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川后继有人 十九大后中共财金班底成形

作者:法道济  于 2016-7-21 09:29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58评论

关键词:周小川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1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1

拍砖

支持
1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8 个评论)

回复 相食 2016-7-23 07:13
法道济: 目前大部分人对习大、中共的看法都是这样,对习大一脑门子火。中共掌权者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大家都烦他,自然就没有威信了,政治上当然就力道小多了。这是老江厉
以前谣传什么江系搞破坏刘云山高级黑等等,还有人信或者将信将疑,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多的信息和事实揭掉了习的画皮:18大以来打压大V抓捕律师意识形态高压一言堂个人崇拜自封核心外交撒币傲慢自大香港越境抓人军事强硬四面树敌等等一系列倒行逆施的蠢行都是习本人所为,说是别人栽赃嫁祸纯粹是习的障眼法烟幕弹 。包括强占《炎黄春秋》,连你老兄也承认,应该是习的做派,不会是江的旨意。

一个很简单的反证就是:胡当了十年傀儡现在已经是盖棺定论无人质疑了,那么,同一个太上皇,两个不同的傀儡,胡十年上述一系列做法怎么一个都没有出现呢?这恐怕不能简单用“大众就是这个样子,被统治者牵着鼻子走,大部分人还是受党媒影响”来解释大众对习的愤怒了。。。
回复 法道济 2016-7-23 07:38
相食: 以前谣传什么江系搞破坏刘云山高级黑等等,还有人信或者将信将疑,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多的信息和事实揭掉了习的画皮:18大以来打压大V抓捕律师意识形态高压一
我并没有说习近平的封网、抓人等不是恶行,也没有否认这些对这些做法愤怒没有道理。但是,我作为国外的观察家,我觉得我应该冷静分析这一切的原因。首先1)江系高级黑是有目共睹的,在习近平说“党媒管党”后,在处理“任大炮”的事件中,他是有比较大的转变,猛然意识到“自我崇拜”的恶劣影响,从而有所收敛;在今年春晚刘云山动手脚,这个痕迹也很明显2)习大的处境是非常尴尬的,他必须做很多他不想干的事,比如舆论导向问题,在这方面胡赵的先例在,资产阶级自由化的大帽子,随时扣上来;而且宣传口和公安口一样,在江的一手把持下,那些事习的意思,哪些是他们自作主张,反正都扣在习大头上;3)胡锦涛为人懦弱,没有习大这么强势,但是他下场也很惨,被以政变罪名停职,废掉武功,最贴心的令计划被打成巨贪,他现在弹弦子,身体垮了。4)习大许多作为,是想拉开战线,让江泽民露破绽,只不过弄巧成拙,比如南海,江泽民隐忍不发,让他随便搞,结果习大本身却陷于困境。5)习近平孤身一人,连个智囊都没有,有也不敢乱说;否则江泽民马上清君侧,他全凭自己,他智力不是强项,所以。。。但关键,我认为,责任在江泽民,他是牵线人,不可过于指责习大。
1 回复 相食 2016-7-23 10:11
法道济: 我并没有说习近平的封网、抓人等不是恶行,也没有否认这些对这些做法愤怒没有道理。但是,我作为国外的观察家,我觉得我应该冷静分析这一切的原因。首先1)江系
1, 以法兄政治观察家的深厚功力,你会相信习是“猛然意识到‘自我崇拜’的恶劣影响,从而有所收敛”吗?只可能是迫于外在巨大压力而被迫收敛,3月份两会时他还在笑眯眯的接见肉麻歌曲的作者,他如果从内心很厌恶这种肉麻吹捧,刘云山能强迫他必须见吗?官方民间上上下下媒体影视歌曲视频那么无底线的肉麻吹捧长期存在,能只用江系高级黑来解释吗?恐怕只有“上有所好下必甚焉”才说得通。

2,九龙治水的胡处境比习还要尴尬吧?公安和宣传更是插不上手吧?胡赵的前车之鉴离他比习更近吧?江系的作为扣到胡头上的比习更多吧?他不想干又必须干的事比习多很多吧?但胡时代怎么没有象习现在这样呢

3,胡 身处那么恶劣的环境又生性懦弱,最后下场很惨也是情理之中;习比胡有先天后天诸多优势,却逆历史潮流而动耍蛮使横逞凶斗狠,如果成功了只会成为新独裁,失败了恐怕下场比胡还惨

4,南海问题江隐忍不发让他随便搞,不正是他展现能力建立威信的大好机会吗?他弄巧成拙陷于困境说明什么?不正是说明他自身有问题吗?更不能怪江了吧?

