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白雪公主谷爱凌的几个“Yes”与“No”

作者:简翎  于 2022-2-11 00:1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热点杂谈|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40评论

关键词:谷爱凌, 谷燕

这里是网友评论第2页,点击查看原文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1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0 个评论)

2 回复 简翎 2022-2-12 00:03
vector: 同样的逻辑,以上如你这样充满仇恨的各位,生在中国,成长在中国,受教育在中国,工作培训在中国,然后到美国.
谷至少不仇视美国啊,从未发表过敌视美国各级政府,美国人
陈巍也不仇视中国啊,那些人干嘛跟陈巍过不去呢?还不是因为陈巍代表美国参赛啦。
2 回复 简翎 2022-2-12 00:03
jchip: 同她有仇?
无冤无仇,中立立场。
4 回复 vector 2022-2-12 00:30
ohmygoodness: 你脑子貌似清晰,实际上是进水了。你还会反着说,好吧,就按照你的意思~假如这个19岁谷姓女子是中国籍,出生在中国,成长在中国,受教育中国,接受体育训练在中
中国人会平静的接受.因为已经有这样的例子.
比如女子举重项目,乒乓球项目,都有这样的例子.
只要这样的运动员在国外服务的时候,不发表攻击中共,中国人民的言论.
完全没有问题.
代表哈萨克斯坦的那个女子举重奥运冠军,不就退役后回中国发展了?没有问题.

我认为你们的问题是,无论什么原因离开了中国,不但对中共满脑子仇恨,还对任何涉及到中国,中国人民的事务,充满仇恨,从负面角度解读,然后进行评论,攻击,这样真的队你们的身心健康不太好啊.

我真是不明白,多大的仇,多大的恨啊? 值得你们这样的,有些歇斯底里的表现呢?
你想想,是不是也可以套用你评价谷爱玲的逻辑?
出生,成长,受教育,职业训练,都在中国.然后呢?
谷爱玲至少不攻击美国,不事事从负面角度解读关于美国人民,美国政府等等涉及美国的事务.(当然,是从关于她的公开信息来看).
你们呢?想想吧
6 回复 ohmygoodness 2022-2-12 00:48
vector: 中国人会平静的接受.因为已经有这样的例子.
比如女子举重项目,乒乓球项目,都有这样的例子.
只要这样的运动员在国外服务的时候,不发表攻击中共,中国人民的言论.
你大爷,你才对中国充满了仇恨呢,你特么怎么说话呢?中国是我的祖国,那里有我的家人朋友,我仇恨中国,我仇恨你大爷,你特么会说话吗,不会说话,滚!少你妈接我的话……。你有闲功夫,去多关心一下铁链母亲,那事关中国姐妹的疾苦,才是中国的正经事。谷得金牌代表哪个国家管我屁事,金牌归中国怎样,归美国又怎样,有那么重要吗,我只是说出来谷成长的事实,你从我的帖子里能看出我的仇恨吗……
4 回复 vector 2022-2-12 00:51
ohmygoodness: 你大爷,你才对中国充满了仇恨呢,你特么怎么说话呢?中国是我的祖国,那里有我的家人朋友,我仇恨中国,我仇恨你大爷,你特么会说话吗,不会说话,滚!少你妈接
Sorry, 大概是我误解了
铁链母亲是特例.
这没什么可说的,就事论事,要求中共解决就好了,现在中共正在进行妇女儿童法律的新版修改,公开征集意见,看知乎上的帖子.

如果只看负面的特例,美国各种负面事例也很多吧.
就是囚禁妇女,强奸的恶性事例,我记得,美国,加拿大都发生过多次了哦.
几乎每年都有这样的新闻,在美国.
4 回复 vector 2022-2-12 01:04
简翎: 至少米国人没像小粉红骂陈巍一样骂谷小姐。况且陈巍生在美国,长在美国,训练在美国,理所应当代表美国出战啊,那些人凭什么骂人家陈巍啊。
至少米国人没像小粉红骂陈巍一样骂谷小姐。//

是吗?FOX新闻的主持人对谷爱玲的评论,算是骂吗?
至少不是赞美,正常的评论吧
4 回复 placebo 2022-2-12 03:30
谷妹妹的生物学父亲,也就是提供精子的那一位,可以明确的是美国白人(长相是遗传的,没法掩盖),但谁能确证是哈佛毕业的?都是道听途说吧
8 回复 披着人皮的狼 2022-2-12 04:48
vector: Sorry, 大概是我误解了
铁链母亲是特例.
这没什么可说的,就事论事,要求中共解决就好了,现在中共正在进行妇女儿童法律的新版修改,公开征集意见,看知乎上的帖子.
在粉红的眼里, 凡是中国负面的东西都是特例, 然后再与美国比烂。

