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六年,中国就要引领世界,准备好了吗?

作者:峻山  于 2014-4-5 22:5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77评论

关键词:虹吸效应, 世界格局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1

高兴

感动
1

同情
6

搞笑
1

难过
10

拍砖
6

支持
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7 个评论)

1 回复 野百合 2014-4-6 15:38
峻山:   
  呵呵,真是好可笑呀!有人说人权,有人说一党,有人说知识产权,有人说社会问题,有人说腐败,有人说吹牛等等,这些问题这几十年都存在,也没有阻止中
我罵了就不是我祖國? 什麼邏輯!!! 祖國必須要你這種人供奉著? 你就有祖國了?這是祖國嗎> 祖宗都不這樣. 小屁國家都不買你賬, 還抬頭挺胸, 別踩著香蕉皮.
回复 野百合 2014-4-6 15:40
說得好, 回去當小三兒.
回复 峻山 2014-4-6 16:00
野百合: 我罵了就不是我祖國? 什麼邏輯!!! 祖國必須要你這種人供奉著? 你就有祖國了?這是祖國嗎> 祖宗都不這樣. 小屁國家都不買你賬, 還抬頭挺胸, 別踩著香蕉皮.
哦,你逻辑强大,堂堂中国人民非要去做强盗,耀武扬威、铁蹄践踏小国、弱国,吓得周边国家不敢说话就伟大?小屁国家不买帐,中国就不能成大国强国了?正因为咱倡导国家不论大小、强弱一律平等,小国才敢尽可能地争取利益。动不动耍枪弄棒,吓得别人不敢说话,那是强盗行为,中国人不齿,也不值得因小失大。
回复 寒汀 2014-4-6 18:41
看来,村长确实进步了。不但在村里强奸文明了,而且知道派村官满世界安高音喇叭,宣传村子富甲天下了。峻山这个无赖村长的代表,真是不辱村长选派呀。 说来说去,还是让村长强奸好啊。
1 回复 峻山 2014-4-6 19:39
寒汀: 看来,村长确实进步了。不但在村里强奸文明了,而且知道派村官满世界安高音喇叭,宣传村子富甲天下了。峻山这个无赖村长的代表,真是不辱村长选派呀。
.
      六十多年前,鲁迅先生在他的《论"费厄泼赖"应该缓行》一文中鲜明地提出:要"痛打落水狗"。他告诫我们,对于落水狗,决不能姑息怜悯,要痛打;不然,狗一上岸,就会继续咬人,而且会致你于死地。几十年的风雨过去了,无数的事实验证了这一真理。鲁迅先生真是先见之明呀! 嗯,一定要长记性,要"痛打落水狗",不可沽名学霸王啊!!!
.
回复 寒汀 2014-4-6 20:25
峻山: .
      六十多年前,鲁迅先生在他的《论"费厄泼赖"应该缓行》一文中鲜明地提出:要"痛打落水狗"。他告诫我们,对于落水狗,决不能姑息怜悯
时代变了,做狗,也不能太疯狂。村长说了,作为中华文明的代表,骗人也要文明,咬人更要文明。不然,你要别人尊重包容,就太难了吧?
回复 chico 2014-4-6 22:04
峻山: .
       修仙问道之人视野如此,看来还需要好好修炼呀!你不反思,如果你是堂堂正正、光明磊落之人,腐败为什么总是要粘连你?
        一些人还陷在西方媒体
我讨论的是你博文的第三点,“处理好国内事务”。同我个人是什么人没关系。希望你“论事”,不站在道德高度上“论人”。

至于你回帖里的体制问题。我认为集权,民主各有利弊。人类历史上就没有一个完美的制度,以后也不会有。否则《易经》所揭示的就不是真理了。没必要拿民主的长处和集权的短处比,反之亦然。

这里无论是左派还是右派,绝大多数人都希望中国好。60年来,历次运动冲击了无数人。执政党对有些人有杀父之仇,夺妻之恨,被迫害几十年,要把皇帝拉下马以解积怨,可以理解。
还有些人在国内有过不愉快的经历到这里吐槽,排解郁闷,痛骂CP这也很正常。
无论谁,无论左右,搞人身攻击,辱骂同自己观点相左的人,就太过分了。这是做人的底线啊!
1 回复 峻山 2014-4-6 22:42
chico: 我讨论的是你博文的第三点,“处理好国内事务”。同我个人是什么人没关系。希望你“论事”,不站在道德高度上“论人”。

至于你回帖里的体制问题。我认为集权,

       国内事务都有解,国内的头头脑脑们不是吃白食的,否则能管理13亿人口的世界人口第一大国并能保持稳定发展?对一些人实行专政,让他们躲躲藏藏暗无天日、苟且偷生,不就是对13亿人负责吗?难道容忍他们呼风唤雨,造谣滋事?如果纵容这些人,国内人民谁还信任共产党有能力执政?
回复 寒汀 2014-4-6 23:16
峻山: .
       国内事务都有解,国内的头头脑脑们不是吃白食的,否则能管理13亿人口的世界人口第一大国并能保持稳定发展?对一些人实行专政,让他们躲躲藏藏暗无天日
靠剥夺政敌或者他人的自由人权,来维持自己的权贵利益,还说成是对13亿人负责,这也叫中华文明吗?别太自欺欺人了,现代政治文明,真不懂吗?
1 回复 峻山 2014-4-6 23:41
寒汀: 靠剥夺政敌或者他人的自由人权,来维持自己的权贵利益,还说成是对13亿人负责,这也叫中华文明吗?别太自欺欺人了,现代政治文明,真不懂吗?
中国是一个独立的法制国家,犯法就得惩治,这有错吗?不管政敌还是流氓,你没有触犯法律条文,怎么关你?法律条文又不是针对某些人制定的,惩治犯罪就不是中华文明了?
1 回复 borninheaven 2014-4-7 00:11
chico: 我讨论的是你博文的第三点,“处理好国内事务”。同我个人是什么人没关系。希望你“论事”,不站在道德高度上“论人”。