5, 你也承认他“智力不是强项”,那如果他但凡有点儿自知之明,就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平和混日子不象现在这样胡来,而是放手让有能力的人们放胆去干工作,也比现在这样他拼命揽权兼了自己恐怕都记不住名字和数不清数量的N个小组长弄得别人不能不敢没权没办法干工作好得多吧?

想当年江临危受命只带了曾军师一人进京八老环绕甚至被邓佛爷公开威胁下台,处境比习难多了吧?最后结果如何?就算大家都认可现在依然江是牵线人,可三年来习借强势反腐打击异己上上下下安插自己人已经数不胜数了吧?却搞到现在上下愤恨内外交困四面楚歌的地步,他被指责很多有什么过分吗?
回复 法道济 2016-7-23 10:43
相食: 1, 以法兄政治观察家的深厚功力,你会相信习是“猛然意识到‘自我崇拜’的恶劣影响,从而有所收敛”吗?只可能是迫于外在巨大压力而被迫收敛,3月份两会时他还
好啦,相兄,你说服我了,习大确实有很多毛病,你对啦,我认输
回复 相食 2016-7-23 10:50
法道济: 好啦,相兄,你说服我了,习大确实有很多毛病,你对啦,我认输
我不是想说服你让你认输, 网上谈天,哪里有对错输赢,是我太较真了,是我不好,法兄别见怪
回复 法道济 2016-7-23 11:11
相食: 我不是想说服你让你认输, 网上谈天,哪里有对错输赢,是我太较真了,是我不好,法兄别见怪
是我老按我的思路说话,应该博采众长。我的想法也不一定对。
我只是觉得习近平已经四面楚歌,这次爱国贼砸KFC,可能最终矛头指向习。说实话,我觉得他已经回天乏力了,挺可怜的。王岐山也不常发声了,我觉得已经无能为力了。
回复 相食 2016-7-23 11:35
法道济: 是我老按我的思路说话,应该博采众长。我的想法也不一定对。
我只是觉得习近平已经四面楚歌,这次爱国贼砸KFC,可能最终矛头指向习。说实话,我觉得他已经回天乏
习的处境应该说好过江胡,所以四面楚歌的主要责任我认为在他自身。你认为他可怜,正应了那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没有自知之明做事太过极端才走到今天这种地步,王岐山虽然也作风强势,但明显不是习这种性格,所以现在不再强势挺习知难而退也在情理之中。

习现在这种状态,我的言论并不是落井下石。他如果能够知所进退把握好分寸甚至能顺应历史潮流,于党国于屁民于他自己都是好事;反之,象现在这样,把一手好牌打臭了,对谁都不好

习最终结果如何,且听法老下回分解
1 回复 法道济 2016-7-23 11:47
相食: 习的处境应该说好过江胡,所以四面楚歌的主要责任我认为在他自身。你认为他可怜,正应了那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没有自知之明做事太过极端才走到今天这种
谢谢。你说的有道理,如果他改了,当然好。关键还是江,江死了最好,可是不太会。习的业障还没完。不过我看李克强可能先玩完。总之还有好戏。我下一片主要是说央行行长如果是这样,连带国务院及上海市的未来班子可能进一步明朗化。一点点来吧,十九大的班子是关键,十九大一开,江的底牌就出来了,习大就不再那么重要了。等着退休吧
1 回复 malian 2016-7-26 09:05
上次我恳求老法多写点政论文章,法兄说形势太近。从此我就很少上倍可亲了,鄙就爱看法兄文章,不愿意看那些鸡汤文章浪费时间。最近法兄几篇精文发表,每一篇都精读N遍。愈发钦佩老兄政治洞察力。垂帘听政抓住了主线。不过在对习的评价上,我比较赞同相食兄,习此人的确是逞凶斗狠,愚昧无知,智力低下却又无自知之明,逆潮流而动,不知反省。他的处境是他自己造成的,中国的被动也主要是他造成的,与老江关系不大。当初老江还是对他抱有期望的,可惜阿斗一个,烂泥巴扶不上墙。老江扶他上台是一个很大失误。关于常委预测,张春贤很可能有更重要的职务,不仅是人大,政协。汪洋应该上去。因为汪洋并不是团派,他在铜陵当市长时仅三十出头,出了名,娃娃市长就是邓小平给他的称谓,到北京后,一直在朱镕基,温家宝的国务院工作,与团派交集不多,而且搞经济的确有点能力,做人也算正派,历练也够,任劳任怨。
1 回复 法道济 2016-7-26 09:27
malian: 上次我恳求老法多写点政论文章,法兄说形势太近。从此我就很少上倍可亲了,鄙就爱看法兄文章,不愿意看那些鸡汤文章浪费时间。最近法兄几篇精文发表,每一篇都精
谢谢m兄信任。汪洋现在的位置实际上就很尴尬,居于刘延东之下,分管扶贫、三峡、救灾等鸡肋,如果要提上去,不会这个样子。他当年代表团派攻击薄熙来,虽然薄倒了,但其本人卷到里边受伤很大,一些人恨他。他不是团派也是团派,恐怕够呛。您和相食兄的意见是对的,习大的能力较偏,没什么大才,
回复 malian 2016-7-26 09:47
法道济: 谢谢m兄信任。汪洋现在的位置实际上就很尴尬,居于刘延东之下,分管扶贫、三峡、救灾等鸡肋,如果要提上去,不会这个样子。他当年代表团派攻击薄熙来,虽然薄倒
每次拜读法兄大作都如饮甘露,还望兄百忙之中多多出产佳作。如兄分析,汪洋入常阻力很大,看他的造化了。其实守成之君不需要大才,只需谦虚,有自知之明即可,具体事情有大把的人才去做。习本人就是太高估自己,不能容忍一点异己,只想当皇上,当皇上不但有德有才,还需有命,这三条,他一条都占不上。他的问题就是德不行,连带所有事情不能成功。世界之大,不可能所有事情以某一个人意志而运转,尤其国际事务,习总想地球按他的方向运转,不但自大,而且自私,不能不遭遇失败。
回复 bigjack 2017-7-16 10:28
中国人民银行是中国的联准会,掌握着储蓄、信贷、利率、汇率、股市、印钞、外汇等国家金融命脉,是宏观调控的核心关键部门。其下属的银监会、保监会及证监会,均是重要的金融监管部门;四大专业银行以保险公司,以及印钞公司、中投公司等一大批国家级金融公司,构成庞大金融系统,掌握着举国的财富,其网络分支,深入到社会各个角落。可以说中共掌权者,要想掌握经济主导权,必然要争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一职;谁占有央行行长一职,谁将是经济的实际操纵者。   

