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倍可亲 返回首页

daddiy的个人空间 https://www.backchina.com/u/339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以其人之道,治其人之身,是一种简单有效的治疗思想顽疾良方。对恐怖分子有效,对文革爱好者也会如此。
2016-5-22 10:53 回复|
民主共和两党和主流电视台为倒川普真是不遗余力,可是越是这样不公正对待川普越是让更多的人倒向川普,因为美国人最喜欢打抱不平。真是可笑的一群。
  • dwqdaniel: 美国一直以本国中产为主的社会阶层结构自傲,认为中产阶级家庭人口占全国人口的大多数,既有利于社会的稳定,也有利于推动社会消费,促进国家的经济发展。 (3-15 12:32)
  • dwqdaniel: 川普异军突起揭示美国中产阶级萎缩成为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既显示了美国国运走势,也成为美国政治的关键。 (3-15 12:33)
  • daddiy: 是,那些党棍以为自己可以主导大局,其实真正有力量的是平时不太出头的中产,互联网又让犹太媒体无法掩盖真相。中产们若真的感觉到危机,那些平时爱诈唬的就成了一小撮。 (3-15 12:41)
  • dwqdaniel: 剩下半年时间,变数还是存在的,God Bless America ! (3-15 12:51)
  • daddiy: 这些年过左的政治正确派给美国带来了巨大的后患,一大群人被惯成了好逸恶劳,游手好闲之徒。这个种恶习要是再散布到所有族裔,美国真的会堕落。要治这个顽疾,非川普这样的猛药不可。 (3-15 13:32)
2016-3-15 11:30 回复|
要是这群同胞知道自己出于私情,别那么张扬,花点钱找好律师悄悄地去给梁减点刑,没有人会反对。
  • (●'◡'●): 游行有游行的效果,找大律师也有效果,这两个并不矛盾 (3-2 04:46)
2016-3-2 03:23 回复|
一位平民在自己的公寓楼里毫无过错地被警察打死,一群平民人却去高呼警察无罪。人类历史上少有的奇葩。
  • 长河明月: 从这一点来看,的确是谱写了华人在美国历史新一页。 (3-2 00:44)
  • daddiy: 更奇葩的是这群人还宣称自己代表着正义。 (3-2 00:54)
  • 长河明月: 是啊,一边高喊华人的大团结,一边拼命制造分化。奇葩! (3-2 00:59)
  • awang9988: 同意。所谓的公平是要和白人警察一样有枪杀黑人无罪的特权。哪么,以后白人打老中呢? (3-2 01:13)
  • 长河明月: 游行呀!咱们中国人不能有罪!判了有罪就是受欺负。 (3-2 01:25)
  • awang9988: 正义,真理,公平都没有,别人歧视华人怎么办? (3-2 01:51)
  • malian: 村里有个网民公然说“不管梁彼得是对是错,我们都应该支持他,因为我们是华人”说这话的人不知什么目的。看这种言论,我有点理解为什么印尼华人被屠杀了。 (3-2 02:13)
  • awang9988: 华人应该站出来要求种族平等,而不是一个种族歧视另一个种族。华人本身在升学就业等方面依然是被歧视的。/ (3-2 02:49)
  • dwqdaniel: 看看,这就是无理取闹的上街游行 ! (3-2 02:42)
2016-3-2 00:36 回复|
