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阉割周强,胡春华入常可能变为零

作者:法道济  于 2017-9-12 07:12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64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9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4 个评论)

3 回复 相食 2017-9-14 03:05
bigjack: 呵呵看见了~~~

中国啊,近代以来,总是在历史的关键时刻,走向邪路,没有一次例外,命数乎?文化乎?     ”~~~
文化决定民族的命数,就如同性格决定个人的命运
3 回复 相食 2017-9-14 03:20
法道济: 谢谢老兄高评。老兄这个信息量太大了。按照郭文贵说法,江家现在要55分成,平分天下。不知老兄看法如何?江家想继续控制,人之常情,所以种种迹象,包括李鸿忠可
江家是被逼无奈。

上次我们讨论时我和你说过,江有海派文化的妥协精神精明算计,习有黄土高原的蛮、犟、横、狠,再加上江已经垂垂老矣随时可能嗝屁,习正当年斗志正勇野心膨胀,所以江且战且退,习步步紧逼是必然之势。

就算19大江全部让出权力,习也不会放过他。

在中国,谁掌控军队,天下就是谁的。
5 回复 相食 2017-9-14 03:30
法道济: 我觉得郭文贵完全没有国内背景是不可想象的。他现在为掩人耳目,也说出曾派的名字,好像也要爆他,但明显只是个幌子。他吹捧赵乐际、从来不爆郭声琨,想话里话外
你这“老虎库存”说应该申请专利

天朝政治,就是搞人嘛。升职是用,抓囚也是用 ,都是为党国做贡献
2 回复 相食 2017-9-14 03:37
bigjack: 是的,江家放弃抵抗,习穷寇勿追,万里江山,得来全不费功夫~~~而且老虎库存,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喝一只老虎的血,延年益寿三五年,哈哈,习该感谢江为他积攒
习才不会感谢江。19大得手之后就会清算江贪腐治国之罪,把他打成30年来贪腐分子的总头子,再之后清算邓的改开错误路线,弄个5/5开什么的,然后就可以毛习比肩了;如果再能收了台湾,那就超过毛了,真成了千年圣君了   

你说,习的中国梦美不美        
4 回复 bigjack 2017-9-14 03:40
相食: 文化决定民族的命数,就如同性格决定个人的命运
是啊,对中国的事情是越来越灰心了~~~

想起了鲁迅的一段文字:“有一游魂,化为长蛇,口有毒牙。不以啮人,自啮其身,终以殒颠。”~~~

中国,很可能超越共产政权颠覆阶段,直接进入俄罗斯普京式的个人独裁阶段,哈哈,习近平,天纵英明,(郭文)贵人相助,祖上积德,千古一帝~~~哈哈,随他去吧,反正咱们都带着家人孩子逃出来了~~~
5 回复 bigjack 2017-9-14 03:43
相食: 习才不会感谢江。19大得手之后就会清算江贪腐治国之罪,把他打成30年来贪腐分子的总头子,再之后清算邓的改开错误路线,弄个5/5开什么的,然后就可以毛习比肩了
  
3 回复 bigjack 2017-9-14 03:47
相食: 习才不会感谢江。19大得手之后就会清算江贪腐治国之罪,把他打成30年来贪腐分子的总头子,再之后清算邓的改开错误路线,弄个5/5开什么的,然后就可以毛习比肩了
是啊,千年圣君,比肩腊肉,苏联曾有两具,朝鲜现有两具,我巍巍中华,泱泱天朝,岂可只有一具?
4 回复 相食 2017-9-14 03:52
bigjack: 是啊,千年圣君,比肩腊肉,苏联曾有两具,朝鲜现有两具,我巍巍中华,泱泱天朝,岂可只有一具?
就这么定了

纪念堂刚刚装修改造完毕,是不是已经为习预留了位置    
3 回复 法道济 2017-9-14 05:14
相食: 江家是被逼无奈。

上次我们讨论时我和你说过,江有海派文化的妥协精神精明算计,习有黄土高原的蛮、犟、横、狠,再加上江已经垂垂老矣随时可能嗝屁,习正当年斗
江英雄一世,但是也只是在换自闭症的胡同学面前发威,对北京痞子兼黄土高原上的二愣子,就有点不太灵光!
5 回复 法道济 2017-9-14 05:16
相食: 你这“老虎库存”说应该申请专利