中国的一行三会的金融管理体系下,人行没有这么大的影响力
1 回复 法道济 2017-7-16 10:35
bigjack: 中国人民银行是中国的联准会,掌握着储蓄、信贷、利率、汇率、股市、印钞、外汇等国家金融命脉,是宏观调控的核心关键部门。其下属的银监会、保监会及证监会,均
观点我都陈述了,还有一篇,是将2013年钱荒的事,我分析是周小川后边搞的鬼。你要是不烦,可以看看。我认为,周小川是金融的孟建柱,凌驾于李克强,温家宝之上。江主席垂帘听政不是吹的,是有现实基础的。您似乎以前搞过银行,http://www.backchina.com/blog/340151/article-229587.html
1 回复 bigjack 2017-7-16 10:50
法道济: 观点我都陈述了,还有一篇,是将2013年钱荒的事,我分析是周小川后边搞的鬼。你要是不烦,可以看看。我认为,周小川是金融的孟建柱,凌驾于李克强,温家宝之上。
出国久了,国内金融业的事情疏远了~~~

老兄,对您的江主席垂帘听政说,个人感觉颇有道理,胡10年都没有掌握军权,但也不必要太走极端,九龙治水说很大程度上也有一些道理~~~
回复 法道济 2017-7-16 16:31
bigjack: 出国久了,国内金融业的事情疏远了~~~

老兄,对您的江主席垂帘听政说,个人感觉颇有道理,胡10年都没有掌握军权,但也不必要太走极端,九龙治水说很大程度上也
你错了,看看郭文贵,最后毛头指向谁?如果看懂他揭露的画面,毛头绝不是指向习近平,而是江家父子,不仅江泽民,而且包括他的儿子。我觉得你的问题是跨不过自己的感觉这一关,目前可以说几乎所有人,都对此没有概念,我能肯定郭文贵知道,何频一知半解,其他人可能都没看清
1 回复 法道济 2017-7-16 16:32
bigjack: 出国久了,国内金融业的事情疏远了~~~

老兄,对您的江主席垂帘听政说,个人感觉颇有道理,胡10年都没有掌握军权,但也不必要太走极端,九龙治水说很大程度上也
你不要劝我,我不会被你说服的,事实上你将在事实面前低头
回复 bigjack 2017-7-16 17:45
法道济: 你不要劝我,我不会被你说服的,事实上你将在事实面前低头
  
1 回复 bigjack 2017-7-16 17:47
法道济: 你错了,看看郭文贵,最后毛头指向谁?如果看懂他揭露的画面,毛头绝不是指向习近平,而是江家父子,不仅江泽民,而且包括他的儿子。我觉得你的问题是跨不过自己
  
123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