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婚后惊觉老公全家恐怖卫生习惯 崩溃:我要先跑了

京港台:2021-9-15 00:22|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婚后惊觉老公全家恐怖卫生习惯 崩溃:我要先跑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一名人妻指出,婚后和老公家人住一起,没想到却发现了「老公一家共用同一条浴巾」,而且还有其他种种的「恐怖卫生习惯」,大家都不足以为奇,让她超级震惊。

  结婚后如果不是夫妻俩同住,而是和另一半家庭住一起的话,因为生活习惯不同,可能需要经过一长段时间的磨合,有一名人妻指出,婚后和老公家人住一起,没想到却发现了「老公一家共用同一条浴巾」,而且还有其他种种的「恐怖卫生习惯」,大家都不足以为奇,让她超级震惊,直呼两个礼拜相处下来「实在不行,我要先跑了」。

  一名人妻在「Dcard」发文,她表示结婚之后就搬到老公家住了,第一天要洗澡拿出新浴巾的时候,婆婆刚好出现,跟她说不用再拿新浴巾,她以为是婆婆打算准备,于是就答应了;结果进浴室前,婆婆拿了一条湿的浴巾给她,她觉得用过太噁心,就把湿浴巾放到髒衣篮,结果被婆婆阻止。

  婆婆表示「等下你小叔小姑公公都还要用,大家一起用完再拿去洗,刚好一天洗一条」,原PO听完震惊不已,以为自己听错,于是回房间又再次问老公,老公也一脸理所当然,还觉得她大惊小怪,并跟她说「我们全家一直是一起用同一条浴巾的,最后用完的再拿去丢洗衣机,跟衣服一起洗」,老公认为大家都洗乾淨了,湿湿的也只是水。

  事后原PO又继续观察,发现家裡成员公公、老公他哥、老公他弟、老公他妹,真的都是共用一条浴巾,上一个洗完就会放在浴室外给下一个人使用,甚至还发现有人会拿那条浴巾擦脸擦手,小姑吃完烤鸭后手油油的也拿那条浴巾擦,小叔也会拿来擦食物。

  原PO又问老公,还有什麽东西是大家共用的,老公则说「很多呀…漱口杯、牙膏、沐浴乳、洗髮乳、搓澡巾、肥皂」,老公也透露,家裡有月亮杯,也是婆婆和小姑共用,刮鬍刀也是男生刮鬍子,女生刮腋毛脚毛,几天后,原PO又看见小姑拿吃饭的锅子,煮沸水后消毒使用过的月亮杯,种种「刷新三观」的观念让她再也受不了,两个礼拜相处下来,她直呼「我实在不行,我要先跑了」。

  原PO最后也呼吁大家,一定要先问另一半家裡共用物品问题,就算跟对方同居过也不能相信,因为自己就是被老公的好行为举止骗了,「再见了婆家,谢谢你们这二个礼拜的招待,我怕再遇到更多惊喜,决定先跑了」,最后老公犹豫之下,也和她一起回娘家住了。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