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当然是先有蛋!

作者:白露为霜  于 2014-7-25 22:59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百味人生|通用分类:留学生活|已有64评论

关键词:鸡蛋,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12

搞笑

难过

拍砖
3

支持
1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4 个评论)

回复 总裁判 2014-7-26 03:08
白露为霜: 我不在乎中国或苏联,绝大部分美国科学家都支持进化论。科学同意识形态无关,只相信证据。
“绝大部分美国科学家都支持进化论”。近年来,随着基因科研的突飞猛进,这个结论不能下,这只是“曾经”。
“科学同意识形态无关”,并不取决于个人的意志,在你讲科学之前,已经给你规定好了,哪门科学从发生发展到成果问世和应用,与意识形态无关?
如果你有证据,你写这篇文章为啥,不是说明鸡和蛋?
回复 fanlaifuqu 2014-7-26 03:17
不搞笑,科学,逻辑上都是!
回复 白露为霜 2014-7-26 03:23
总裁判: “绝大部分美国科学家都支持进化论”。近年来,随着基因科研的突飞猛进,这个结论不能下,这只是“曾经”。
“科学同意识形态无关”,并不取决于个人的意志,在
老总,我不能同意你这点。   不能因为中国科学家相信地球围着太阳转,我不认同中国的意识形态,地球就不围着太阳转了。科学上真理只有一个。不会是共产主义的人是进化来的,资本主义的人是上帝创造的。
不跟你争了。如果你不信进化论,先有鸡蛋还是先有鸡的问题就无解。
回复 秋收冬藏 2014-7-26 03:31
博士论文。
回复 白露为霜 2014-7-26 03:40
fanlaifuqu: 不搞笑,科学,逻辑上都是!
谢谢支持。
回复 白露为霜 2014-7-26 03:41
秋收冬藏: 博士论文。
终于解答了千古名题。
回复 金竹陶器 2014-7-26 03:45
大耳蚊怎么说 的?
回复 秋收冬藏 2014-7-26 03:51
白露为霜: 终于解答了千古名题。
咱们地球上第一个出现的生命体肯定就是一个最简单的cell, cell 不就是蛋么。
回复 总裁判 2014-7-26 03:54
白露为霜: 老总,我不能同意你这点。    不能因为中国科学家相信地球围着太阳转,我不认同中国的意识形态,地球就不围着太阳转了。科学上真理只有一个。不会是共产主
进化论作为一门科学,至今为我津津乐道;因为我信科学,才对进化论产生一些怀疑。比方说达尔文本人,他谈到赞叹“眼睛”构造之神奇,他说:“其精巧无比,怎么能被进化论解释得了呢?”这就是科学家,为科学根本不计较个人得失,而我自己曾因传播进化论出过点名气。
华人基督教会都说:美国统计下来,科学家大部分都姓神。教会说这个话是不负责任的。事实正相反。要我用“信”这个字,很难的,但我很愿意产生崇拜感,比方说当年看到您描写宜家那个牛肉丸,本人就很崇拜。
回复 懒懒猫 2014-7-26 03:59
哈哈,好玩儿
回复 白露为霜 2014-7-26 04:02
总裁判: 进化论作为一门科学,至今为我津津乐道;因为我信科学,才对进化论产生一些怀疑。比方说达尔文本人,他谈到赞叹“眼睛”构造之神奇,他说:“其精巧无比,怎么能
“科学家大部分都姓神”

有些科学家信,比如爱因斯坦,但他信的是泛神论,与教会里讲的神没有关系。爱因斯坦相信宇宙是神创造的,但他并不相信这个神会听人的祷告或者管人的事。现代的很多科学家,比如霍金,则完全是无神。
回复 总裁判 2014-7-26 04:12
白露为霜: “科学家大部分都姓神”

有些科学家信,比如爱因斯坦,但他信的是泛神论,与教会里讲的神没有关系。爱因斯坦相信宇宙是神创造的,但他并不相信这个神会听人的祷
什么时候爱因斯坦相信“泛神论”?
爱因斯坦相信的神是没有位格的。
回复 白露为霜 2014-7-26 04:34
总裁判: 什么时候爱因斯坦相信“泛神论”?
爱因斯坦相信的神是没有位格的。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Albert Einstein's religious views have been studied extensively. He said he believed in the "pantheistic" God of Baruch Spinoza, but not in a personal god, a belief he criticized

http://en.wikipedia.org/wiki/Religious_views_of_Albert_Einstein
回复 总裁判 2014-7-26 04:50
白露为霜: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Albert Einstein's religious views have been studied extensively. He said h
引经据典是一种读书方式,得自己接受或加以形成某种观点,况且维基自己都声明不代表经典。
哲学上的“泛神论”,好比“非理性哲学”那样的哲学术语,其内涵与解释,可不得了。泛神论有多层含义,它的最初含义,作为一种思潮,到1780年为止,而后来的含义,甚至包括黑格尔的绝对精神。
维基上提到爱因斯坦,没有细说,这就要看爱因斯坦生前是不是那种泛神论者了。首先,他不是哲学家,没有论著,没有系统的哲学观点;第二,他不是人云亦云者,泛神论追随者随大流为多。迄今为止,根据爱因斯坦涉及到神的言论及文字,只能判断他有心中的神,是没有位格的,不属于任何宗教的神。
回复 炎黄 2014-7-26 05:04
写得非常好,严肃地说,先有蛋。
回复 白露为霜 2014-7-26 05:06
总裁判: 引经据典是一种读书方式,得自己接受或加以形成某种观点,况且维基自己都声明不代表经典。
哲学上的“泛神论”,好比“非理性哲学”那样的哲学术语,其内涵与解
这不是别人给他带的帽子。他自己说的,他信的是pantheistic的神,也是斯宾诺莎的神。

Scientific research can reduce superstition by encouraging people to think and view things in terms of cause and effect. Certain it is that a conviction, akin to religious feeling, of the rationality and intelligibility of the world lies behind all scientific work of a higher order... This firm belief, a belief bound up with a deep feeling, in a superior mind that reveals itself in the world of experience, represents my conception of God. In common parlance this may be described as "pantheistic" (Spinoza).[16]
回复 sissycampbell 2014-7-26 05:09
有意思,也讲得通。从这个角度来理论是合适的。学习了。祝白露周末快乐!
回复 总裁判 2014-7-26 05:22
白露为霜: 这不是别人给他带的帽子。他自己说的,他信的是pantheistic的神,也是斯宾诺莎的神。

Scientific research can reduce superstition by encouraging people to
this may be described as "pantheistic"
这句话是应该用黑体字标出。
这已经足够我们判断了。
这段文字引得好,恰恰证实了爱因斯坦心中的神是没有位格的。泛神论不是宗教。
回复 小雨点0514 2014-7-26 06:32
俺是进来表示对您的敬仰的。对您的无比耐心真是敬佩的如滔滔江水……周末鱼块
回复 白露为霜 2014-7-26 06:34
小雨点0514: 俺是进来表示对您的敬仰的。对您的无比耐心真是敬佩的如滔滔江水……周末鱼块
如滔滔江水哈~  
123... 4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4: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