我会投川普一票,因为这个家伙太有喜感和想法。美国需要这样的人去修补过度政治正确造成的漏洞。等这些漏洞修补的差不多再考虑希拉里这样适合守成的政客。桑德斯这样的人只能做反对派,因为历史已经证明这些唱高调的理想主义者完全不清楚财富是如何才创造出来的,只会把国家搞破产。
  • light12: 依你北欧早破产了 (2-28 02:30)
  • daddiy: 北欧和美国在人口构成和国际义务上要面对的问题不同也没有可比性。 (2-28 02:43)
  • light12: 那是,可是北欧没破产。美国吗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533/article-178371.html (2-28 02:45)
  • light12: 人口构成跟社会制度适用性有关系?国际义务是什么东东,美国孤立主义时也活下来了 (2-28 02:47)
  • daddiy: 你的这篇文章正好说明美国需要川普。下回举证时仔细点。 (2-28 02:49)
  • light12: 你误会大了,在两极中摇摆,这是作者意思,一极川普一极桑德斯。 (2-28 02:52)
  • light12: 当然希望还是走中道 (2-28 02:53)
  • daddiy: 华人能在美国安居就是美国国际义务的一个例子。 (2-28 02:54)
  • light12: 谈的是未来? (2-28 02:54)
  • light12: 川普反移民对不对?国家富强就宽容,以后吗鬼知道 (2-28 02:58)
  • daddiy: 奥巴马代表底层穷人,华尔街代表金融大鳄,川普代表实业资本,正是是中道的合适代表。白领上班族也行但太容易被收买。 (2-28 02:59)
  • light12: 哈哈,这个好,那俺也支持川普 (2-28 03:00)
  • daddiy: 川普反对的是非法移民。上课时没有仔细听讲吧? (2-28 03:06)
  • light12: 俺都支持川普了你还不满意? (2-28 03:08)
  • 看得开: 同意,希拉里是一个对于美国以后发展目标没有主见的人,这种人不佩当国家领导!而桑德斯是有主见但缺乏商场实际经验。 (2-28 03:06)
  • dwqdaniel: 看报道川普支持率好像越来越高了,北美确实需要振兴提高实业资本的实力。但对于那种好逸恶劳只靠换灯泡等粗胚杂活的人来说,谁当美国总统都与他无关,不思进取之人只得一生面对正向或者反向的被歧视的悲催命运 (2-28 03:44)
  • daddiy: 够损的 。我退休后还想干一年开垃圾的工作,我儿子一岁时的梦想 (2-28 03:56)
  • dwqdaniel: 你退休后想着开垃圾是一种兴致爱好,而这种货色每天不得不面对悲催的垃圾生活,因此只要听到有人提主流社会就特受刺激特反感,一旦听到有华人被歧视就特鸡血兴奋,好不容易盼到被歧视的同类能一起倾诉衷肠了 (2-28 04:20)
  • 酸柚子: 本来8年民主党,该换共和党了,但这个床铺很可能让民主党再次执掌白宫 (2-28 05:18)
  • daddiy: 也有可能。大学里的学生多支持民主党。 (2-28 05:35)
  • daddiy: 因为他们以为钱总有人会替付。 (2-28 05:37)
  • 酸柚子: 大学本来就是民主党的粮仓,有没有床铺关系不大。床铺会吓跑保守的中间派。 (2-28 05:49)
  • 天涯看客: 你要是不到40岁而不投民主党的票,就是无心之人;你要是40多岁的人了还投民主党的票,那你就是没脑子了! (2-28 11:01)
2016-2-28 01:52 回复|
华人想要出头天,应该关注华人政治人物余胤良的案子,这个案子的漏洞和冤屈可能超乎想象。
