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决海航置于死地而后生

作者:矫海涛  于 2014-10-8 23:0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83评论

关键词:急探病危老母, 对决海航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1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2

支持
26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3 个评论)

1 回复 矫海涛 2014-10-9 23:01
格物便是致知: 祝贺你,母亲转危为安,你亦回到家,结果与俺估计一样。

不过,凡是联程航班的票,都有条件限制,上面几位跟帖也认为您没有使用客票的第一段或者中间段,你的整个余下
多谢格老。不好意思,不是我没有使用,是不准用。好在海航的做法最后与美国航班接轨了。
2 回复 矫海涛 2014-10-9 23:05
专治蛋疼2: 联程机票规定是他们“协会”制定的。
挨宰的时候,怎么就不是“协会”的什么长了?太能扯蛋了。怪不得蛋痛。
1 回复 kjren 2014-10-9 23:22
“专”,”A”博主, 也许航空公司有一段没用, 全部作废的规定. 但不用问谁的过失以致那一段没用? 不要过于机械地理解规定, 如果航空公司真是没有过错, 何以怕媒体报道? 关于单一国籍问题, 也不应机械理解. 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如美国)采用单一国籍制, 但都以更有利于自己海外侨胞的利益解释(如中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国国籍法的解释), 可惜中国侨务政策违反中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国国籍法的解释精神, 祸国殃民, 歧视大陆海外侨胞, 矫先生实名为争取广大海外侨胞的被强行剥夺了的权益呕心沥血, 他的义举利国利民. 他本人也因此出了名. 不可否认, 任何时间, 任何国家名人比非名人更有份量, 公司, 企业, 政府都更看重名人的呼吁和遭遇. (矫)愚公移山, 人们永记愚公精神,  智叟式的讽刺不可取.
2 回复 Allendtw 2014-10-10 01:36
矫海涛: 能解释一下联运的美国航班为什么没有问题吗?别说美国航班傻,不懂怎么宰乘客。
美国联运的航班取决海南航空的机票因为海南航空是你整个航程中significant dominant carrier. 后来海航机票重新有效不是吗。另外,您在美国航空可以提前上飞机只是因为机上有空余座位,然后美国航空现场地勤有权放你上,其他航空有座位地勤也会放您上的即使你早到或者迟到,但托运行李必须跟人同一架飞机,跟所谓改票费没有半毛钱关系。如果您尝试打电话给美国航空客服要求提前上飞机,看他收不收您改票费
2 回复 Allendtw 2014-10-10 01:42
kjren: “专”,”A”博主, 也许航空公司有一段没用, 全部作废的规定. 但不用问谁的过失以致那一段没用? 不要过于机械地理解规定, 如果航空公司真是没有过错, 何以怕媒体
我没有特别针对博主的意思,我本人没有亲身经历,也不是法官,所以无权评价对错,我只是把我知道的说出来,我只是觉得信息的缺失会造成很多误解,我只是补充一些我知道的客观信息。

至于回国签证问题,我根本就没参与你们的讨论。
1 回复 Allendtw 2014-10-10 02:10
矫海涛: 挨宰的时候,怎么就不是“协会”的什么长了?太能扯蛋了。怪不得蛋痛。
我不知道他是否有意在宰客 您一张机票全取消假设赚你2000美金,这个利润还不到飞一趟的整个成本的零头。还要承担后续法律麻烦,我不知道是不是合算的生意特地来宰你
1 回复 kjren 2014-10-10 02:11
Allendtw: 我没有特别针对博主的意思,我本人没有亲身经历,也不是法官,所以无权评价对错,我只是把我知道的说出来,我只是觉得信息的缺失会造成很多误解,我只是补充一些
谢谢. 不过你说"您没有使用客票的第一段或者中间段,你的整个余下的航程会被取消", 似有误解, 应该不是矫先生不想用"客票的第一段或者中间段", 而是海航不许矫先生用, 所以才有矫先生和海航的争议, 对吧?
1 回复 Allendtw 2014-10-10 02:43
kjren: 谢谢. 不过你说"您没有使用客票的第一段或者中间段,你的整个余下的航程会被取消", 似有误解, 应该不是矫先生不想用"客票的第一段或者中间段&quo
对于这些争论, 我只是说说一个路人的看法。我没有强迫别人一定要接受我的说法。至于美国的航空公司比海航好或者差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美国人专门设立了一个网站来反对美联航的 http://www.untied.com

