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王立军的处理将是中国未来走向的一个分水岭

作者:心如水  于 2012-2-16 01:42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80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4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1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3

支持
1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0 个评论)

回复 亦云 2012-2-17 11:09
心如水: 文强自己也不觉得冤,他确实变成了个贪官污吏,而且为欺行霸市的人撑腰。
假若不厚书记不去重庆,文强仍然呼风唤雨的!
回复 qxw66 2012-2-17 13:27
心如水: HW 是啥意思啊?
胡。。。
回复 路不平 2012-2-17 21:20
心如水: 村长选举有些地方反倒铸成地方恶霸。有些地方好像比较好。我提的这个不是选举,是评议,一票否决烂官,官员任命仍然循着原来途径,多了一层民意参考意见。
事物的发展,往往不象我们所想的那样简单。
回复 心如水 2012-2-18 01:24
路不平: 事物的发展,往往不象我们所想的那样简单。
可以搞试点,不断完善,让民主成为中国百姓生活的一部分,抑制腐败的利器,但不损害国家安全。
回复 心如水 2012-2-18 01:24
qxw66: 胡。。。
我还真笨
回复 心如水 2012-2-18 01:31
qxw66: HW就是黑社会。
这个不赞同。中国现在出现的很多问题都是江泽民管理层瓜分国有资产的后遗症,中国历史上即使是政权交替,也没有这么疯狂的。干部都腐败光了,HW能做的已经非常有限。现在的权力斗争已经不单纯是权利或政治理念,还有巨大的经济利益,比过去复杂得多。
回复 路不平 2012-2-18 03:14
心如水: 可以搞试点,不断完善,让民主成为中国百姓生活的一部分,抑制腐败的利器,但不损害国家安全。
实际上,中国一直在做政改。或许,可以走得更快一点。

充分民主,可达到多方制衡,但社会管理成本必然上升。

有句话,不知是大家不信呢,还是忘记了,"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
回复 心如水 2012-2-18 03:28
路不平: 实际上,中国一直在做政改。或许,可以走得更快一点。

充分民主,可达到多方制衡,但社会管理成本必然上升。

有句话,不知是大家不信呢,还是忘记了,"生产力 ...
中国的腐败如果不能遏制,政息人亡就不是危言耸听。和平地改良,特别是法制和礼仪的教育非常重要。没有这个前提,民主会演变成文化大革命。相信这点钱中国还是有的。比腐败的成本低多了。
回复 tangremax 2012-2-18 08:28
建议很好。但是在一个没有完整和严格法度的国家,人人都不能自保,这就是王的悲剧所在。
回复 心如水 2012-2-18 10:16
tangremax: 建议很好。但是在一个没有完整和严格法度的国家,人人都不能自保,这就是王的悲剧所在。
看了路不平的帖子了吗,“做人要做王立军”即使在法制健全的美国,王立军这样的人生命安全也保不了。
回复 宜修 2012-2-18 10:30
hanfeng109: 用运动的方式打黑, 和无视法律程序, 可能会打掉一些真的黑帮, 也会造成很多冤假错案.
没有法律, 最终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 他王立军也不例外.

运动式打黑立竿见影 ...
在理。
回复 tangremax 2012-2-18 11:09
心如水: 看了路不平的帖子了吗,“做人要做王立军”即使在法制健全的美国,王立军这样的人生命安全也保不了。
是啊,悲剧人物。
回复 qxw66 2012-2-18 12:19
心如水: 这个不赞同。中国现在出现的很多问题都是江泽民管理层瓜分国有资产的后遗症,中国历史上即使是政权交替,也没有这么疯狂的。干部都腐败光了,HW能做的已经非常有 ...
不赞同,江被邓逼的,胡没有人逼他,而且问题出来了,还那么干,责任更大
回复 心如水 2012-2-18 13:03
qxw66: 不赞同,江被邓逼的,胡没有人逼他,而且问题出来了,还那么干,责任更大
瓜分国有资产是江下台前的最后一件事,1999左右达到高潮。胡上台后,制止了大规模的瓜分,还有一些拿了回来。但多数已经不能拿回来了。瓜分国有资产的时候,邓小平早去世了。根本没有邓小平的事。贪官污吏空手套白狼,这些人现在有权有钱,为富不仁,炫富耀富、欺压百姓。不说恶贯满盈也差不到哪里。
回复 qxw66 2012-2-18 13:26
心如水: 瓜分国有资产是江下台前的最后一件事,1999左右达到高潮。胡上台后,制止了大规模的瓜分,还有一些拿了回来。但多数已经不能拿回来了。瓜分国有资产的时候,邓小 ...
邓小平责任最大,但能找他吗?当然只能找后面的人,就是胡,到18后,胡都不能找了,只能找习。。。
回复 心如水 2012-2-18 14:08
qxw66: 邓小平责任最大,但能找他吗?当然只能找后面的人,就是胡,到18后,胡都不能找了,只能找习。。。
不过瓜分国有资产的事,邓小平应该没有参与。江是主要责任人。
回复 qxw66 2012-2-18 14:52
心如水: 不过瓜分国有资产的事,邓小平应该没有参与。江是主要责任人。
走资派就是邓小平,一切的源头
回复 心如水 2012-2-18 23:26
qxw66: 走资派就是邓小平,一切的源头
走资本主义道路没有错,如果所有百姓都发奋努力成为资产阶级是好事,尽管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但这是发展生产力的最大动力。国富民强就是这么来的。用瓜分国有资产的方式产生的资产阶级是盗窃公共财产,监守自盗;是祸国殃民、罪大恶极。
回复 qxw66 2012-2-19 00:15
心如水: 走资本主义道路没有错,如果所有百姓都发奋努力成为资产阶级是好事,尽管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但这是发展生产力的最大动力。国富民强就是这么来的。用瓜分国有资 ...
问题就在这儿。。。事实上资本主义已经在全世界发生问题,世界必须回到东方哲学上来
回复 心如水 2012-2-19 01:12
qxw66: 问题就在这儿。。。事实上资本主义已经在全世界发生问题,世界必须回到东方哲学上来
资本主义的问题是全世界还有很多穷国,没有类似国内法那样有约束力的国际法,一方面有弱肉强食,另一方面,富裕了的发达国家的百姓不再愿意努力工作,资本自然向愿意工作的地方流动。这是世界范围的再平衡,没有什么不好。当发达国家的百姓愿意做更多的工作、更努力的时候,资本还是愿意留在本国、自己的家门口。比如,美国降低最低工资,取消对中小公司的层层盘剥,经济活力立刻显现,就业率马上就会增加。
1 ...234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