  • fanlaifuqu: 这里有冤屈?说来听听! (2-25 20:18)
  • daddiy: 应该呼吁联邦政府调查FBI的钓鱼执法是否有族裔歧视,公开被钓鱼执法的族裔比率。 (2-26 01:08)
2016-2-25 13:48 回复|
美国不欢迎任何人未经本人同意随意宣称代表别人。没别人授权,你只能代表是你自己,否则属欺诈行为。 作为一个美国人我欢迎任何人对美国的事提出批评指教,这对美国人了解真实的世界很有帮助。
  • dwqdaniel: 这个声明很及时啊,村里的有个号称很有正义感的美国人正在大言不惭地代表美国人民试图阻挠咱评论美国的梁警官事件 (2-21 12:38)
  • 酸柚子: 那俺代表美籍华人欢迎你这个加拿大华人来热烈评论美国的所有事物 (2-21 12:52)
  • dwqdaniel: 哈哈   (2-21 12:55)
  • 法道济: 这个样子操纵美国华裔,会害了华裔。今天malian提出的问题,确实很一针见血,这是法律的判决,没有丝毫的证据说这个判决是有倾向性,或者具有种族主义因素,或者说是政治阴谋;更没有理由指责美国的司法制度。除了尊 (2-21 15:23)
  • 法道济: 尊重它以外,我们做不了什么。既然我们宣誓效忠美国,当然就要维护它,不能做任何违背美国人的基本立场的事 (2-21 15:27)
  • light12: 上街抗议就是违背美国人的基本立场吗?那黑人动不动暴动是反美了,对不对? 美国政治制度一直在变迁不要陷入麦卡锡主义 (2-21 20:57)
  • 法道济: 我只说违背基本立场,你说上街抗议是违悖基本立场,是你画的等号 (2-21 23:30)
  • light12: 你我没矛盾很好 (2-21 23:33)
  • 法道济: (2-21 23:34)
  • light12: (2-21 23:35)
  • daddiy: 是有这种可能,所以头脑清楚的华人要尽力告诉同胞们事实真相 (2-21 15:35)
  • 看得开: 同意 (2-22 05:39)
2016-2-21 11:48 回复|
现在的伪共已经到了极其弱智的阶段,崇尚智慧的华人实在是不好意思与其共舞。 观“红歌”闹剧有感。
2016-2-2 11:23 回复|
热烈欢迎翻墙小将们到贝壳村大显身手,再秀“寸草不留”的祖传绝技。不要不敢来,村里草正肥。
2016-1-24 08:26 回复|
敢做要敢当,别把过错都推给五毛。五毛攻击周子瑜与当年义和团攻击教民本质上是一回事,“我党”就是当年的幕后黑手慈禧。五毛固然愚昧暴虐,但根子在慈喜的煽动和纵容。当年义和团捅了篓子被联军围剿让全国人跟着遭殃,义和团民更是被自己要扶的主子斩首来取悦洋人,这个教训才一百年,国人怎么一点觉悟都没有?
2016-1-19 01:33 回复|
一个民主的台湾是大陆人民的愿望,祝福台湾人民,好好干,所有中国人最终唾弃蔑视人民自由意志的恶政,统一到民主自由新世界的一天也不会太远!
  • jc0473: 支持! (1-17 05:34)
  • trunkzhao: 还需要时间。 (1-17 07:15)
  • dwqdaniel: 加油! (1-17 10:00)
  • daddiy: 自然规律已经决定它的命运,与我等努不努力其实关系不大。所以大家开心看戏发红包欢欢喜喜过新年就好了 (1-17 12:16)
2016-1-17 04:17 回复|
马克.土温听说八国联军为每位被清庭和义和团杀害的教徒追讨了几百两银子作为赔偿很不以为然。我到是第一次听说原来赔款里面包含了给中国受害人的赔偿,这太出人预料了,请刘淇昆先生考证一下是否真的如此.谢了!
