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与西方国家不断强化南海自由航行对于大陆意味着什么?(一)

作者:tantianxing  于 2018-9-20 00:5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世界政治|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45评论

关键词:南海, 自由航行, 美国, 西方, 大陆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1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1

拍砖
4

支持
6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5 个评论)

1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2018-9-20 09:17
tantianxing: 谢谢抛砖!
皇家海军如今穷啊!凑钱造航母,没钱养水军。
3 回复 borninheaven 2018-9-20 10:24
tantianxing: 现在美国、西方绝对是反对、禁止大陆再干其它填海造岛之事。目前这个原则是美国在南海的行动底线,否则会强行拆除。也在打压大陆设置对海攻击导弹的事。大陆目前
中央军委密令南海只撞不打, 任何情况都不开火
3 回复 绿野仙踪 2018-9-20 14:36
天朝只要一用¨自古以来……¨,那就是咱们的领海啦
2 回复 tantianxing 2018-9-20 21:07
绿野仙踪: 天朝只要一用¨自古以来……¨,那就是天朝的领海啦
在下一章,通过东南亚人类海洋活动历史记载分析,会说明南海独独由大陆自古就拥有的说法是有巨大历史争议的。
3 回复 tantianxing 2018-9-20 21:12
borninheaven: 中央军委密令南海只撞不打, 任何情况都不开火
也许是心虚,也许是怕惹火烧身影响自己政权稳定,也许是海洋军事实力与美国西方等国家相差太远,也许就是这一下子得罪周边那么多国家,得罪世界强国,心理就怕吧。
1 回复 tantianxing 2018-9-20 21:14
舌尖上的世界: 皇家海军如今穷啊!凑钱造航母,没钱养水军。
能配合美国的要求就是牛了,哪怕派一个小渔船去自由航行。
5 回复 dangerous 2018-9-20 22:09
borninheaven: 当年划个九段线时真是个字, 叫爽!不花一枪一弹, 大笔一挥, 南海归中国了!天大的好事。
可是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事, 如今就变成了个可能的麻烦。 以美国为首
九段线是历史继承,不是中共划的,民国那会儿还是十一段线呢,而且,民国划十一段线的时候也没有哪个国家跳出来反对。西沙、南沙群岛早在清朝的时候就是属于中国的,1907年清廷与日本还就东沙环礁发生过互动,日本是承认清廷对东沙环礁的主权的,菲律宾跑去国际海洋法庭一哭二闹三上吊根本就是一场闹剧,十一段线的存在先于国际海洋公约和国际海洋法庭,当时还没有国际海洋公约和现代海权概念,后生法律不能追朔既往,这是基本的法律常识,国际海洋公约并不适用于九段线的所谓纷争,国际海洋法庭也没有任何管辖权。
有些人的屁股因为政治成见而坐歪了,但是这改变不了事实,民国的时候国力羸弱尚且坚持南海的主权,中共有什么理由不坚持?如果现在土共不坚持,将来如果有什么新生的民主政权上台,版图越来越小,有意思么?
最后,我个人对“南海海战中国吃亏的可能大”这句话表示呵呵,你们高看了美欧那些怂货,俄罗斯拳打车臣,脚踢乌克兰,美欧除了哼哼唧唧的抗议、制裁之外,敢跟俄罗斯动手么?如今时代虽然变了,然而国际政治弱肉强食的本质还是一样的,真理永远都在大炮的射程之内。
2 回复 txxm3100 2018-9-20 22:14
狗粮大聚会啊!
3 回复 borninheaven 2018-9-20 23:20
dangerous: 九段线是历史继承,不是中共划的,民国那会儿还是十一段线呢,而且,民国划十一段线的时候也没有哪个国家跳出来反对。西沙、南沙群岛早在清朝的时候就是属于中国
真理永远都在大炮的射程之内, 这是真理!自古就是,当时为啥没意见之类都是站不住脚,南海礁岛大半不是天朝占着, 十一段线也没办法,菲律宾弄个破船坐滩也能占着不走。希望中共能坚持的愿望没错。就事论事,如今南海也成了中共政权的一个麻烦,坚持不武装冲突是上策。毕竟不是当年南海打越南的形势了,南海没法和车臣和乌克兰相提并论。用怂货观点来看世界是种读报大妈的幼稚,和真理永远都在大炮的射程之内的观点相背。中共选择今天南海不武装冲突策略应该也是基于此观点
