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眼目睹“文革”虐杀俘虏惨烈的一幕(ZT)

作者:ofox  于 2011-7-4 16:05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前尘往事|已有93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5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13

难过

拍砖

支持
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3 个评论)

回复 司徒恭平 2011-7-6 07:00
泰山石敢当: Come On,奢谈政治的人难道都这么“天真”么?

1、官商勾结永远会存在,各国都一样!否则就不是人类社会。
你认为过去十年,美国的14万亿国债和几十万亿政府开支 ...
讨论问题,大可不必如此居高临下、盛气凌人的。

1。认识到这是社会通病就对了,这就是民主制度的必要性所在。民主社会是迄今为止能够最大限度地权限政府、遏制腐败的。

2.  你误会了,我说的是党把自己的意识形态强行写进宪法,宪法应该是由社会绝大多数人认同的规约组成的,而不应该是少数人甚至极少数人强加给全社会的。

3.  民主社会的政见多样性,是健康的政治现象,并不是什么四分五裂。

4.  你这个论点完全是假说,美国立国时既不强也不富,这种状况直到世界大战之后才改变的,并不妨碍其社会公平与稳定。

实行民主并不是要换一个更烂的政府,也不是让“民运”永久执政,而是要实现全民对国家政治的参与与决定权。你奢谈民主,其实还没有搞懂什么是民主制度和原则。这个国家也不是你一厢情愿就可以许给共产党肆意妄为的。
回复 ofox 2011-7-6 11:36
司徒恭平: 这是一切封建和强权统治的共同特点,也都会走向衰败的。希望在下一轮兴衰时能够走上民主的坦途。
希望如此
1 回复 ofox 2011-7-6 11:37
风天: 狐兄不看好中国前途。改日再上门谈。
。。。秦宫宋土因时异,十万烽烟兴灭意。几世沉浮几唱衰,三生岂为江湖记。(麦五)。。。
谢谢
1 回复 泰山石敢当 2011-7-6 13:53
司徒恭平: 讨论问题,大可不必如此居高临下、盛气凌人的。

1。认识到这是社会通病就对了,这就是民主制度的必要性所在。民主社会是迄今为止能够最大限度地权限政府、遏制腐 ...
我这里不过是说出了一些实话,看来你很难接受是吧。

居高临下、盛气凌人是挟外反共人士一贯的态度,后边的动机就是让共产党政府分崩离析、不得好死。至于会给中国社会产生多大社会代价,那是在所不惜的。

1、说民主制度能“限制政府”是荒唐可笑的。我以前也说过多次:小布什执政八年,能把国家从三万亿美元盈余,作践到十一万美元债务,发动战争造成二十多万人死亡。这期间你称谓的“民主监督”作用上哪了,见鬼去了?
这只说明一个问题:所谓的民选政府首脑,如果想胡作非为,是完全办得到的!因此不要再拿出来炫耀、骗人。

2、所谓“大多数人认同”的规约是不存在的!问问你自己:美国宪法、刑法、民法等法律,哪一条经过你同意了?你执行还是不执行?

3、呵呵,是啊,台湾过去十几年的“民主”政治现象“很健康”啊。墨西哥、南美洲和印度的好象更具“多样性”,更“健康”。不过谢谢,和他们相比,我们中国还是继续“不民主”、不“多样性”得好。

4、可惜,你晚出生了一百年,否则,作为一个梳小辫子的华人,你会享受到美国更多的“公平”和“稳定”。

呵呵,不懂中国民生的书生们,少来大谈特谈什么民主原则吧。西方民主原则就是由利益集团推出两个猴子,然后全国人民选择让哪只猴子来管他们。选出来了,无论猴子怎样胡作非为,人民也只能等候几年,再选一只更会骗人的猴子,继续管理他们。这里奢谈民主的正是你自己。

在越来越发达的资讯信息下,中国人民对于共产党的监督也越来越仔细,你说的共产党“肆意妄为”的现象早就不存在了。

起码,共产党现在比只会鼓动别人造反,而自己大吃人血馒头的中国现代普世派要负责任多了。
回复 司徒恭平 2011-7-6 15:07
泰山石敢当: 我这里不过是说出了一些实话,看来你很难接受是吧。