  • 图森破: 糖衣炮弹呗 (1-7 01:48)
  • daddiy: 魔鬼常常藏在细节里,正义与否可能只在于糖衣厚度的不同,而炮弹总是少不了的。中外强盗皆不例外。 (1-7 02:56)
  • dwqdaniel: 庚子赔款的一半用于:支付出兵战费及利息;赔偿各国侨民、传教人员、商人及企业损失;赔偿各国教会损失;赔偿中国教民损失。 (1-7 04:07)
  • dwqdaniel: 另一半赔款用于兴办文教事业,比如美国创办清华大学,英国创办了山西大学,法国日本资助中国年轻学生去他们的国家留学。 (1-7 04:10)
  • daddiy: 听起来不像是存心要消灭华人的架势。解放军对越南反击时干的比这个还不如。 (1-7 06:54)
2016-1-7 01:20 回复|
“莫非共产党垮掉,中国人就幸福了?” 这个问题的解答前苏联地区的人民已经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有人欢喜有人悲伤,有些事欢喜有些事悲伤,但绝大部分人都不愿意再过那样的生活。
  • 图森破: 最神的回复就是没有土共,地球照样转。 (1-6 09:53)
  • dwqdaniel: 类似问题有:莫非毛主席死了,中国人就吃饱饭了?   (1-6 10:01)
  • trunkzhao: 要是毛主席万岁,中国人肯定还吃不饱,而且你我现在肯定也不在国外,也肯定不敢说,甚至不敢想这些话。 (1-6 10:42)
  • dwqdaniel: 当年毛死的时候很多中国人以为天要塌了,结果中国人民不但很快吃饱了饭还进入了现代化小康生活,现在中国人民需要的是步入世界文明进步发展的轨道,共产党是个障碍 (1-6 11:11)
  • 法道济: 俄罗斯人在休克疗法中所受的苦,相对于共党下台的巨大好处,应该是利大于弊,这是俄罗斯人民的选择,而且是正确的选择,看看现在,俄罗斯比前苏联生活,幸福多少倍?而中国马上面临经济危机,中央号召过苦日子;下层 (1-6 11:36)
  • 法道济: 。。。中央号召过苦日子;下层人民没钱治病,灾难一样的雾霾,凶猛如虎狼的毒食品,恶化的社会治安,以及政府在维稳、镇压方面的臭名昭著,我们好意思去提20年前,俄罗斯人仅仅以两年的休克疗法时期所受的苦?想以此 (1-6 11:41)
  • 法道济: 。。。。想以此来恐吓善良的想追求好生活的民众,觉得说的过去吗?好意思吗? (1-6 11:41)
  • dwqdaniel: 是啊,宪政民主是躲不过去的,人类就是躲不过宪政民主才宪政民主的。 (1-6 11:45)
  • 法道济: 好像觉得大众眼瞎,不断提醒别人面对现实,意思是要向强权低头,俯首帖耳。用的着你来提醒吗?裆中央有枪,谁看不到?我们现在是享受美国法律自由,言论自由,来清谈国家前途。至少我们要表现出基本的关心国家人类前 (1-6 12:12)
  • 法道济: 至少我们要表现出基本的关心国家人类前途的基本素养;起码我们还知道美国是安全的,对美国这个现在的祖国,其法治制度充满有信心的。而你即使生活在民主的国度,却仍然要“面对现实”地阻挠别人对民主自由的思考与探 (1-6 12:12)
  • 法道济: 却仍然要“面对现实”地阻挠别人对民主自由的思考与探讨,与其说是要别人面对现实,实际上是散步恐怖气氛,暗含威胁意味,暗示人们不但要尊重红色恐怖,而且要违背入籍美国时的宣誓,放弃对美国民主法治的信心,为赵 (1-6 12:14)
  • 法道济: 为赵家人为虎作伥,助纣为虐,充当红色恐怖传递者,从内部瓦解海外华人侨胞心理防线。 (1-6 12:14)
  • dwqdaniel: 击掌!法老说的太好! (1-6 12:35)
  • 法道济: 谢谢 (1-6 12:37)
  • dwqdaniel: 其实,咱也不知道啥叫理性反共,理性推广普价值   (1-6 13:00)
  • ryu: 这些人是在为被回国作准备,因为屁股不清,以为这样可以被轻发。看看清,肯定是无用功。 (1-6 13:03)
  • 法道济: 这次真不是普世价值闹得,而是突然公布观点,震撼,卧底的功夫深那! 吓我一跳 (1-6 13:06)
  • 法道济: 可能,积累记录,曾舌战老右,骂死方励之 (1-6 13:08)