天朝政治,就是搞人嘛。升职是用,抓囚也是用 ,都是为党国做贡献
谢谢!这个专利属于王岐山的功劳!
2 回复 绿野仙踪 2017-9-14 05:27
法道济: 你绿野向来是表面奉承,暗地里嗤之以鼻,不可一世,自以为天下为你所用!实际上。。。哼!
不久前回国时,遇到一位大律师滔滔不绝几小时,谈话全让他一人包了,根本不容许插嘴,我的意见在分手后才用手机发给他。我们有自己的信息源,不那么容易被说服,至少也要经过质疑和解惑的程序。
象郭有的爆料张冠李戴,以讹传讹,他们那个圈有吹嘘炫耀、故弄玄虚的成分,但他关于海航的银行账单是明确的物证,比较有可信度。
对于江,原来我信与不信各一半,因为他当政时权力在邓手里,他很可能如法炮制。但又觉得他九十岁的人了,还有多少精力呢,因而打个问号。
我对法老有的观点暂时存疑,但对法老的文笔还是真心奉承的。
3 回复 法道济 2017-9-14 05:48
绿野仙踪: 不久前回国时,遇到一位大律师滔滔不绝几小时,谈话全让他一人包了,根本不容许插嘴,我的意见在分手后才用手机发给他。我们有自己的信息源,不那么容易被说服,
   开玩笑啦!不要生气.
过张冠李戴我同意,王岐山和朱镕基的作用无限夸大。根本不提周小川,实际上江的真正金融掌门人是周小川,而不是别人。估计郭文贵得过周小川的大好处,所以才手下留情。
江的事大方向是不会错的,你对此认识不够,消息再多也没用,还是抓不到中共政治的根本。
4 回复 绿野仙踪 2017-9-14 06:18
法道济:    开玩笑啦!不要生气.
过张冠李戴我同意,王岐山和朱镕基的作用无限夸大。根本不提周小川,实际上江的真正金融掌门人是周小川,而不是别人。估计郭文贵得
好吧,愿闻法老解惑。
习和胡不同,本人是红二代,又是喝狼奶长大的,人够机敏(上台前大讲团结,让大家放心),也够棱(上台后铲除异己不择手段),敢动大老虎。当然江是百足之虫死而不僵,江曾又擅长玩弄权术,不会主动放权。王也许和朱一脉相承,但郭说他是江的人(他当然不会无谓得罪江),有点奇异,习王联盟才是新一代领导人的主体。
我的问题可能在您眼里挺幼稚,还请不吝赐教。
3 回复 法道济 2017-9-14 07:26
绿野仙踪: 好吧,愿闻法老解惑。
习和胡不同,本人是红二代,又是喝狼奶长大的,人够机敏(上台前大讲团结,让大家放心),也够棱(上台后铲除异己不择手段),敢动大老虎
首先,十几年大以来,江泽民的势力本来是占有压倒性优势的,这是我们讨论问题的最根本的前提,你不承认这一点,我们一切都无从谈起。
    而理解这个根本前提,首先要理解政权机制的基本运作,中共的政治规律等最基本的政治常识,能够依据这些基本常识来判断谁是政坛主流,谁是政坛支流,谁是真正的老大。
    这个判断到底依赖什么标准?具备什么条件的人,我们才能认定是真正的统治者?这些根本性问题对一般人来讲,是漫无头绪的,无从判断的;但是对具备基本政治常识的政治观察家,熟知中共政权运作的人来说,这是有迹可寻的,是可以分析的,而不是不可知的。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什么机构是中共的最高权力机构?我们可以列出来,中共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会;国务院;人大常委会、政协;中央军委及各总部。哪个机构最重要?我们凭直觉就可说出,中央政治局和中央军委最重要。
    现在我们知道了什么机构是中共最高权力机构了,以及他们中最重要的是哪个!接下来,我们就要看,在这些机构中,有多少人,而这些人中,各个派系如何分布?江系人马有多少?团派人马有多少?习近平人马有多少?对比下来,我们发现,在上述几个机构中,江系人马占有90%以上的绝对优势。
