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推特的权力腐败:允许诋毁美国但不许揭拜登丑闻

京港台:2020-10-17 06:01| 来源:博谈网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推特的权力腐败:允许诋毁美国但不许揭拜登丑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审查政治言论发生在美国的推特网站(路透社)

  《福克斯新闻》10月15日报道,推特允许中国和伊朗官方媒体推送内容,同时却封杀了《纽邮》的一篇文章,该文章声称显示来自亨特-拜登(专题)的电子邮件将其父亲乔-拜登与乌克兰的商业交易联系在一起(电视剧)。

  推特网站周三效仿脸书,开始封杀试图在推文和私信中分享这篇文章的人,推特称这篇文章违反了其“黑客材料政策”。推特还冻结了包括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Kayleigh McEnany)在内的用户,因为他们在周三试图分享这篇文章。

  麦克纳尼在周四的推文中写道:“审查政治言论是你在中国,朝鲜(专题)或伊朗等国家会看到的--而不该发生在美国。这应该吓到每一个重视自由和开放言论的美国人。不能允许大科技公司让你噤声。”

  川普2020竞选活动社交媒体总监迈克-哈恩在周四的推特中表示,在分享了与《邮报》文章相关的视频后,推特冻结了竞选活动的账户。

  “推特已经暂停了[川普竞选团队]发布的称乔-拜登是一个多年来一直在欺骗我们国家的骗子的视频,因为它与[纽邮]的文章有关。距离选举还有19天,”他写道。

  虽然推特网站标注了外国官方媒体,但在美国总统大选前不到三周的时间里,该网站继续允许外国官方媒体账号推送批评美国的推文。

  推特发言人告诉《福克斯新闻》,根据该公司不同的执法方案,违规行为可能会要求账户所有者删除某些推文,一旦删除,他们将能够继续使用该平台。该公司没有具体评论为什么没有像对待《纽邮》那样,在11月3日之前屏蔽或标注外国官方媒体谴责美国的推文。

  被推特标注为中国官方媒体的《环球时报》在周四的一条推文中写道:“在[美国]大选之前,真理、诚实和对人民福祉和世界和平的责任在美国是不存在的”,并在推特网站上附上了一篇专栏文章的链接。“美国总统大选增加而不是减少了世界的不安全感。”

  《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周四在推特上说,“中国每天专注于发展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而美国却在想着如何打压和破坏其他国家。难怪中国发展迅速,美国却缺乏发展动力。”

  伊朗官方媒体IRNA周四转发了一篇文章,称“核武将永远在伊朗占主导地位”,并截图了迈克-蓬佩奥的推文,称美国“决不允许世界上最主要的恐怖国家支持者拥有世界上最致命的武器”。

  伊朗官方媒体Press TV周四在推特上发表文章称,川普政府正在利用伊朗“作为竞选的话题,为自己谋取利益”。伊朗项目的官方推特页面分享了一篇文章,称“美国的单边主义[是]对人权的真正威胁”,文章指责美国的“经济恐怖主义”。

  此外,推特还允许伊朗最高领导人阿里-哈梅内伊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等外国高官在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前不到三周的时间里发布推文,谴责美国及其政策。

  推特已将中国发言人赵立坚的账户标记为“中国政府账户”,但没有删除其账户中指责美军是冠状病毒大流行起源的帖子。不过,它加了一个事实需核查的标签。

  赵立坚在3月份写道:“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要透明!公开你们的数据!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推特也没有对伊朗领导人哈梅内伊进行审查,哈梅内伊在2019年2月的一条推文中重复了“打倒美国”这句话,并明确表示这句话的意思是“打倒”川普、迈克-蓬佩奥和约翰-博尔顿。“

  他当时写道:”这意味着目前执政的美国政客的死亡。它意味着管理这个国家的少数人的死亡;我们不是针对美国这个国家。“

  这位伊朗领导人还分享了一些呼吁”消灭“以色列(专题)的推文。在5月21日的一条推文中,他写道:”在犹太复国主义政权被推翻之前,唯一的补救措施就是坚决的武装抵抗。”

  共和党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已经邀请脸书和推特在国会面前就他们阻止《纽邮》文章的决定作证。

相关专题:美国,反腐,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