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犹如钢铁人!英军喷射飞行装 速度竟超越快艇

京港台:2021-5-4 12:05| 来源:LTN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犹如钢铁人!英军喷射飞行装 速度竟超越快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军工公司重力工业(Gravity Industries)近日联合英国皇家海军发布了一段影片,展示了他们最新研发的重力喷气式飞行服。影片中模拟了一次海上登船操作演习,一名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员身穿飞行服从快艇上起飞,迅速追赶并登上前方的快艇,犹如超级英雄钢铁人(Iron Man)一般。这项技术使科幻电影中的场景朝现实生活迈进了一大步。

  这种喷射飞行装主要推力在背上,另外手上也有4具小型喷射引擎做为辅助与方向调整。

  美国海军研究所(US Naval Institute)在推特上分享了这段短片。推文内容指出,英国海军一直在对喷射装攻击小组进行测试,以决定这种钢铁人般的飞行装能否用于迅速成群出动并登上船舰。

  该研究所还透露,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U.S.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也在评估一种速度可超越每小时200英里(322公里)的喷射背包(jetpack)。

  重力工业公司创办人、喷射飞行装发明人布洛尼(Richard Browning)表示,该公司已经与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成员会面,其中也有海豹突击队(SEAL)成员,讨论了他的喷气背包在突击作战可以提供的能力。

  国的直升机紧急救援机构-大北方航空救护服务公司(GNAAS)也开始测试,测试这医护与救援人员,是否可以凭着喷射装的飞行性能,直接飞到难以到达的地点,以支持登山遇险者。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9: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