  • dwqdaniel: 也不是,说来话长,与个人的德行有关,我觉得这个时候没必要出来表现出什么超越左右的姿态指点江山,都是千年的狐狸,装什么聊斋啊   (1-6 13:15)
  • 法道济: 你是老炮儿,比我了解,反正是动如脱兔,早就按耐不住了 (1-6 13:18)
  • dwqdaniel: ,不够理性啊 (1-6 13:30)
  • 法道济: 这人长时间违心说话,是受不了,总要发泄一下真实想法和情感,可以理解。。。 (1-6 13:41)
  • yulinw: 这类话是gcd干部经常问的~· (1-6 13:32)
  • 法道济: 看来是啊,有门。果然雨林妹斗争经验丰富,一语道破 (1-6 13:40)
  • yulinw: 被问过很多次啦~· (1-6 13:41)
  • 法道济: 还要经常提苏联人民在休克疗法是的苦难 实际上我1992-1993去了俄罗斯纳霍多卡、海参崴、莫斯科,以及蒙古乌兰巴托等地,物价一下放开,人们不适应,真正苦难的也就几个月,但也没有饿死人的,或者病了 (1-6 13:48)
  • 法道济: 。。。或者病了医院不给治的问题,主要是人们心里冲击大,一两年后,那里物资极大丰富,物价回落,从此一直不断提高,毛左诋毁俄罗斯,如果让俄罗斯人知道了,会和他们算账的。 (1-6 13:48)
  • yulinw: 有一次被问急了我说:要么极端独裁要么解体分治,对方好大一阵不理我了~· (1-6 13:51)
  • 法道济: 得罪人了, (1-6 13:53)
  • yulinw: 逃出来的好处就是不怕胡说~~ (1-6 13:56)
  • 法道济: 他们想把你的这点信心都给你吓没了,让你感到红色恐怖无远弗届,跑到天边也逃不掉。你说他们一再强调面对现实,是不是就是这种威胁之意? (1-6 13:59)
  • yulinw: 理智的说,啥可能都有~~ (1-6 14:11)
  • whyuask: 真好笑,我的文章说的是警惕愚民的土壤在共产党垮掉后要面对的问题,你解答了什么?苏联的答案恰恰是他们再次变回了强人政治,而且灌油经济十多年,比共产党灌水经济好在哪里? (1-6 16:15)
  • whyuask: 从标题直接跳到评论的人真多,然后自己竖靶子来打吗? (1-6 16:17)
  • daddiy: 共产党垮掉是早晚的事,因为它的本质抵触了人性潮流。怎么垮掉对中国人最有利才是可以人为努力的事。你标题的疑问更有讨论价值。 (1-6 22:59)
  • whyuask: 如今断章取义的还有理了,不读内容拿着题目跑的这么正义凛然,也是醉了 (1-7 04:25)
2016-1-6 09:42 回复|
毛泽东无疑是国人中为人狡诈阴险极为擅长人斗的明星,让这样的人做个将军与外敌战斗合适。让他做元首去治理人民,那是所有人,包括政敌,平民和战友的噩梦,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很生动地证明了这一点。如果不在乎自己过得如何悲惨,只想看别人如何遭殃,那么老毛是个不错的偶像。
  • 活水涌泉: (12-27 10:38)
  • fanlaifuqu: 这样的人大大的有啊! (12-27 10:54)
  • whyuask: "如果不在乎自己过得如何悲惨,只想看别人如何遭殃,那么老毛是个不错的偶像。"--精辟! (12-27 13:17)
  • whyuask: 在同学圈看了一转,说句不好听的实话,会纪念毛的都是智商低的 (12-27 13:18)
2015-12-27 10:08 回复|
如果说祝圣诞节快乐是歧视非基督徒,那么说祝春节快乐是不是歧视非东亚人呢?有些人走过头了,这样做事实上是对所有人不尊重。
  • whyuask: good morning 这种封建时代遗留的打招呼方式是对夜晚的歧视,甚至可以看作是狂妄自大的美国人对欧洲的时差歧视,建议改为笑脸符号 (12-15 14:36)
  • whyuask: 而“good night”看似对“good morning”的理性抗争,其实是一丘之貉,远不如中性的hello更能代表先进文化。 (12-15 14:38)
  • tea2011: (12-15 21:24)
