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战争真的来临,兴奋发狂的愚众连名字都剩不下

作者:秦臻  于 2021-11-7 09:20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69评论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3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2

支持
5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9 个评论)

回复 绿野仙踪 2021-11-9 23:41
对杀戮兴奋的人,其认知还停留在一战二战的水平。
回复 秦臻 2021-11-10 00:38
统一,还得暴力解决。自己认为好,认为统一是主权,可是谁都听说过,强扭的瓜不甜,一个男人看上一个女人,或者一个女人看上一个男人,但对方没看上自己,看上对方的非要跟人家结婚,硬把婚礼给办了。可是以后有好日子过吗?分裂不是一个贬义词,国家小也不是受到侵略的原因。日本,还有那些真正岁月静好的欧洲小国,真正的小如弹丸,谁侵略他们了?反而是有些大国,大到无法管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你即便真的是个好领袖,要管,你也没时间,没精力事事亲历亲为,中国东北,华北,华东,西北,华南什么的,也都独立了也没什么不好,彼此也不是不来往了,各自管理的好,经济,医疗,教育等等都文明人文进步,不好吗?好不好不是统一可以决定的,统一就好?不统一就一定糟?统一只是个形式而已,说明不了任何问题。你国家统一之后大了,那又怎么的?就算把台湾,香港,澳门都统一过来了,可那又怎样?人在心不在,同床异梦,有意思吗?
2 回复 秦臻 2021-11-10 00:43
绿野仙踪: 对杀戮兴奋的人,其认知还停留在一战二战的水平。
这些人始终认为统一是民族大义,是民族尊严。其实,一个人也好,一个国家也好,它的尊严完全取决于自己的行为举止,处世方法。自己做出各种没有尊严的事,还要求别人尊重,就是无理。尊严不是要来的,是别人心甘情愿给的。统一也只是面上的东西,统一底下是什么?他们在意过吗?
回复 秦臻 2021-11-10 00:52
ccacer7921: 你这傻 逼!党国的做法逼着台湾非独立不可。本来还可温和对待,模糊迁就但贪腐帝王自以为JB粗了,卵子肥了,也不懂,也跟不上人类文明,只TM的懂得党爹的做
说的好!
回复 秦臻 2021-11-10 00:53
vector: 只要是百姓喜欢的对百姓有益的//
完全赞同,
那这个"我们老百姓"包括不包括中国大陆上的14.1亿老百姓呢?
大多数中国老百姓喜欢中国是一个统一的国家,觉
十四亿老百姓太注重形式上的东西。
统一,还得暴力解决。自己认为好,认为统一是主权,可是谁都听说过,强扭的瓜不甜,一个男人看上一个女人,或者一个女人看上一个男人,但对方没看上自己,看上对方的非要跟人家结婚,硬把婚礼给办了。可是以后有好日子过吗?分裂不是一个贬义词,国家小也不是受到侵略的原因。日本,还有那些真正岁月静好的欧洲小国,真正的小如弹丸,谁侵略他们了?反而是有些大国,大到无法管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你即便真的是个好领袖,要管,你也没时间,没精力事事亲历亲为,中国东北,华北,华东,西北,华南什么的,也都独立了也没什么不好,彼此也不是不来往了,各自管理的好,经济,医疗,教育等等都文明人文进步,不好吗?好不好不是统一可以决定的,统一就好?不统一就一定糟?统一只是个形式而已,说明不了任何问题。你国家统一之后大了,那又怎么的?就算把台湾,香港,澳门都统一过来了,可那又怎样?人在心不在,同床异梦,有意思吗?
1 回复 秦臻 2021-11-10 01:03
vector: 大多数中国老百姓,.我想你的年纪也应该足够大了,至少在中国从出生到留学,移民,有20几年在中国的生活经历.
所以,大多数中国老百姓,认为统一比台独分裂好,你应该知
这跟我多大岁数有啥关系啊? 老百姓注重形式上的东西,不注重内底子。统一了人家就对你顶礼膜拜了,就对你另眼相待了,就佩服你,尊重你了?
统一就是一个形式,咱们人际交往还要看人,合得来的多来往,合不来的少来往甚至不来往,都得看对方,你说是不是?分裂都被国人给色彩化,妖魔化了,认为分裂就一定不好,一定要极力避免,其实在一起不好,就应该分开或者分裂。
尊重佩服一个人或者一个国家的原因,只有他的文明,人文,科技,民众的幸福满意,也就是强大。相反,国家再大,问题重重,贪腐腐化,不遵守规则,教育落后,医疗吃人,社会制度不好,人的素质差,你就是统一了整个地球又有个卵用。
1 回复 vector 2021-11-10 01:16
秦臻: 十四亿老百姓太注重形式上的东西。
统一,还得暴力解决。自己认为好,认为统一是主权,可是谁都听说过,强扭的瓜不甜,一个男人看上一个女人,或者一个女人看上
民意如此.
要尊重大多数人的意愿.
至于大国好,小国好,分裂好,统一好,个人有个人的看法.
但事实是,大多数中国人希望统一台湾.