我觉得就事论事比较好。只是个人观点,这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任何人身上都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无可否认国内航空公司有官本位的做法,但是要把事情上岗上线就没什么意思了,更何况这事是谁对谁错也不知道,媒体支持或者表现出兴趣不等于是对的,领事馆发了一封信也没逻辑说明领事馆说这个事情航空公司错了(纯粹个人观点,不代表航空公司,甚至中国政府或者中国人民)。我没觉得中国航空公司就很好,但也不觉得外国的月亮特别圆,仅此而已。。。
2 回复 Allendtw 2014-10-10 04:42
kjren: “专”,”A”博主, 也许航空公司有一段没用, 全部作废的规定. 但不用问谁的过失以致那一段没用? 不要过于机械地理解规定, 如果航空公司真是没有过错, 何以怕媒体
我在美国,所以对于矫先生实名为争取广大海外侨胞的权益义举并不清楚。我的整个回帖只针对这个航班故事描述细节提供我自己的认识,两者无直接联系。另外,就是从看第1帖开始觉得故事里很多信息缺失以及相对主观的描述过多,我注册这个账号来回这个帖。之前我在这个网站是没有帐号 (当然在美国你可以在网上说一切你想说的东西,无所谓对错)。矫先生的义举令人敬重和尊敬,但并不等于矫先生的所有东西都是正确。他受了一肚子冤枉气,发发牢骚可以理解,但什么都上纲上线没什么意思了。。。