美国的确也有囚禁妇女, 强奸的恶性事例, 但被曝光以后, 作恶者都受到了法律的制裁。而就拿这次中国生了八个孩子的母亲被用狗链锁住, 牙齿全掉光,并对着镜头说“这个世界不要俺了”。 自由媒体曝光事件后至今没有人被问责, 政府上上下下都在试图掩盖这一事件。 这样的例子美国也有吗?
5 回复 简翎 2022-2-12 04:54
vector: 至少米国人没像小粉红骂陈巍一样骂谷小姐。//

是吗?FOX新闻的主持人对谷爱玲的评论,算是骂吗?
至少不是赞美,正常的评论吧
那就是一个媒体人的个人看法。谷在米国绝对没有遭到一大批网友的网暴。睁开眼睛看看,陈巍的待遇是什么样的?
3 回复 简翎 2022-2-12 04:55
placebo: 谷妹妹的生物学父亲,也就是提供精子的那一位,可以明确的是美国白人(长相是遗传的,没法掩盖),但谁能确证是哈佛毕业的?都是道听途说吧
分析得有道理。
4 回复 简翎 2022-2-12 04:55
披着人皮的狼: 在粉红的眼里, 凡是中国负面的东西都是特例, 然后再与美国比烂。

美国的确也有囚禁妇女, 强奸的恶性事例, 但被曝光以后, 作恶者都受到了法律的制裁。而就拿
说得有道理。
4 回复 丛林法则 2022-2-12 06:49
谷爱凌入了中国籍,但也不放弃美国籍,都是她自己的选择。美国骂她的人很多很多,福克斯主播公然骂她,网暴不断,这可能是酸,也是嫉妒。美华们不都是抛弃中国来到美国的吗,所以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别人反着干?完全可以理解这种酸葡萄心理。
3 回复 vector 2022-2-12 07:32
披着人皮的狼: 在粉红的眼里, 凡是中国负面的东西都是特例, 然后再与美国比烂。

美国的确也有囚禁妇女, 强奸的恶性事例, 但被曝光以后, 作恶者都受到了法律的制裁。而就拿
徐州这个事例,确实是特例啊.
否则怎么会舆论反响这么大?
几亿人次第微博搜索.

美国几乎每年都有囚禁妇女,强奸的事例,为啥反响不大呢?你品品?
因为习以为常了吧.
如果美国全境连续2年没有类似的囚禁妇女,强奸事件发生,有可能吗?
3 回复 休闲生活 2022-2-12 08:30
分析得很精辟。
4 回复 卉樱果 2022-2-12 08:55
红杏桃子245: 人没有道德再有才也让人看不起。 是美国培养了她。而且奥运会一结束,她就回美国继续上课,这比盗窃美国科技技术还下流。
同意
2 回复 简翎 2022-2-12 10:07
休闲生活: 分析得很精辟。
谢谢点评。
9 回复 七把叉Archie 2022-2-12 10:15
谷爱凌入了中国籍,但也不放弃美国籍,都是她自己的选择$$$$$$
我也想有同样的自己的选择,可是做不到。据我所知,中国国籍法明确规定,不允许拥有双重国籍。老实说,对于中国的普通人,自己的自由选择这句话本身就是奢侈品。在中国,我不想打疫苗,有自己的选择吗?我不想核酸检测,有自己的选择吗?我不想封城,想出去走走,有自己的选择吗?包括五毛网上发帖说什么,怎么说,是自己的选择吗?在中国,自己的选择从来都是奢侈品,是特权阶层的独有特权。平民百姓说自己的选择,呵呵,您说的是美国吧?
2 回复 NO_meansNO 2022-2-13 03:58
谷爱凌入了中国籍,但也不放弃美国籍,都是她自己的选择。~~~~
这叫两边通吃,唯利是图。谷爱凌说,在中国是中国人,在美国是美国人,乱伦大师也用同样借口,在儿媳房里大师是媳妇的男人,在自己房里是老婆的男人,看看,心机女的三观和扒灰佬是不谋而合。
回复 简翎 2022-2-13 18:38
七把叉Archie: 谷爱凌入了中国籍,但也不放弃美国籍,都是她自己的选择$$$$$$
我也想有同样的自己的选择,可是做不到。据我所知,中国国籍法明确规定,不允许拥有双重国籍。老
说的对啊,谢谢点评。
回复 简翎 2022-2-13 18:38
NO_meansNO: 谷爱凌入了中国籍,但也不放弃美国籍,都是她自己的选择。~~~~
这叫两边通吃,唯利是图。谷爱凌说,在中国是中国人,在美国是美国人,乱伦大师也用同样借口
哈,尖锐犀利啊。
12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