!
4 回复 john71 2019-8-5 04:26
总裁判: 一个成龙,一个他,都是一伙的。
成龙如果是大五毛,那它顶多就是个小三毛   不是个东西!!
2 回复 总裁判 2019-8-5 04:26
alexdeng1021: 我觉得他讲的没错啊,就事论事吧。
请你看看上面浮平的帖子,看看人家是怎样就事论事的,他把事情的真相讲得清清楚楚。
2 回复 alexdeng1021 2019-8-5 04:28
总裁判: 他并没就事论事啊!
是,大家都有政治倾向,但就香港示威和北美对比一些嘛,我个人觉得香港的示威过了。
2 回复 john71 2019-8-5 04:32
绿野仙踪: 不看了,免得生气,丑人多做怪。
有公德心,有良心和正义感的人没有死绝,这个世界就还有得救!
3 回复 总裁判 2019-8-5 04:34
john71: 成龙如果是大五毛,那它顶多就是个小三毛     不是个东西!!
你善于观察人家的优点,好样的,向你学习!我开始学着说:越大的五毛越是他党妈的那个东西!
2 回复 总裁判 2019-8-5 04:42
alexdeng1021: 是,大家都有政治倾向,但就香港示威和北美对比一些嘛,我个人觉得香港的示威过了。
你这样说,我觉得你能对话。
按着你的视角,我想说,也就是香港的政治条件限制了港民的观点表达,限制了他们的观点所能起到的作用。《独立宣言》曾针对成立怎样的政府,针对这一问题,作了如下阐述:政府的合法权力,应得到被统治者的同意。
1 回复 alexdeng1021 2019-8-5 04:48
总裁判: 你这样说,我觉得你能对话。
按着你的视角,我想说,也就是香港的政治条件限制了港民的观点表达,限制了他们的观点所能起到的作用。《独立宣言》曾针对成立怎样
是,那是对独立国家实体,但香港的权力都是被授权的,拥有主权的又是非宪政体系,这是事实啊。
3 回复 successful 2019-8-5 04:51
不知道总裁判的认为如何?  崔哥是在说谎话?  美国的警察不是这样的?
2 回复 总裁判 2019-8-5 04:51
john71: 有公德心,有良心和正义感的人没有死绝,这个世界就还有得救!
倍可亲网站功不可没。
6 回复 john71 2019-8-5 04:56
这个家伙为了迎合北美的华人群体,它早期的视频也有不少的反共反独裁的,最近这几年,它把表演的重心放在了人口更多的大陆。。。于是它开启了对独裁中共歌功颂德舔屁眼的模式,真正的成为了龌龊恶心的五毛。
123... 6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