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让莫斯科人先上” 俄军少数民族士兵开始反抗

京港台:2022-9-23 00:09| 来源:历史军事夜鸣猪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让莫斯科人先上” 俄军少数民族士兵开始反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让莫斯科户口的先上!”俄乌战场上,俄军中少数民族士兵的高阵亡率,导致国内反战情绪高涨!

  

  黄色人种的俄军士兵,他是雅库特人

  目前在乌克兰战场上,俄军士兵中至少有一多半是少数民族士兵。包括大量的黄种人士兵,在前线阵亡了很多。雅库特人、布里亚特人、卡尔梅克人(这个民族就是当年“东归回清朝的土尔扈特部”的余部)很多黄色人种的年轻小伙子在俄军中服役。

  

  雅库特美女

  截止到目前,俄军阵亡士兵中,布里亚特人和达吉斯坦人的阵亡人数最高。

  那么问题来了,俄军中为什么有这么多少数民族的士兵?

  俄罗斯族在俄罗斯国内属于“上层民族”,在军队中也是从事军官和技术兵的岗位,俄罗斯族人在俄国受过良好的教育,欧洲和美国是他们向往的国家,俄罗斯族人的白人青年一般不喜欢当兵。

  

  俄罗斯族人主要生活在俄罗斯国内经济情况良好的城市,比如首都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大城市,有良好的生活条件。而俄国境内的少数民族,绝大部分都生活在俄罗斯境内经济非常落后的地区。比如远东地区、西伯利亚地区等苦寒之地。

  

  这些少数民族士兵受教育的条件很差,那当兵就是一个他们能够看得到的改变命运的途径。当兵后由于没有受过多少教育,这些少数民族士兵只能成为最普通的步兵,顶在冲突的第一线,自然阵亡率就非常高。

  俄乌战争中少数民族士兵的高阵亡率,让俄国内的少数民族已经有了怨言,其中图瓦人组成的“自由布里亚特”运动组织,就是反战的,并喊出了“让莫斯科人先上”的口号!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