且吊诡的是, 攻击中国统一台湾,反对中国统一台湾的人,却反对台湾再分裂,
西藏再分裂,香港再分裂等.
如南台湾,北台湾分裂好不好? 既然南绿北蓝,分裂也不是一个贬义词,国家小也可以岁月静好,
那为啥只是对着中国叫嚷,分裂好,分裂秒,分裂的中国呱呱叫.
轮到说到台湾了,那就分裂不行,要看大多数台湾人的意见了?
事实上,台湾可以分裂成更小的几个单位,这个话题,台湾的新党等深蓝系政客,提出过哦.结果呢?
当然是被台湾政客,媒体一顿攻击.
1 回复 vector 2021-11-10 01:21
秦臻: 这跟我多大岁数有啥关系啊? 老百姓注重形式上的东西,不注重内底子。统一了人家就对你顶礼膜拜了,就对你另眼相待了,就佩服你,尊重你了?
统一就是一个
统一是个形式,那全世界各国都应该分裂啊.
国家,地区无论大小,都应该分裂看看啊.
台湾要分裂,美国要分裂,加拿大也要分裂.
大家都分裂成更小的单位.
哪怕有一个人要分裂,那也应该容许他分裂,自成一体的行政,法律自治.

在一起好不好,谁说了算啊? 某个人?某一小部分人? 还是大多数人啊?

我说你和你老婆应该离婚,你和你老婆说我们脚着这样挺好.
但我说你们在一起不好,我看你们在一起不够文明,不够科技发达,不够幸福.所以,你们应该离婚?
回复 vector 2021-11-10 01:23
秦臻: 这跟我多大岁数有啥关系啊? 老百姓注重形式上的东西,不注重内底子。统一了人家就对你顶礼膜拜了,就对你另眼相待了,就佩服你,尊重你了?
统一就是一个
所以,回到中国统一台湾的问题上.
谁说了算?
大多数中国人民要统一,这是事实.
你觉得大多数中国人要统一,是不好的,是腐朽的,是不文明的.

同理,那我说你和你老婆不离婚,是不好的,腐朽的,不文明的.
所以,我应该鼓励你和你老婆离婚?反对你和你老婆在一起?诅咒,谩骂你和你老婆为啥不离婚?
回复 秦臻 2021-11-10 02:35
vector: 民意如此.
要尊重大多数人的意愿.
至于大国好,小国好,分裂好,统一好,个人有个人的看法.
但事实是,大多数中国人希望统一台湾.

且吊诡的是, 攻击中国统一台湾,反
多数人的意愿就是对的咯?意愿看的是双方,不是看单方面。跟人数多少没关系。
1 回复 秦臻 2021-11-10 02:38
vector: 统一是个形式,那全世界各国都应该分裂啊.
国家,地区无论大小,都应该分裂看看啊.
台湾要分裂,美国要分裂,加拿大也要分裂.
大家都分裂成更小的单位.
哪怕有一个人
你这也太偏激了吧?分裂好坏要看双方意愿,谁说分裂好,然后世界各国都应该分裂了?您这什么逻辑啊?
回复 秦臻 2021-11-10 02:41
vector: 所以,回到中国统一台湾的问题上.
谁说了算?
大多数中国人民要统一,这是事实.
你觉得大多数中国人要统一,是不好的,是腐朽的,是不文明的.