2 回复 borninheaven 2018-9-20 23:33
tantianxing: 也许是心虚,也许是怕惹火烧身影响自己政权稳定,也许是海洋军事实力与美国西方等国家相差太远,也许就是这一下子得罪周边那么多国家,得罪世界强国,心理就怕吧
此办法是低成本低风险的对抗,毕竟已经造岛有了后勤基地,和美国等西方海军耗下去合算。冷战时,苏联就是这么耗的,直接信号对方, 我舰奉命撞你, 你看着办吧。今天讲法文明些,就说如果继续保持航行会出事故,不安全
3 回复 绿野仙踪 2018-9-21 00:30
tantianxing: 在下一章,通过东南亚人类海洋活动历史记载分析,会说明南海独独由大陆自古就拥有的说法是有巨大历史争议的。
期待博主分析,我还曾为这事和一个海外老红粉吵起来,他说中国是二战的战胜国,因而南海归中国。这帮人脑子进水了,二战时天朝有海军吗?空军也不堪一击。我赞同美国,海战是人家打的,牺牲最大,但只是作为公海,大家都可以自由穿行,而不是老地主自家后院的一亩三分地。打着爱国的名义横行霸道,如果按照天朝红粉的这种逻辑,那日本军国主义都合理了。
2 回复 jetfighter 2018-9-21 00:49
hongye_north: 南海最后只能各占属各。大陆逐渐会不敢再有什么举措了。最多给各个国占领的岛屿12海里,其它海域就是公海,世界公有。
联合国海洋法里规定了12海里领海权只适用于自然岛,而礁石,就算是人工扩建的礁石,也只享有500米的缓冲区,就更不用说这些岛礁所处的海域了。
2 回复 tantianxing 2018-9-21 00:54
绿野仙踪: 期待博主分析,我还曾为这事和一个海外老红粉吵起来,他说中国是二战的战胜国,因而南海归中国。这帮人脑子进水了,二战时天朝有海军吗?空军也不堪一击。我赞同
后面章节有国际上关于南海主要争议的各种观点。谢谢关注!
2 回复 tantianxing 2018-9-21 00:58
borninheaven: 此办法是低成本低风险的对抗,毕竟已经造岛有了后勤基地,和美国等西方海军耗下去合算。冷战时,苏联就是这么耗的,直接信号对方, 我舰奉命撞你, 你看着办吧。
其实美国在菲律宾有5个大型海军、空军基地,都比大陆去南海南沙近的多多。其中最近到南海南沙群岛仅仅100英里左右。一定是在岸对南海的大炮射程之内。后面有分解。
2 回复 tantianxing 2018-9-21 01:03
dangerous: 九段线是历史继承,不是中共划的,民国那会儿还是十一段线呢,而且,民国划十一段线的时候也没有哪个国家跳出来反对。西沙、南沙群岛早在清朝的时候就是属于中国
你这是仅仅用大陆一家的说法。还说大炮军舰飞机决定归属权,其实如果要这样说就早妥了。美国在菲律宾有5个大型海军、空军基地,都比大陆去南海南沙近的多多。其中最近基地到南海南沙群岛仅仅100英里左右。一定是在岸对南海的大炮射程之内,不用导弹。后面有分解。
1 回复 jetfighter 2018-9-21 02:41
[quote]txxm3100: 煞笔狗粮知道什么叫高潮高地?高潮高地依法享有领海。滚回家草**逼吧[/quote) 满世界的立马爆粗口,不愧是个共党土匪崽子!
3 回复 borninheaven 2018-9-21 02:46
tantianxing: 其实美国在菲律宾有5个大型海军、空军基地,都比大陆去南海南沙近的多多。其中最近到南海南沙群岛仅仅100英里左右。一定是在岸对南海的大炮射程之内。后面有分解
问题是菲律宾不想当先锋, 天朝用钱哄着,要美国花大本钱才肯往前冲。如今的小国都学精了, 要弄最大利益化。今天要是中国军舰不小心碰了菲律宾船,拖着也不能让它沉。南海成了中共政权的难题了, 西方列强也看出来了
要是没有南海那些造出来的岛礁,耗南海要难得多。多亏前十几年闷声不响滴弄好了
1 回复 tantianxing 2018-9-21 04:54
jetfighter: [quote]txxm3100: 煞笔狗粮知道什么叫高潮高地?高潮高地依法享有领海。滚回家草**逼吧[/quote) 满世界的立马爆粗口,不愧是个共党土匪崽子!
决定把这些胡乱骂人的红五毛拉黑,删除!
3 回复 tantianxing 2018-9-21 04:55
txxm3100: 煞笔狗粮知道什么叫高潮高地?高潮高地依法享有领海。滚回家草**逼吧
流氓才会在这里骂人!清除流氓!
3 回复 tantianxing 2018-9-21 04:56
txxm3100: 狗*以做狗崽子为荣
流氓才会在这里骂人!清除流氓!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