    比如政治局的组成人员中,江系人马16人,团派4人,习近平 2人,其他3人;
    再看中央军委11名成员中,江系人马占10人,习近平系1人,就是他自己。
    这就是判断中共政治大局的最根本依据,不论你怎么想,不论中共的报纸怎么说,江泽民掌握大权的事实,任何人都抹杀不掉;这也是我满怀信心地做出江泽民垂帘听政结论的最基本依据,这就是根本事实,就这么简单!
    中共报纸胡吹八擂,或者法X功的媒体满嘴跑舌头,说什么习近平绝对权力,掌控大局,江习斗得天黑地暗,江泽民即将被抓捕。。。等等,无论说什么,都不能改变这一事实,江泽民掌握根本大权,是中共真正的主宰者。除非目前这些人选全被换掉,特别是最关键亲信退休下野,我们才能考虑得出相反的结论。这就是我对中共政治分析的最基本基础和出发点,其中有各种变化,但万变不离其宗。在江泽民彻底退出历史舞台以前,这将是我们考察中共的最基本理论基础和方法。离开这一点,就离开了根本,就一定犯根本性判断错误,最终陷于中共政治宏大迷局中不能自拔。
    绿妹说,习近平浑浊闷楞,不吝秧子,以及江泽民会玩弄权术,等等,都没有说到点子上,都是似是而非的感觉,最关键的是,首先要高清谁在掌权?“试看今日之域中,竟是谁家之天下?”就是这个意思,谁是老大?谁是皇帝?搞清这个问题,才是开始一切的前提,否则任何研究都无法进行。目前的情况,最关键是要明确江泽民垂帘听政的基本论断。
    我们判断王岐山是江泽民的亲信,这很简单,因为江泽民掌握着最根本的人事权,谁当常委,不是习近平决定,也不是胡锦涛决定,而是老江决定,老江掌握根本权力。如果王岐山不是江的亲信,江对王岐山不信任,那江泽民就不可能让王岐山当中纪委书记,这是非常简单的逻辑,江泽民不可能任命一个他信不过的人去当中纪委书记。
    如果我们继续推理,既然王岐山当中纪委书记,老江是最大老板,那么王的强力反腐,抓新四人帮,肃反式反腐倡廉,政治清洗,等等一切政治整肃活动,当然首先要取得江的同意,江同意王岐山这么做,王才能这么干;或者这就是江泽民指示,王岐山诛杀异己,这就是江泽民的本意,一切都是按江泽民部署进行的,江泽民幕后操纵反腐运动,这不是很容易理解的事吗?这难道不是很顺理成章的吗?如果王岐山做的事,超出了江的授权,或者王岐山根本不听江泽民的,自行其是,他王岐山能干这么久吗?他很可能早被撤职了!你说对不对?
    所以,结论就是,江泽民垂帘听政是理解中共的万能锁钥,只要把握了这一基本判断,才能对纷纭复杂的中共政局进行基本、合理的分析判断,否则,永远是胡子眉毛一把抓,捉襟见肘,理不清的乱麻。你看,从你搞不清王岐山属于哪个阵营的例子来看,可以充分说明,不懂江泽民垂帘听政这个基本判断,连王岐山的最基本的政治定位都无法进行,更谈不上深层次的问题。
    所以,我说你:“不可一世,自以为天下为你所用!实际上。。。哼! ”就是这个意思,你觉得你看得很透,实际上这么简单的推理都想不到! 我不是挤兑你,在我的读者中,绝大多数人都不能想到这些,都处于懵懂状态。
    我这几年一边写文章,一边象今天这样进行科普,试图讲解我的理论,但效果不佳,大部分人不理解其中的玄妙,他们最终宁愿去相信中共媒体或者大X元,也不会同意我的观点,因为他们觉得匪夷所思,或者根本理解不了。
    我记得我给你讲过很多,如果绿妹还是不同意上述根本原则的话,我觉得我真没有办法说的更清楚了。
3 回复 bigjack 2017-9-14 08:50
相食: 就这么定了

