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美声皇后殷秀梅 42岁再婚嫁给法国贵族

京港台:2021-6-2 04:43| 来源:娱乐八卦一条龙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美声皇后殷秀梅 42岁再婚嫁给法国贵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演艺圈有些明星,因为爱情牺牲自己的事业,到最后感情生活一团糟,事业也一落千丈。但是也有一些明星,在面对感情问题时非常的果敢和有魄力,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后者很有代表性的一位歌唱家,殷秀梅!喜欢的朋友请收藏与分享给更多人欣赏殷秀梅1956年出生在黑龙江鹤岗市的一个普通家庭里,从小就展现出了极高的唱歌天赋,14岁时就进了鹤岗市艺术团当演员,因为表现优异,几年后又进了黑龙江省歌舞团,成为了一名歌唱家。

  殷秀梅有很多经典作品,《党啊,亲爱的妈妈》,《难忘今宵》,《我爱你塞北的雪》,《绒花》,《长江之歌》等等。殷秀梅的第一段婚姻是和同为歌唱家的程志。当时,殷秀梅初到北京发展,人生地不熟的她经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程志。两人有着共同的爱好唱歌,也到了适婚的年龄,在北京无依无靠的殷秀梅太需要一个家了,于是相处没有几个月,两人就结婚了。

  

  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了解,也是在很匆忙的情况下就结婚了,对于这个男人是否合适自己,都没有太多的考虑,于是在结婚当天,殷秀梅就萌生了想要离婚的念头。或许是出生于北方的缘故,自带北方人的豪爽,敢说敢言,多年以后,殷秀梅在《艺术人生》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承认,其实结婚当天就打算离婚了。

  

  主持人朱军问她,既然决定不跟人家在一起,那为什么还要结这个婚,去做那个新娘?她无奈地说:马上就要举行婚礼了,你也不可能当时再去取消。在那个年代里,婚姻观念都还很传统,如果一个新婚的新娘说要离婚,估计会遭到所有人的嘲笑和鄙视,双方家人也不会同意的。殷秀梅抱着婚后慢慢磨合的想法,还是完成了婚礼。或许是因为两人确实不合适,在几年的婚姻时光里,殷秀梅开始慢慢在艺术团展露头角,两人差距越来越大,矛盾也越来越多,于是在1988年两人和平离婚了。那一年,殷秀梅32岁。离婚后程志遇到了王秀芬,王秀芬也是一名歌唱家,两人婚后也过得比较幸福。

  

  但是殷秀梅却并没有那么快找到新的爱情,可能是因为有上一段失败婚姻的经验,她在感情上变得更慎重和理智,单身状态一直持续了10年,直到40岁时,才遇到了那个让她愿意再度走进婚姻的男人。

  

  那个打动她的人是个法国男人,叫菲利浦,二人在飞机上相识,殷秀梅当时是一身民族特色风格的装扮。菲利浦在飞机上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被深深地吸引了,于是就对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对于一个陌生外国男人的示好,殷秀梅刚开始完全不为所动。菲利浦为了追求殷秀梅,可是下了不少苦功夫,只要有时间就去看她的演出,争取和她共进晚餐的机会,私底下也刻苦地练习汉语。

  

  两人在一次电话沟通中,他已经能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殷秀梅交谈,这个男人的真诚和深情最终打动了殷秀梅。两人在相处两年后,就举行了婚礼。结婚时殷秀梅才知道,菲利浦家底雄厚,是法国的名门望族,在法国拥有很高的名望和惊人的财富。婚前殷秀梅就定下了几条原则,第一、不会退出歌唱事业;第二、不会更改国籍,要一直在中国居住,第三,婚后不会做家庭主妇。菲利浦同意了她的条件,而且也真正做到了给殷秀梅极大的尊重和自由。如今他们结婚也已经23年了。婚后菲利浦的妈妈曾想让他们夫妻定居法国留在自己身边,但是菲利浦非常尊重妻子,现在殷秀梅依旧在国内坚持自己的唱歌事业。

  

  不过这么多年二人一直没有孩子,外人可能会为她感到遗憾,但殷秀梅自己这样解释道:上天已经给了她好的嗓子,很好地工作,如果我再要求更多,我觉得我太贪心了,我已经很满足了。殷秀梅不仅在歌唱事业上有着优异的成绩,拥有很多的经典代表作。在感情上,面对不合适的婚姻,会勇敢地提出离婚,宁可孤身一人追求自己热爱的事业,也不愿意把婚姻当归宿。在爱人面前,也坚持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不会为了另一半而委曲求全,放弃自己的事业,殷秀梅的婚姻观也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

  

 

相关专题:婚姻,法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