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4,子弹,就射在我面前

作者:jinren  于 2013-5-28 20:5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京城弋事】|通用分类:前尘往事|已有132评论

关键词:8964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44

难过

拍砖
8

支持
9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6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32 个评论)

2 回复 老阿姨 2013-5-29 04:35
   可是如果学生们就静坐喊口号没有任何过激的行为就招来了政府子弹的攻击?我不相信这点。到网上看时,觉得64学生们和暴乱差不多,学生们的行为也是太过挑衅,政府处理的的确过激。
如果让我评价就是学生和政府都有错。所以,一味的说学生无辜太对不起那些死去的士兵们。因为我不知道那些64的大学生为国家人民贡献了多少。可是这些年来,这些人民子弟兵时时刻刻在感动着我,他们永远在抗震抢险的第一线,也许军官一个个贪污腐败,可是小兵们是我们中国的骄傲。我告诉儿子只要回国看到兵叔叔就像他们问好。他们一个月才多少钱!边防,保家卫国,无论条件多么恶劣都有他们的影子。
盗亦有道,小偷请去偷贪官。为民除害。
抗议救国请愿,请打砸抢围追堵截贪官,zt

2 回复 文责自负 2013-5-29 04:57
人民制约不了的政府永远不会是"人民政府"。平反六四,恐怕也只有海外华人念念不忘,国人估计早已没了这个精神头。
3 回复 正义感 2013-5-29 06:01
老阿姨:    可是如果学生们就静坐喊口号没有任何过激的行为就招来了政府子弹的攻击?我不相信这点。到网上看时,觉得64学生们和暴乱差不多,学生们的行为也是太过挑 ...
这些学生的确死的非常的可惜,他们本不该死的。他们当时基本上是从小学到中学,中学到大学,风华正茂,世界观还没有完全的形成。其实这些学生对所谓的民主和专制根本还没有理性的认识。在恢复高考不到十年,这些学生大多数是当时的天之娇子,也是当时制度的最大收益者。当时有些人读大学都不用交学费。因为他们当时是天之娇子,如果没有放正位置,很容易被人利用。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现在回顾当时,他们的看法都不一样了。
2 回复 shanren 2013-5-29 06:08
握手! 我也是那个血腥的黑夜里长安街旁无数的目击者、受伤者之一。当时年轻啊,听说“子弟兵”在公主坟、木樨地等向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开枪、打死打伤很多人后,我死活都不信,“这绝对不可能”!于是骑车直奔长安街,。。。直到一个学生模样的小伙子在我面前一米多的地方被枪弹打倒,我脑子还是懵懂懂一片。看到鲜血染红了他的腹部、胸口,才反应过来这共产党的大屠杀,是千真万确的。没多一会儿后,我自己也机枪扫射声中倒下。
就我自己所亲眼看到的,军队开枪的前、后,没有任何百姓朝军队使用暴力,不存在所谓“老百姓与军队武警冲突” 的问题,完全是共产党解放军武警单方面的屠杀。
2 回复 shanren 2013-5-29 06:22
小雨点0514: 不懂64的说。因为那是太小,只顾着玩儿了。
我相信64是正义的,学生们做的是对的。
可是如果学生们就静坐喊口号没有任何过激的行为就招来了政府子弹的攻击?我不 ...
回“小雨点0514”:8964 从头到尾我在北京。大学生确实没有任何过激的行为。就连所谓“过激的口号”,也只出现了2次: 第一次是4月份大学生在中南海外静坐请愿、夜里被警察连推带打塞上大客车时,有一个学生愤怒之下喊了一声“打倒共产党”。此后所有的大大小小的游行、绝世、堵军车等等时候,都没有人喊过任何所谓“国际口号”,连人民日报、CCTV、新华社。。。等党媒都挑不出“反党”的证据来(你在美国的大图书馆应该很容易找到那会儿的中国报纸,可以看看它们6/3前都举出什么“反动”证据来了?)。6/3夜里,我所在的长安街路口,在“子弟兵”的枪弹打倒老百姓之前那一刻,都不曾有人喊“反动口号”。当那个学生倒在我怀里之后,现场所有的人(包括我本人)几乎同时都声嘶力竭地喊出了“打倒共产党法西斯”!
后在想想有点儿冤枉法西斯了:无论在20世纪的哪一个法西斯国家,你能找出一例法西斯政府用坦克机枪来屠杀手无寸铁的本国老百姓的事吗?希特勒?墨索里尼??东条英机??? 没有,一例都没有。这种丧尽天良的事也就是共产党才干的出来,法西斯都没那么无耻。
2 回复 远洋副船长 2013-5-29 06:36
党天下!无人制约!随心所欲!可悲!
3 回复 浅色 2013-5-29 06:58
太快了时间,都24年了。
3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3-5-29 07:38
这铁血的历史是抹杀不了的,正义的审判日已经为期不远,这也是那些屠夫民贼们惶惶不可终日,畏民如畏虎,难有自信的原因。我们需要的不是什么廉价的平反,我们争取的是正义的公正。
3 回复 李子博客 2013-5-29 07:41
六四--中国共产主义信仰灭亡之日;中国共产党专制统治走向灭亡的转折点。
2 回复 Kirsch 2013-5-29 08:18
世界各地的共产党都擅长屠杀
2 回复 穿鞋的蜻蜓 2013-5-29 09:20
还有人在为此受难!还有人在为此狂欢!
3 回复 白雪绿竹 2013-5-29 10:26
dwqdaniel: 历史会见证,天行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总有一天,他们会消亡,他们不可能永远掩盖真相,浩然长空,哀我中华!   ...
说得好!
2 回复 Lawler 2013-5-29 10:28
正义感: 这些学生的确死的非常的可惜,他们本不该死的。他们当时基本上是从小学到中学,中学到大学,风华正茂,世界观还没有完全的形成。其实这些学生对所谓的民主和专制 ...
好大学的学生,永远是天之骄子;不管是否交学费,他们都是热血青年;如果说他/她们年轻,很容易被人利用,在任何时代都容易被利用。

