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州市民横死地铁 民众哭喊联系不到“河医”

京港台:2021-7-22 04:22| 来源:时事述评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郑州市民横死地铁 民众哭喊联系不到“河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0日河南郑州洪灾,官方未关闭地铁5号线致大批民众被困在地铁车厢,不少民众横死地铁站台。(视频截图)

  NTDTV报道,7月20日河南郑州洪灾,官方未关闭地铁5号线,导致大批民众被困在地铁车厢中。有视频显示,在地铁站沙口路处,有的民众已死亡,被抬出车厢,摆放在月台上;有的民众在旁边哭喊:“一直就没有办法联系到河医⋯⋯”。

  视频显示,沙口路地铁站台上,多位民众横放在地上,有的胳膊、腿都肿胀了;现场还有人在尝试做心肺复苏;还有的民众疑似因失温,旁边人在不断地搓手,边说:“没事没事哦。”

  视频中传来一位女士的声音,哽咽中还透着寒意:“没事了哦,没事了⋯⋯”画面中显示其手部蜷缩着。

  另一个画面中,也是多位民众横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头部也有血迹。拍摄视频的女士哭喊:“大家看一看,一直就没有办法联系到河医(河南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简称),河医离这儿最近,沙口路这儿,沙口路地铁站,联系河医啊,让120,来一批过来⋯⋯”

  视频只是该地铁站一角,当场至少有6人横躺在地上,疑似死亡。可是,事发现场网民曾表示,车厢中被困的有好几百人。

  还有民众说:“他们那个都是抬出去的,这儿有1个、2个、3个,旁边还有一个在做心肺复苏。”

  官方称,郑州市仅12人死亡。网民表示根本不相信。还有网民质疑:“这种洪水绝对是有预警的毕竟这么大,为何不提前关闭地铁等交通设施?为何不提早做出减少外出预警。新闻联播这么大个平台一天天就歌功颂德,真是畜生。”

  灾难面前看不到救援,当日在郑州街头,地面出现大坑,民众互相自救。然而周围没有工具,其中有两位市民伸手在救助时,他们所处的地面又一次出现塌陷,几人都掉入坑中,一位路过的民众也差点掉进去。

  另有视频显示,民众在洪水湍急的大坑前自救,惊险不已。

  网民痛斥:“这根本就不是天灾,完全是泄洪还不通知下游导致的人祸。”“共匪不倒,灾难不断。”

 

相关专题: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0: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