2015-12-15 09:36 回复|
凡事要有远见,只顾眼前的人永远要栽大跟斗。公民向政府缴枪容易,再想和平地要回来就不可能了。成功民主社会的要点是大部分人知道维持微妙的平衡,让各路豪强在相互拼杀中失去欺压大众的精力和资源。什么时候支持谁,取决于谁的能力当下有用,但决不能让其成覇。
  • dwqdaniel: 支持!让弱者持枪就如让羊长出尖牙利爪,这样狼才不敢放肆,任何人或团体在约束力不足的情况下都会突破边界侵入他人的领地,这是人类的动物性,而权力突破边界就非常可怕,其造成的灾难远比一个企业突破边界要大的多 (12-9 12:37)
  • 酸柚子: 持枪你倒是蛮有远见,但对待穆斯林,却鼠目寸光了 (12-9 14:29)
2015-12-9 11:19 回复|
在外国穆斯林社会能够自己起来主动清除寄生在其肌体上的ISIS恐怖分子之前,川普的主张合情合理。穆斯林自己把ISIS病毒清除之后,美国仍然会再次欢迎外国穆斯林来美国。这一做法已经在去年对抗埃博拉病毒时被证明非常成功。这不是歧视任何人,而是在保护全人类。
  • fanlaifuqu: 有道理! (12-9 10:51)
  • fanlaifuqu: 那些骂川普的大多是表示自己的“伟大”而已! (12-9 10:52)
  • fanlaifuqu: 心里差不多! (12-9 10:52)
  • daddiy: 经历了这一百年的社会探索,很多人已经认识到,世界上存在着能够感染人类行为的思想病毒,这种病毒可能危险性更大。有必要借鉴医学知识和经验来对抗。这方面您是专家。 (12-9 11:03)
  • wazhh: 理想主义啊 (12-9 16:17)
2015-12-9 10:46 回复|
看了缅甸人民和政府和平理智的民主化演进,不得不承认,中国的民主素质确实不如人。不是普罗大众的素质不如人,是那一小撮纂夺了国家权力之徒的素质大不如人,其道德水准基本上停留在皇权加流氓的阶段。
  • fanlaifuqu: 我想说主要是那一小撮纂夺了国家权力之徒的素质与黑心肠! (11-18 01:28)
  • dwqdaniel: 没错!中国不缺昂山素季这样的义士和有素质的人民,而是缺少像吴登盛那样有人类底线的统治者 (11-18 01:43)
  • 酸柚子: 有啊,蒋经国啊,所以台湾人有福了 (11-18 02:10)
  • yulinw: 没错!中国的民主素质不如人是那些权利之人要的~· (11-18 11:06)
  • 空山寒啸: 那一小撮纂夺了国家权力之徒的素质大不如人,其道德水准基本上停留在皇权加流氓的阶段。   (11-27 04:03)
2015-11-18 01:25 回复|
高等教育资源具有很强的公益性,保持各族裔学子比例的大致平等是美国大学录取政策令人尊重的地方。在哈弗亚裔新生比例超过人口比例三倍多的当下,控告哈弗的申诉很不明智。不过,哈佛是否歧视亚裔男性学子倒是值得深究,这几年周围认识人的孩子至少有六七人被哈弗普林斯顿录取,奇怪,都是女孩。
  • 病枕轭: 关注~~ (5-19 07:48)
  • 天涯看客: 我中国同事的儿子去年去的哈佛。。。 (5-20 01:54)
  • daddiy: 恭喜,他在哪读的中学? (5-20 09:00)
  • 天涯看客: 纽约乡下 (5-20 09:10)
2015-5-19 02:27 回复|
看到一个好笑的评论: "秦始皇杀了很多人,如果他不杀人了,我们就都不存在了。" 演绎一下: 蒙古大汗杀了很多人,如果他不杀人了,我们就都不存在了。 满清鞑子杀了很多人,如果他不杀人了,我们就都不存在了。 日本鬼子杀了很多人,如果他不杀人了,我们就都不存在了。 。。。 还有救吗?
  • xqw63: (4-9 02:39)
  • shen fuen: 历史没有如果.....傻蛋一个 (4-9 03:00)
2015-4-9 02:13 回复|
1 ...345下一页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3-2013 Backch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