昨天、今天、明天来评价64,每个人站的立场不同,得出的结论也不同。

如果,如果有一天会把64的档案公布,这结论,会得到相对的统一。
2 回复 白雪绿竹 2013-5-29 10:39
shanren: 回“小雨点0514”:8964 从头到尾我在北京。大学生确实没有任何过激的行为。就连所谓“过激的口号”,也只出现了2次: 第一次是4月份大学生在中南海外静坐请愿、 ...
当时全国全北京是和平请愿,开枪后大家还不相信“子弟兵”会公然地枪打老百姓。确实完全是共产党解放军武警单方面的镇压屠杀。
向在那个血腥的黑夜里长安街旁的受伤者致敬!
2 回复 Lawler 2013-5-29 10:41
文责自负: 人民制约不了的政府永远不会是"人民政府"。平反六四,恐怕也只有海外华人念念不忘,国人估计早已没了这个精神头。 ...
看这个问题的角度不同,结论也会不同。
为什么现代的青年学生不关心平反六四?这只能说党的舆论控制工作做的到家。从这些孩子出生到长大,就没听说过六四的发生,网上也找不到有关信息,又如何谈及关心平反六四!
愚民政策,结果正是党所期待的
2 回复 Lawler 2013-5-29 10:55
小雨点0514: 不懂64的说。因为那是太小,只顾着玩儿了。
我相信64是正义的,学生们做的是对的。
可是如果学生们就静坐喊口号没有任何过激的行为就招来了政府子弹的攻击?我不 ...
决不能埋怨士兵。军人的天职是服从命令。
学生无辜,是事实;多说,并不代表对士兵的不敬;士兵,是党的工具;党,有犯错的时候,并不断地犯。
只能怨政府!政府里的矛盾,优柔寡断的决策,导致事态的失控。
2 回复 trunkzhao 2013-5-29 10:59
酸柚子: 村里那些说杀的不够多的人,还时常在你眼前晃动,挺着她无耻的嘴脸,坏笑着
它 们。
2 回复 小雨点0514 2013-5-29 11:38
Lawler: 决不能埋怨士兵。军人的天职是服从命令。
学生无辜,是事实;多说,并不代表对士兵的不敬;士兵,是党的工具;党,有犯错的时候,并不断地犯。
只能怨政府!政府 ...
说的好!!!
就算是军民同乐,打骂不还手,也不能太过了不是?小兵们也是爹生父母养的.也是人,也是20几岁的热血小青年.前面有人提到其实有部分学生和部分小兵起了冲突.所以,这是导火索吧.
看了前面几个帖子,想这次学生运动没有错,可是连政府,报纸有人出动了.我才知道这次学生运动怕是没有那么简单.
是不是单纯的学生被一部分可耻的人利用了,也不得而知阿?
可是还是的说句,那时政府太独裁了,根本就没有一点人权.容不下一点反抗.好好解决谈判的话,就不是今天的结果.居然对学生开枪!这点我也很愤怒!!
2 回复 小雨点0514 2013-5-29 12:00
shanren: 回“小雨点0514”:8964 从头到尾我在北京。大学生确实没有任何过激的行为。就连所谓“过激的口号”,也只出现了2次: 第一次是4月份大学生在中南海外静坐请愿、 ...
政府确实有错.太专制独裁.
你是64人员,说的太片面.我不能全信你的.
事情闹大对政府有什么好处?向着静坐的学生们开枪,这点但凡有点大脑的人也做不出来.你没有过激行为,不代表别人没有.你拿什么保证?
连新闻,报纸,政府人员都出动了,我是看前面帖子才知道的.说学生运动怕不是那么简单了.是不是单纯学生被个别党派利用了也不得而知了.
3 回复 小雨点0514 2013-5-29 12:12
Lawler: 看这个问题的角度不同,结论也会不同。
为什么现代的青年学生不关心平反六四?这只能说党的舆论控制工作做的到家。从这些孩子出生到长大,就没听说过六四的发生 ...
哪国没有愚民政策?美国天天喊着民主,精神自由.结果呢,精神自由到子弹交加,变态横出.
天天打着正义,解救全世界,做世界警察的口号,到处发动战争,你能说美国人没有被洗脑?以你是外国人的角度看,美国出兵发动战争,全是正义的么??战争时,绝对没有误杀平民百姓?你觉得可能么?为什么穆斯林怎么和美国就那么大的仇恨!
64是正确的,学生们没有错.
我坚信,错的是政府.即便是学生被利用,也不能开枪.太专制独裁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