至于你回帖里的体制问题。我认为集权,
许多老一辈的反共思维都常会有个误区,把30年前的毛共和现今的邓共混为一谈,其实这是两码子的事;新一辈的反共思维也有误区,听上去有点象是要复辟毛共,高唱着国际歌反对共产党
回复 kjren 2014-4-7 02:07
峻山: .
       国内事务都有解,国内的头头脑脑们不是吃白食的,否则能管理13亿人口的世界人口第一大国并能保持稳定发展?对一些人实行专政,让他们躲躲藏藏暗无天日
中国执政党好像不惩罚造谣者峻山先生?
峻山先生(谣言)生活精彩:
峻山说自己:  “毕竟拿了绿卡,法理上就不是中国人了” “我的经验是:回国先在涉外宾馆住一晚,登记时自然就报了。” “反正我是经过宣誓加入别的国籍的。所以我从没觉得到中国后,我立马变成中国人了,咱还是该那国是那国,本份的事分得清楚的,呵呵。到中国,只能遵守中国的法律和规定,那是中国人制定的,我们外国人只能遵守,从没想着去推翻他,不然那还不成干涉中国内政了?”

中组部2008年设立大学生村官, 峻山是哪年入选的? 做了3年村官, 哪年辞官的? 后来来美, 有过绿卡, 哪年拿的? 还有了外国”公民权”, 哪年有的?
今夕是何年? 据说峻山是自动化专业的高材生,会数数吗? 谣言? 六四时在校没上老师煽动当的英明学子?

你自己说年近而立, 每月2000RMB, 还不愁吃穿, 以啃老为荣, 峻山峻山爷爷辈的收入是那里来的? 国家税收! 国家税收是愁吃愁穿的人交的. 注意”村官”爷爷辈青壮年时忙于运动, 积累的财富有限.

峻山想在中国从政? 峻山“国内当村官,三年的合同期满后,漂泊到海外,已三月有余。三个多月里,在前女朋友的公司里谋个闲职落足,除了作为前女朋友的全权代理去了两次日本签订合同外,基本上无所事事。”, 还是”成天客户如水流,电话如堤决,数字如蝇飞,文书如山积”?

1/10 美国人为警察? 美国可”千万”输球,  报销400元, 要交70元税?
峻山先生的6年后(2020)中国才”引领”世界来得太保守了,  比起1958年已入”共产主义”?  和2000年就实现”四个现代化”? 来得太慢了.

‘现在也觉得那(村官)世界太小、三年的青春时光浪费在那里,有些不值。’? 你还怀疑国内的头头脑脑们吃白食, 浪费税款, 浪费了你的青春?

注意中国人口占世界人口的22%, 当中国的财富占全球的22%时, 也才接近世界的平均水平. 实话! 可惜峻山先生不可能说实话? 希望中国的侨务政策诚实地给海外侨胞回国自由.
回复 柏桐 2014-4-7 02:22
chico: 你的第三点。腐败问题解决不了,权贵欺压草民的事情解决不了。没戏!这个问题基本无解。道光没救得了大清啊!

工业,中国已经没有一个独立自主,自给自足的体系
我真希望中国能引领世界文明和社会进步。 但是还没看出来哪方面能让世界景仰和向往。
回复 chico 2014-4-7 02:31
柏桐: 我真希望中国能引领世界文明和社会进步。 但是还没看出来哪方面能让世界景仰和向往。
红星二锅头。
好久不见了,你老弟发大财了吧
回复 kjren 2014-4-7 02:36
柏桐: 我真希望中国能引领世界文明和社会进步。 但是还没看出来哪方面能让世界景仰和向往。
同感! 真希望中国能跟上世界文明进步的步伐.
1 回复 qxw66 2014-4-7 03:25
在毛主席的光辉指引下,打倒叛徒共产党
1 回复 峻山 2014-4-7 03:30
柏桐: 我真希望中国能引领世界文明和社会进步。 但是还没看出来哪方面能让世界景仰和向往。
中国不会复制西方所谓文明的。中国有自己的是非和文明判断标准,肯定不会维西方普世价值为马首是瞻的。
1 回复 翰山 2014-4-7 07:24
我的新微薄:http://www.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do=doing&view=all

     翰山: 最近贝壳五毛好像有些猖狂。前者,极右派小A,成了贝壳五毛的首席代表;后者,今天昨天一篇《中国就要引领世界》(峻山 )的五毛帖子一直被推荐首页,有人惊呼是不是贝壳老A也被五毛了?

翰山: 我看老A的推荐很有远见。一个网站不能一边倒,一个声音,不然就不会有生命力。 (4-7 07:16)

翰山: 第二,无论民主,还是共产党应该都不会被骂倒的。如果能被骂倒,说明不够强大,本来就该倒! (4-7 07:21)

翰山: 第三,我们身居海外,愿意听到国内的发声!不然,我们的思想很可能会离开现实越来越远!我赞成说出来,让人们自己判别! (4-7 07:21)
1 回复 柏桐 2014-4-7 07:31
chico: 红星二锅头。
好久不见了,你老弟发大财了吧
我也想贪污来着,可没机会。不认识谷峻山啊。
回复 柏桐 2014-4-7 07:42
峻山: 中国不会复制西方所谓文明的。中国有自己的是非和文明判断标准,肯定不会维西方普世价值为马首是瞻的。
要引领世界文明当然不可能马首是瞻谁了。能不能说点具体的?中国是非和文明的标准是些什么内容?
1 ...234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