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4,子弹,就射在我面前

作者:jinren  于 2013-5-28 20:5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京城弋事】|通用分类:前尘往事|已有132评论

关键词:8964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7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44

难过

拍砖
8

支持
9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6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32 个评论)

2 回复 genhunter 2013-5-30 22:31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祘是您的招牌猿啼声, 还是您老富有诗意的连球炮声?
2 回复 jinren 2013-5-30 22:39
genhunter: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祘是您的招牌猿啼声, 还是您老富有诗意的连球炮声?
嗯,都是吧。反正是「非北京」的,只要能给人添堵就中。哇哈哈哈…     
2 回复 shanren 2013-5-31 11:28
小雨点0514: 怎么办?64我没有亲眼看见过.录像看过也只是片断.每个人,每个政权都依据自己利益为出发点来给我们看事物.看64.
我渴望真相.不希望被洗脑,不希望被利用.我从没有说 ...
我说了:你甚至不妨从“党和政府的喉舌” ----- 人民日报开始了解,而不必从我这样的屠杀亲历者这里开始。因为只要你有点儿脑子、会简单的计算,就会发现屠杀的“理由” ------ “北京发生严重的反革命暴乱”,究竟是否站得住脚。记住开枪的时间 ------ 6/3 夜里10时许。共产党的军队开枪之前,如果群众攻击政府机构、袭击警察、打砸抢的话,叫做暴乱。这没问题吧?当军队的机枪扫向手无寸铁的百姓、坦克压向手无寸铁的学生市民的时候,这叫屠杀。这你有问题吗?军队开始屠杀和平示威的平民后,原先根本没有暴力行动的幸存者们开始找机会攻击屠杀的实施者,这叫自卫反击,而不是“暴乱”,这你有问题吗?
事实是:GCD 花了那么大的力气来“证明”北京6/3夜晚开枪之前发生了暴乱,你能否找到政府公布的 1 张“暴徒攻击警察 / 冲击政府机构 / 。。。”的相片?只要一张照片就够! 有吗?没有。一张也没有。4月下旬起的一个多里,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北京连续好几天几百万人上街游行支持学生,却没有任何一个党、政、军部门受到任何形式的攻击,没有一个公安局、派出所、交通警受到袭击。5/19日夜里几十万戒严部队就到了北京,被几百万愤怒的老百姓自发以和平方式堵在了京城外的大路上。接下来的2周时间,困在路上进退不得、延绵几十公里的几十万军队,他们的吃喝都是谁供给的??? 全部是京城内外堵军车、给官兵们讲事实、讲道理的老百姓提供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屠杀开始后,北京的百姓们愤怒到了极点:解放军不仅是简单的忘恩负义,而是直接用机枪来扫射、用坦克来碾压两周来给他们供吃供喝的老百姓!屠杀过好几个星期之后,人们慢慢了解到了开枪的与被堵的不是同一支部队。但这已经是好几个星期之后的事了。
陈道明那么有名,可为什么他从来不上CCTV的任何节目? 因为他的夫人杜宪,89年是新闻联播的两位主持人之一。6/4 那天的新闻联播,他们二人眼睛红肿、身穿黑色衣服、自始至终低垂着眼睛、以“发丧”的语调读了“戒严部队通告”,由此被一撸到底、被无休止地审查。
当时中国外长吴学谦的儿子,在屠杀开始后立刻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文值班编辑的身份“违规”签发了播音稿,向全世界宣告“今夜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夜”,后来很快就因此坐牢。此后该台所有的播音室、编辑室里,都站着荷枪实弹的士兵。每天24小时,播音室里,读稿的播音员背后,就站着佩枪的士兵。