但个人观点,无关人身攻击,如果能做到知己知彼,对所有要谈及的事物政策了然于胸并对事物能够客观分析,可能对解决事情更容易一些,take it for granted对什么事情的解决都没有帮助。
1 回复 sun1161 2014-10-10 07:34
本翁有逆耳之言,可能会让作者觉得不舒服!我先声明:对国内的一些土政策坚决不赞同,翁也不是共产党的吹鼓手或最时髦的“五毛”!作者拿一个海南航空起事?海南航空在中国各大航空公司中只是一个“小菜”一碟,这种事情(你无签证,落地签证是指中转到第三国家,不是你回国探望有病之母)海航也是照章办事,否则那些小办事人员也无能耐解决,因为违章或面临惩罚。法律或章程不是官大或官小或名人能逾越的,这才是法制的体现!不过娇先生为海外同胞争取利益,在网络上大声疾呼华人绿卡一事值得称赞!祝你家母健康。
1 回复 矫海涛 2014-10-10 07:36
Allendtw: 我在美国,所以对于矫先生实名为争取广大海外侨胞的权益义举并不清楚。我的整个回帖只针对这个航班故事描述细节提供我自己的认识,两者无直接联系。另外,就是从
多谢A仕专门注册马甲到本博,发表航空方面的专业见识。如果有兴趣,可不可以分析一下落地签证有法不依,到底是谁的错?海航说,告海航就是告政府,就是说如果错了,也不是海航错了,是政府错了。你有什么高见?
1 回复 矫海涛 2014-10-10 07:43
Allendtw: 我不知道他是否有意在宰客 您一张机票全取消假设赚你2000美金,这个利润还不到飞一趟的整个成本的零头。还要承担后续法律麻烦,我不知道是不是合算的生意特地来
说得在理。海航要宰的,不是我一个,怎么也不可能只针对我一个。一个乘客宰死能有多少油水。海航要宰的,是所有能宰的,这才是真的。哪位说海航特地来宰我了?别胡扯好不好?
1 回复 kjren 2014-10-10 07:44
Allendtw: 对于这些争论, 我只是说说一个路人的看法。我没有强迫别人一定要接受我的说法。至于美国的航空公司比海航好或者差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美国人专门设立了一个网站来
读了你的回复, 我们的观点没有本质的差别.只是觉得不要机械地理解”一段不用, 整个作废”的规定.  “这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任何人身上都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说得很好, 希望这种不愉快的事越少越好.如何减少这种不愉快的事? 纲举才能目张!
1 回复 kjren 2014-10-10 07:45
Allendtw: 我在美国,所以对于矫先生实名为争取广大海外侨胞的权益义举并不清楚。我的整个回帖只针对这个航班故事描述细节提供我自己的认识,两者无直接联系。另外,就是从
很感谢你说“矫先生的义举令人敬重和尊敬”, 当然人无完人, 你觉得” 他受了一肚子冤枉气”, 那他受的冤枉气从何而来?
2 回复 矫海涛 2014-10-10 07:47
Allendtw: 我在美国,所以对于矫先生实名为争取广大海外侨胞的权益义举并不清楚。我的整个回帖只针对这个航班故事描述细节提供我自己的认识,两者无直接联系。另外,就是从
我是发牢骚吗?又上纲上线了?真服了A仕。很怀疑你真在美国,因为我就在美国。你承认以前没来过这个网站,只是路过,初次到访本博,听着怎么像个外星人、天外来客呢。
1 回复 矫海涛 2014-10-10 08:07
sun1161: 本翁有逆耳之言,可能会让作者觉得不舒服!我先声明:对国内的一些土政策坚决不赞同,翁也不是共产党的吹鼓手或最时髦的“五毛”!作者拿一个海南航空起事?海南
多谢直言称赞。本博怎么会跟海航没完没了呢?问题在落地签证有法不依,到底是谁的错,为什么落地签证成了商业陷阱,这些事情不弄明白,不知道要害惨多少与我一样的海外大陆移民同胞啊。你说得有道理。我是海航的入网之鱼,海航又何曾不是入网之鱼呢?
1 回复 kjren 2014-10-10 08:13
sun1161: 本翁有逆耳之言,可能会让作者觉得不舒服!我先声明:对国内的一些土政策坚决不赞同,翁也不是共产党的吹鼓手或最时髦的“五毛”!作者拿一个海南航空起事?海南
你说得很对, “娇先生为海外同胞争取利益,在网络上大声疾呼华人绿卡一事值得称赞!”, 可能海航的章没有及时更新?
1 回复 矫海涛 2014-10-10 08:24
sun1161: 本翁有逆耳之言,可能会让作者觉得不舒服!我先声明:对国内的一些土政策坚决不赞同,翁也不是共产党的吹鼓手或最时髦的“五毛”!作者拿一个海南航空起事?海南
落地签证与中转第三国无关,不是72小时免签,别搞混了,不是一回事啊。
2 回复 Allendtw 2014-10-10 08:26
矫海涛: 多谢A仕专门注册马甲到本博,发表航空方面的专业见识。如果有兴趣,可不可以分析一下落地签证有法不依,到底是谁的错?海航说,告海航就是告政府,就是说如果错
因为我的观点不同,我就是马甲;因为我没站在您这边,我就是天外来客的外星人。。。。甚至我可能还不在美国,您的帖子我到此为止不会再回了。。。祝您好运!
2 回复 矫海涛 2014-10-10 08:37
Allendtw: 因为我的观点不同,我就是马甲;因为我没站在您这边,我就是天外来客的外星人。。。。甚至我可能还不在美国,您的帖子我到此为止不会再回了。。。祝您好运!
肚量不够大,还没分析落地签证有法不依,到底是谁的错,怎么就跑了?老九不能走啊。 不用换马甲,常来呀,换了马甲就认不出来啦。说我在发牢骚,你可真逗。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7: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