同理,那我说你和你老婆
你应该先去学学逻辑思考。我从来没说统一不好,也没说分裂不好。统一也好分裂也罢,要看双方相处如何,你懂吗?不文明,腐朽,没有尊重,这些都不是统一能解决的问题。
我和我老婆相处的好,你鼓励我离婚也没用。
回复 vector 2021-11-10 02:50
秦臻: 你应该先去学学逻辑思考。我从来没说统一不好,也没说分裂不好。统一也好分裂也罢,要看双方相处如何,你懂吗?不文明,腐朽,没有尊重,这些都不是统一能解决的
你说的什么双方,一方是指什么呢?人?还是一个人群做单位?
我个人是一方,美国人民集体是一方,
这样可以吗?

如果是以人人平等做单位,对不起,14.1亿+0.23亿中的大多数人,想要统一台湾岛.
回复 vector 2021-11-10 02:53
秦臻: 你这也太偏激了吧?分裂好坏要看双方意愿,谁说分裂好,然后世界各国都应该分裂了?您这什么逻辑啊?
双方意愿,问题是这个"双方"怎么定义?
根据形式逻辑,先要有公理,公社,定义,才能有命题.
如果台湾岛全体人做一方,那么,深蓝台湾群为撒不能做一方呢?
1 回复 绿野仙踪 2021-11-11 22:16
秦臻: 这些人始终认为统一是民族大义,是民族尊严。其实,一个人也好,一个国家也好,它的尊严完全取决于自己的行为举止,处世方法。自己做出各种没有尊严的事,还要求
博主说得极是…
1 回复 绿野仙踪 2021-11-11 22:29
ohmygoodness: 倍可亲上就有很多在键盘上叫嚣台海战争的人,有些人可以看出来不是年轻人,但依然民族主义爆棚。他们一厢情愿的认为台湾只有挨打没有还击的能力,一旦台海开战,
说得准确!
1 回复 绿野仙踪 2021-11-11 22:37
ohmygoodness: 我一般不和他人论短长,鉴于你是个明事理的人,这里就和你多啰嗦几句~国家民族事务和一个大家庭是一样的。举个例子,你结婚前一直是和父母以及其他兄弟姐妹生活
着呀,我也觉得这道理挺简单,现在连自己子女婚姻都做不了主,还要瞎参合人家台湾两千多万人怎么生活,痴心妄想,狗拿耗子。想起小时候接受的教育是要解放全世界三分之二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受苦人,后来发现人家过得都挺好,就厉害国人生活在水深火热的穷苦之中。台湾人的事由台湾人决定,这是天经地义!
回复 绿野仙踪 2021-11-11 22:40
ccacer7921: 你这傻 逼!党国的做法逼着台湾非独立不可。本来还可温和对待,模糊迁就但贪腐帝王自以为JB粗了,卵子肥了,也不懂,也跟不上人类文明,只TM的懂得党爹的做
   ,骂得好,骂得痛快!有很多二不愣就是欠骂。
回复 绿野仙踪 2021-11-11 22:42
ccacer7921: 支持台湾统一大陆!
拥护三民主义统一中国!
试想想,若是美国日本统一台湾,人家肯定巴不得,省得办理移民了。
土共那么富了,人家还看不上他们,就恼羞成怒,威胁恐吓,一副穷凶极恶的德性样。
回复 ccacer7921 2021-11-16 04:56
successful: 在70年前的中国如果你要与家族分庭抗礼,分裂出去独立生活, 是要受到家族的反对, 必须赡养照顾父母和长辈, 如果你坚决不服, 是会受到家族的惩罚甚至处死, 没有你
可惜的是在你的分裂法之前就已是事实,还带回头算账的?你以为过家家呢?!低档次的恶霸就是这样认为的!想干啥就立个法,然后开始操作。虽然世界已不是跟你一个层次,也不允许恶霸的存在!谁买帐?
1 ...234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6: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