你能问出“暴乱发生时,没有伤及无辜么”,确实也说明你对这整个事件的了解之少。因为6/3枪响之前,谁都知道没有发生任何“暴乱”。而屠杀后的所谓老百姓“暴乱”,没有打死打伤一个平民、或一个北京市的警察、或一个北京市内党政军部门成员 ------ 被打死打伤的,全部都是进城执行屠杀的军队、武警成员。
看来我还真没看错你:你确实不具备良知的冲动、去自己动动手、自己查看多方面的报道、探究一下真相;而只愿意凭自己的想象、“理所当然”地推测、再推测、再假设一二。
2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3-6-1 23:30
小雨点0514: 哪国没有愚民政策?美国天天喊着民主,精神自由.结果呢,精神自由到子弹交加,变态横出.
天天打着正义,解救全世界,做世界警察的口号,到处发动战争,你能说美国人没有 ...
这最后一句话说到点子上了。 党内很多从战争枪林弹雨中走过来的人,一些老将帅们的一句话很有分量,“国民党,北洋军阀 也没敢明目张胆到如此规模。” 两个字《疯狂》
2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3-6-1 23:52
小雨点0514: 怎么办?64我没有亲眼看见过.录像看过也只是片断.每个人,每个政权都依据自己利益为出发点来给我们看事物.看64.
我渴望真相.不希望被洗脑,不希望被利用.我从没有说 ...
这是正常受众的正常反应心理。
2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3-6-1 23:57
小雨点0514: 可是你自卫打死就打死,为什么还要烧死他们,小兵们被烧死也太惨了。小时的记忆就是扫过新闻时,小兵烧的焦炭一样的尸体。
就算学生被利用了,政府也不应该开枪 ...
什么是新闻很重要
3 回复 YRose 2013-6-2 10:55
文责自负: 人民制约不了的政府永远不会是"人民政府"。平反六四,恐怕也只有海外华人念念不忘,国人估计早已没了这个精神头。 ...
有同感
2 回复 YRose 2013-6-2 11:02
shanren: 握手! 我也是那个血腥的黑夜里长安街旁无数的目击者、受伤者之一。当时年轻啊,听说“子弟兵”在公主坟、木樨地等向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开枪、打死打伤很多人后, ...
     人死不能复生, 太可惜了. 连方教授都知道去美国保命, 可是那些孩子们却不知道.
2 回复 shanren 2013-6-3 11:47
YRose:       人死不能复生, 太可惜了. 连方教授都知道去美国保命, 可是那些孩子们却不知道.
我理解很多人对方励之夫妇去美国使馆避难很愤怒,但我对此倒并不十分反感:那天夜里躺在我旁边病床上的,是一个才12、3岁的男孩子,手臂被子弹打穿了。我问他:“你这么个小不点儿,解放军也朝你开枪了!?” 孩子和陪着他的小伙伴说,解放军开着枪杀过来的时候他们跟着人流往胡同里跑,解放军追进胡同,根本就不问青红皂白一通扫射。。。。。。你见过的最宽的北京胡同才有多宽? 在这种情形下,方氏夫妇即便到了长安街上,哪个“共产”党卫军官兵会为朝一对50上下的夫妇开枪眨一下眼?
2 回复 YRose 2013-6-3 20:07
shanren: 我理解很多人对方励之夫妇去美国使馆避难很愤怒,但我对此倒并不十分反感:那天夜里躺在我旁边病床上的,是一个才12、3岁的男孩子,手臂被子弹打穿了。我问他: ...
你误会了.  我也理解方夫妇去避难,  避难对他们来说当时就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如果他们真的为学生负责的话, 避难之后不出去更光荣,  他们的民主理论更得人心.  即使出去了, 也可以为民主思想的推广做些事情.  我说是, 作为长者要对那些无辜的学生多想想.....
3 回复 shanren 2013-6-4 00:09
这话我同意,确实是这样的。
2 回复 安徽农民 2013-6-4 02:58
小雨点0514: 我不想一直顶这个帖子。洗脑,谁不在被洗脑。我不需要翻墙,看了很多64屠杀学生的镜头,照片,惨烈。基本都是来自于美国的。所以也感叹美国的政治从来都是敌对中 ...
你相信的是官方的的宣传,你要否定的是LZ亲眼所见。
谁是被洗脑的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1 ...567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