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推特单日暴跌逾15%后,特朗普发文嘲讽...

京港台:2021-5-4 12:01| 来源:多维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推特单日暴跌逾15%后,特朗普发文嘲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推特(Twitter)股价4月30日单日暴跌逾15%,而这一凄惨的行情走势,吸引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关注。

  中国媒体财联社5月3日报道,特朗普30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推特股价跳水,是因为其业绩表现达不到投资者的预期。悲观的预测正损及其前景,但更重要的是,随着人们蜂拥离开该平台,它正变得了无生趣。“我想这就是推特反对言论自由的后果,其他公司不久之后也会出现类似的遭遇。”

  截至发稿,推特经历暴跌后,股价已几乎抹去了2021年以来的所有涨幅。

  推特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收为10.4亿美元,同比增长28%,环比下降19.6%;净利润为6800万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EPS))为0.16美元。尽管推特当季的营收和EPS超出市场预期,但日活跃用户逊于预期,令投资者倍感失望,尤其是在其他社交平台财报数字格外亮眼的背景下。

  推特与特朗普间的“结怨”还要追溯到其任内。推特在2021年1月8日宣布,“永久封禁”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个人账户,理由是“存在进一步煽动暴力行为的风险”。推特当时认定特朗普的一些言论正鼓动其他人重复在国会大厦发生的暴力行径。这是推特首次“销号”一国领导人。

  在被推特封禁后,特朗普近来一直在Gab上发消息,他在Gab上目前已有超过210万粉丝。而据媒体此前报道,特朗普还曾打算建立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与推特抗衡。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6: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