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强逼观看学习强国 他写程序逃避遭刑拘(图)

京港台:2019-3-24 01:15|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 评论( 48 )  | 我来说几句


强逼观看学习强国 他写程序逃避遭刑拘(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9年3月22日,在"学习强国"软体上,关于习近平(专题)的每个内容都标注分数,通过阅读观看可以获得积分,用积分可换奖励,分数不足者将被通报批评。(江西宜春经济开发区微信公号)

  2019年3月5日,目前Github网站上有一款名为"fxxk学习强国"的软体十分火爆,介绍形容是"懒人刷分工具"。

  中共官方推出宣传习近平思想的"学习强国"软件后,要求各政企、事业单位等全体成员安装,并用积分制度强迫使用者阅读软件文章和视频。网络近日出现外挂式自动刷分软件,反制官方此项"洗脑工程"。江西省一公务员因涉嫌编写自动刷分程式而遭刑拘。评论人士认为,这意味习近平的"红宝书"失效。"学习强国"已从"低级红"变"高级黑"。

  美国新闻网站"中国数字时代"周三(20日)报道,江西省宜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安监局一工作人员,因编写"学习强国"辅助程序,用于自动刷分而被刑事拘留。

  报道指,被拘留人士透露,其工作单位在春节前下发通知,要求全体人员下载"学习强国"软件,并需要每天浏览视频和文章获取积分,要求员工每天至少获30个积分,少于30分将被单位通报。

  被拘留者因此而开发外挂程序置于网上,让使用者不需浏览"学习强国"软件而可自动获得积分,开发者向每名使用者收取80-85元人民币(专题)。

  据"宜春经济开发区"微信公号显示,今年1月30日起,该区以"组织喊你来上课"为题,传达"学习强国"培训和推广计划;至2月3日完成全区党员注册和使用,并进一步向公众推广。

  本台记者致电宜春市经济开发区电话,对方确认全员使用"学习强国"并且有积分要求。

  工作人员说:我们这个都在用了,全部都在用了,这个只要学习就有积分。

  本台记者再向经济开发区安监局了解员工因编写外挂刷分而被刑拘一事,对方短暂沉默后称不清楚。

  工作人员说:……不清楚、不清楚。

  推特时评人士@Life视界认为,这是一段荒唐的事。

  北京"八九艺术家"季风向本台表示,习近平在修宪后其威望不断滑落,为挽颓势,执政当局意图对全民洗脑,但即使体制内人士对此也消极应对,体制外对此更是不买帐。

  季风说:他(习近平)从修完宪后走下坡路,这点她们也知道。她其实是想挽回很多东西,就硬把你拉到她洗脑的轨道上去,真的是想硬拽回到她们所认为的"正能量"的轨道上去,那比纳粹还可怕。事实上她已经拽不回去了,现在基层上都是消极怠工,不要说外部了。

  北京历史学者章立凡表示,全国范围内刷屏"学习强国"已是一项政治要求,显示习近平效仿毛泽东时代,意图强行将全民的思想融入"红宝书"年代,但在信息时代,习近平的"塑神工程"难达预期,网络出现很多刷分软件,"学习强国"也从"低级红"变"高级黑"。

  章立凡说:这就是一个由"低级红"变"高级黑"的案例,刷分的软件好像很容易开发,"学习强国"刚出来的时候我就说过,可能就会出来这样的软件来煳弄。现在都21世纪了,你拿上个世纪"红宝书"那个办法怎么行啊,造神只有在一个完全封闭的圈子才有可能进行,这注定是要失败的。

  今年元旦,中宣部"学习强国"软件上线,其内容主要为介绍习近平思想及动态。在官方强力推广下,至1月底该软件超越中国流行的微信、抖音等,跃升下载排名第一的软件。

相关专题: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5 19: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