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iPhone缺席!苹果发布会6大新品盘点

京港台:2020-9-16 11:4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iPhone缺席!苹果发布会6大新品盘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会前猜测扑朔迷离的苹果发表会结果终于揭晓,苹果这次共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以及iPad Air与iPad机型,並透过全新"Apple Fitness +"服务为Apple Watch打造全方位的健身体验。另外,"Apple One"订阅服务也首度亮相,让重度苹果服务使用者可以用更简单实惠的方案一次享受包括Apple Music、Apple TV +,Apple Arcade,iCloud云端空间等丰富内容。 

  

  Apple Watch Series 6:新增血氧传感器与缤纷配色

  最大重点就是新增了测量用户血液中氧饱和度的新功能,帮助更完整了解用户健康状况。另外,众所期待的海军蓝新色则是抢先在Apple Watch Series 6上亮相了,还加码推出(PRODUCT)RED款式,再加上看起来更轻、更舒适、更适合不同手腕粗细使用者配戴的新款表带,大家又要陷入选择障碍了。

  

  Apple Watch Series 6新增血氧侦测功能,还有超美新配色。

   Apple Watch SE:小孩、老人必买

  万元以下入门级价格,与Apple Watch Series 6几乎相同的健康与安全功能,再搭配watchOS 7新推出的"家人共享设定",全家人都能透过Apple Watch随时保持紧密联系。

  

  Apple Watch SE搭配watchOS 7新推出的"家人共享设定"

  Apple Fitness +:健身教练哭了,苹果也来抢生意

  全新的个人化体能训练体验,透过Fitness+教练团队,推出包括自行车、跑步机、划船、高强度间歇训练、肌力、瑜伽、舞蹈、核心,以及正念沉静等训练,用户可自行在家、户外、健身房进行锻鍊,並整合Apple Watch的各项指标,以视觉化的方式直接呈现在iPhone、iPad或Apple TV萤幕上让用户随时查看,还可结合Apple Music让运动时更带劲。这项服务将在今年稍晚推出。

   Apple One:苹果生态系重度使用者全包方案

  只要一个订阅,就能享受包括Apple Music,Apple TV +,Apple Arcade,iCloud等服务内容,共有个人计划、家庭计划,以及Premier计划,每月最高可节省25美元以上,预计将于秋季推出。

  新iPad Air(第4代):天蓝色美得太犯规

  没想到这次竟然连iPad Air都推出多种颜色,天蓝色、绿色、玫瑰金色、银色和太空灰色的究竟要逼大家怎么选!10.9吋萤幕、A14仿生晶片,与顶端按钮合而为一的全新Touch ID感测器都很吸引人,更相容内建触控式轨迹板的悬浮式设计巧控键盘与第2代Apple Pencil,等于是让一般使用者可以用更容易入手的价格享受接近iPad Pro的使用体验。

   新iPad(第8代):iPad超值之选

  

  想用最实惠的价格享受iPadOS 14带来全新功能与设计,选iPad就对了!搭配第1代Apple Pencil就可以在10.2吋大萤幕上以全新方式处理手写笔记,享受"随手写"的乐趣。

相关专题:苹果,手机,iPhon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