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董事长将不雅视频转公司群 美女CEO中招(图)

京港台:2019-3-23 23:25|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董事长将不雅视频转公司群 美女CEO中招(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左)被指误将群P淫片贴到公司群组,美女CEO唐忆鲁中招。(互联网)

  中国互联网企业多益网络CEO唐忆鲁,被爆出遭董事长徐波错误将"群P不雅影片"发到公司群组里。唐忆鲁至今仍未回应事件,但多益网络官网发出最新的两条消息都与唐忆鲁有关,疑似间接辟谣。网上也有疑似知情者透露,影片全是被后期处理过的。

  网上爆料写道:"多益徐波群P视频,喝大了自己发公司群里了,在他这个俄罗斯轮盘视频洩露之前,他在公司的账面上还是一个光明伟大的正人君子。这个视频的洩露,导致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后果就是,多益内部变成一个大型的电视剧,所有人都必须在老徐面前,假装自己不知道这件事情,但是实际上所有人都知道,大家都知道。因为这个俄罗斯轮盘视频至少在公司群内停留在了12个小时以上,煮波波(徐波)喝多了,第二天很晚才起来,然后紧急删除视频,可惜太晚了,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据悉,博鰲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博鰲召开,唐忆鲁被指受邀出席。同时,3月30至31日,多益网络2019嘉年华"乐在其中"将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办,唐忆鲁也被指将出席活动。

  资料显示,唐忆鲁是游戏爱好者,毕业于广州中山大学,广州市政协委员。现任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行政总裁,全权负责公司的整体营运,包括公司战略制定与实现、公司经营管理。2015年,唐忆鲁成为《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

  2016年12月15日,在海南举办的201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唐忆鲁当选"中国游戏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2017年,唐忆鲁入选中国商业创意人物100;同年,唐忆鲁获得"2017游戏十强盛典"中国游戏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06: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