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昔日繁华街头变吸毒乐园 遍地针头 无视镜头

京港台:2020-8-2 00:15| 来源:拍呼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昔日繁华街头变吸毒乐园 遍地针头 无视镜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纽约的百老汇曾经是白领的云集之处,冠状病毒在美国爆发前,这里到处都是群穿着西装的专业人士,他们每天穿梭在波光粼粼的摩天大楼中。

但是,当三月份的冠状病毒大流行来袭时,这些建筑物开始人去楼空。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吸毒者,他们占领了街道、广场,使这里变成了一个针头乱扔,警察都不管之地。

虽然大家都觉得这种情况“完全不可接受”,但当地人说,情况变得越来越糟,因为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它。

媒体记者星期三在街头拍摄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图像,该图像是一个女人正将毒品注入手臂,然后躺在长凳上小睡,当地人说这在广场上并不罕见。


一位名叫詹姆斯的当地工人对《邮报》说:“他们大肆使用针头并整天射击海洛因” 。“警察没有任何行动,没有人能阻止这种情况,而且您知道我们已经多次致电311,但没有人真正响应。这正在成为一个真正的问题”。

纽约前州长乔治·帕塔基(George Pataki)在周日的一次采访中哀悼纽约州,称暴力事件是“对那些罪犯统治街道的黑暗日子的回归,我担心纽约的未来,我们正在倒退”。

特朗普还表达了他对纽约暴力事件增加的担忧,并威胁说如果当地领导人无法阻止枪击事件,将派遣联邦官员。

犯罪活动激增,纽约市滥用毒品的人数也明显增加,过去两个月来枪支暴力活动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由于纽约警察局预算削减了10亿美元,警察正在慢慢失去了对这座城市的控制。

现在,纽约暴力事件正在加剧了人们的担忧,冠状病毒爆发后,离开纽约的成千上万的人不再希望返回。 如果他们不回来,除了冠状病毒应对的巨大成本和持续的停工外,该市和州还将在收入和营业税收入方面遭受重大打击,这种恶性循环还在继续。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0: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