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救援队也失联 互助自救!游泳救童、影院收留千人

京港台:2021-7-22 03:12| 来源:ettod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救援队也失联 互助自救!游泳救童、影院收留千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河南20日遭暴雨侵袭,洪水造成大量灾情,救援队也传出有人员失联,民众于是展开互助自救。郑州一名小孩与大人因为逃脱不及,被困在即将灭顶的汽车内,幸好,附近有一群年轻人听见了求救声,立即跳下水朝着汽车游去,砸破天窗救出两人。目击者表示,大雨发生之后,积水上升得非常快,20分钟就把从汽车的车轮处淹到车顶,有一个大人、一个小还来不及出来,在水中求救,「幸好附近有一群年轻人听见了求救,马上跳下水往汽车游去,砸破了天窗,成功把两人给救了出来。」▼一群年轻人游泳过去击破天窗,救出受困车内的两人。(图/翻摄微博)

  

  大水导致交通停摆,许多民众全身都淋湿,却回不了家。郑州一间好心的电影院于是开放了所有影厅,收留了千人在此过夜,还提供免费的热水。电影的负责人表示,他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看到大家在地铁站无助的眼神,冻得发抖,不忍心,所以我们就做了。」此外,救援人员也遭遇了困境,巩义市一个救援队的负责人表示,他们队伍共有5个人,其中3个人都失联了,但受伤的人很多,还是要继续进行救援,「有窑洞倒塌压住很多人,有的地方还有泥石流,现在还有一个列车停了两天,我们的救援车过不去,还在想办法。」根据河南省官方通报,截至21日下午,暴雨已经造成25人遇难身亡、7人失联。▼一间电影院收留了上千人。(图/翻摄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