居高临下、盛气凌人是挟外反共人士一贯的态度,后边的动机就是让共产党政府分崩离析、不得好死。至于会给中 ...
你说的不合道理,自然没有必要接受。我反对的是专制政体,不是共产党,也并不全盘否认共产党的主张,只是希望他们能够以平等、公平的政治地位与其它政治见解公开进行理念的博弈和较量,他们没有这胆量。你若在国内宣扬共产党不民主、就应该不民主的主张,一是反党言论,也是可以随时收拾你的。不收拾你的原因可能是懒得理你、不想收拾你,但绝不是不能收拾你。
也不必123了,你说的那些民主国家的乱象,并不属于民主制度本身,而是民主名存实亡的结果,当今的中国大陆同样也是一个民主名存实亡的冒牌民主国家。你以为自己现在就没有梳着小辫子了吗?一个在自己的国度里都不能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的人,走到哪里,别人都能看到你头上卑颜屈膝的小辫子,这个小辫子我有你也有,那就是屈从于政治胁迫。
共产党“肆意妄为”的现象比比皆是、天天重复,只是你自己戴上了有色眼镜选择性失明而已。
1 回复 泰山石敢当 2011-7-6 17:32
你说的不合理,自然没有必要接受。
你反对什么都成,但国家没必要因为你反对,就拿体制来开玩笑。

选择形失明的不是我,是你。因为你看不见(或装作看不见)世界上除了那二十几个老牌的殖民国家,多数具有选举机制的“民主体制”国家不是贫穷,就是纷乱,各级政府更是肆意妄为,你也什么都看不见。

也许你还要说:这不属于民主体制本身。那属于什么?在“民主”的柬埔寨,你敢说洪森不民主吗?在“民主”的泰国,你说国王不民主,会被正式起诉、判刑、坐牢!柬埔寨过境泰国,如果你不付贿金,民主边防军就会扣押你。

所以,如果你所谓的“专制”下能够稳定和发展,百姓人人有饭吃,有衣穿;
而“民主”体制下却朝不保夕,并且当局能够从事这样那样的迫害,那就专制也没什么。

你说得对:洋人看你对他们奴颜卑膝,如同看到晚清梳辨猪仔,并不会欣赏。
回复 wshi2000 2011-7-14 07:07
从猴子变成人需要有多少年?????
回复 pragueman 2011-7-20 06:17
重大发现 !! 凡是 有洋人头像的村里的 人 比如 泰山石敢当 还有 叫 陈 营 的那位 。都是和 五毛的口气不远。 大家 不要和他们 做讨论 因为他们都不懂 基本逻辑。  美国的制度的问题 是 资本主义(实际是金融帝国主义)的问题  但是 我告诉你 不要把人家的问题 用于 共党 掌权的理由。 这两者没有逻辑联系。你要欧洲看看 民主 那是比美国 还要好的一个版本。可能你连说欧洲民主不好的理由 都没有 比如 德国 或瑞典。

共党如果是一个好的执政党。那很简单-- 让人家反对党 竞选好了 如果民众觉得高压维稳是有效的社会治理方式, 那还是选你共党在台上的。 问题是 到现在还没有一个普选的制度-fuck off china! 共党 到死 都不让反对党出现了。
回复 ofox 2011-7-20 09:15
pragueman: 重大发现 !! 凡是 有洋人头像的村里的 人 比如 泰山石敢当 还有 叫 陈 营 的那位 。都是和 五毛的口气不远。 大家 不要和他们 做讨论 因为他们都不懂 基本逻辑 ...
有道理
回复 纲举目张 2011-8-2 07:29
pragueman: 重大发现 !! 凡是 有洋人头像的村里的 人 比如 泰山石敢当 还有 叫 陈 营 的那位 。都是和 五毛的口气不远。 大家 不要和他们 做讨论 因为他们都不懂 基本逻辑 ...
哈哈.咱比你发现还早了点呢,你是不是新来的啊?
1 回复 幸运猫 2011-9-7 19:43
一直奇怪文革中摧残杀死别人的那些恶魔 现在还活着的每天睡觉心里能踏实不?它们为了不被纠/查/找出来算账才极力为文革残暴行为开脱/辩解 热烈拥护薄熙来唱红歌用以肯定文革借尸还魂
回复 dataaroom 2013-7-17 19:49
泰山石敢当: 你这话跟没说一样。

你见过那个不稳定国家的人民“安居乐业”了?

你认为伊拉克人、阿富汗人都有机会安居乐业?

让人民安居乐业,国家稳定是大前提!

而国家 ...
写这么多字才换五毛钱,你亏了。
1 回复 泰山石敢当 2013-7-18 09:16
dataaroom: 写这么多字才换五毛钱,你亏了。
哦,你打了這幾個字,換了五美分,夠養活你全家,你賺大了。
1 ...345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