纪念堂刚刚装修改造完毕,是不是已经为习预留了位置      
  
3 回复 xqw63 2017-9-15 00:30
法老国内有内线吧
2 回复 绿野仙踪 2017-9-15 02:26
法道济: 首先,十几年大以来,江泽民的势力本来是占有压倒性优势的,这是我们讨论问题的最根本的前提,你不承认这一点,我们一切都无从谈起。
    而理解这个根本前提,
谢谢法老的循循善诱,谆谆教诲,我有点思考的脉络了。
其实我从来没觉得自己看得透,因为我根本没太琢磨这类问题,只是凭感觉而已。
记得江刚上台时也是有名无权没人买账,邓掌控一切,他经过多年苦心经营,千年媳妇熬成婆,如法炮制,让胡政令出不了中南海。可习不甘心当儿皇帝,一上台就叮了咣啷地打虎,特别是军队的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他们不都是江的人吗,江难道舍弃他们就向当年舍弃陈良宇?但我觉得共产党的干部一般都是见机行事首鼠两端,谁也不想得罪,也许会效忠新主子,不一定对江忠贞吧。
我特想听法老谈谈刘亚洲和韩正,我希望韩正入常,因为他开明西化有才干。
3 回复 法道济 2017-9-15 03:43
绿野仙踪: 谢谢法老的循循善诱,谆谆教诲,我有点思考的路数了。
其实我从来没觉得自己看得透,因为我根本没太琢磨这类问题,只是凭感觉而已。
记得江刚上台时也是有名无权
刘亚洲已经退休了,今生休想了。他是个作家,花瓶,在政治上没有地位,象征而已。而韩正应该是总理人选。目前总理人选,李克强能力太差,自己恋人意愿未必高,汪洋当总理,恐怕不能服众,江习未必乐意;韩正有能力有经验,江习都可接受。

至于习的特色,当然性格强势专横一些,但是后来反腐,搞出一片天,性格原因在其次,关键要认清历史大势。最深刻背景是江要交班,江那么大岁数了,必须交给一个放心的人,这个人首先要保护江死后家人的安全。这是唯一的最重要的考量。怎么才能保证习近平不追究江家后代?那只有江在活着的时候给习近平好处,习近平想要什么,江就给他什么,尽量满足习近平的各种政治需要和嗜好。

习近平和太子党红二代一样,讨厌江时代无官不贪,总想从严治党,扭转贪污风气,重现毛时代的清廉和整齐划一。所以江泽民就配合协助他反腐,且知道习近平没能力也没人,派王岐山协助他,想搞谁就搞谁,甚至搞江泽民以前的亲信,如曾庆红、贾庆林也没问题,都是习近平随时的囊中之物。习近平在反腐中出了气,抖了威风,当然觉得王岐山是好哥们,帮他的大忙,江总知心换命,深明大义。

19大前,知道习近平喜欢抓军队,玩军权,手把手帮他抓牢军权,教他诀窍。可以想见,江必定像当年邓小平对自己一样,火尽薪传,将所有衣钵交给习近平。特别是垂帘听政的诀窍,可以掌控大权到死,甚至可以传给自己的家人。

所以,最根本的不是停留在习近平性格强势等枝节问题上,而是理解中共的新老接替,这是中共能否长治久安的关键大事,这才是最根本最宏大的背景,了解这个背景,才能站得高看得远,胜人一筹,对中共的现状及大势有所认知,。
3 回复 绿野仙踪 2017-9-15 04:13
法道济: 刘亚洲已经退休了,今生休想了。他是个作家,花瓶,在政治上没有地位,象征而已。而韩正应该是总理人选。目前总理人选,李克强能力太差,自己恋人意愿未必高,汪
中共长治久安,国家还有个盼头吗?
以前是国库通党库,现在是国库通私库,国家银行的钱直接进了家族基金。
权力没有监督真是太黑恶了,打倒共产党!
3 回复 法道济 2017-9-15 04:39
绿野仙踪: 中共长治久安,国家还有个盼头吗?
以前是国库通党库,现在是国库通私库,国家银行的钱直接进了家族基金。
权力没有监督真是太黑恶了,打倒共产党!
我和你说a,你跟我说b,我和你说b,你又和我说F
1 ...234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